女人懷孕之後發現頭髮濃密了,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2023-02-17 21:35:05 字數 1746 閱讀 5131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懷孕後雌性激素增加了,而雌性激素有助於頭髮生長,所以才會導致頭髮變濃密。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懷孕毛髮旺盛原因有可能是內分泌激素增加引起的,懷孕的時候內分泌增加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當新陳代謝的時候會引起毛髮旺盛,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3樓:人間

懷孕之後因為雌激素的大量分泌,頭髮會變多變黑,生產完之後,激素又會大幅度下降,到時候孕婦可能又會開始掉頭髮,等寶寶斷奶之後半歲後,媽媽的頭髮會慢慢長出來,回覆到之前。

4樓:小九

你好,很多女人在懷孕之後發現頭髮變濃密了,這是因為體內激素升高的原因,等生完孩子後,身體就會恢復到正常情況,在這期間晚上不要熬夜,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5樓:evk的建築知識店鋪

1、飲食上多油多鹽。準媽媽一般度過了孕早期,早孕反應消失後都會變得胃口大開,飲食上也更加營養了,很多準媽媽這時候開始吃一些多油多鹽的食物。

6樓:圖土兔

懷孕期間身體內的激素分泌增加,新陳代謝會變緩,因此毛髮的增長速度就會加快。

7樓:冰天雪地

多少由於體內的激素上升所致,當然也可能是您孕期營養比較充足所致。

女人懷孕之後發現頭髮濃密了,哪些因素造成的?

8樓:常雲水

一般女性在懷孕以後飲食方面吃的比較好,營養攝入比較均衡,身體休息的比較充足等等因素,導致女性在懷孕期間頭髮比較濃密。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通常女性在生產之後,會恢復正常的。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要注意多休息,適當的活動,做好產前的檢查,飲食上您要注意多吃一些含蛋白質多的食物,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

9樓:書中某頁

懷孕後,身體內多餘的荷爾蒙就會通過身體改變頭髮週期,讓頭髮繼續生長或者保持在頭頂不脫落。一些研究還表明,在懷孕期間髮絲實際上變得更濃密,是因為頭髮的直徑有所增加。

1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女性在懷寶寶後,身體最顯著的變化之一就是雌激素的水平大大增加了。雌激素增加,頭髮會處於靜止期狀態,正常的脫髮現象變少了,給人的印象是「懷孕後頭發變得濃密了」。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是因為基因變好了,也因為自己的內分泌比較好,還沒體內的激素變得更優秀了 ,還因為自己的細胞重新進行了調整,也因為自己的營養非常豐富,所以才導致頭髮變得越來越濃密。

12樓:冰天雪地

多是由於孕期體內的孕激素上升所致,當然也不能排除是孕期養分營養比較充足,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

13樓:人間

懷孕之後,女人身體的雌激素就會分泌增多,頭髮處於靜止狀態,就會變得茂密。

女人懷孕之後發現頭髮濃密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14樓:江湖人稱家父

懷孕頭髮變多是正常的生理性反應,因為在懷孕期間,體內的激素水平會改變;還有因為吃的好,休息的多,營養比較充足,都會促成頭髮變濃密。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在懷孕期間女性的雌性激素增加了,而且體內激素也是發生了紊亂,也有可能是在懷孕期間吃的營養物比較多,所以頭髮才會生長得特別快。

16樓:韓諾諾

主要是因為女性懷孕以後內分泌會系統會增強,所以會促進頭髮生長。

懷孕32周夢見自己流血了,懷孕夢見流血是什麼預兆

這個只是做夢而已,心裡壓力比較大,一定要調節情緒,及時到醫院檢查。孕婦夢見自己下腹出血 預示著近期你要多加的注意,腹中的寶寶可能會有危險 另一方面,預示著你近期的心情比較緊張 壓抑,建議你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對待,這樣對寶寶的健康發育很有益。孕婦夢見自己流產出血 預示著你平時要多關注自己和腹中寶寶的...

從男人身上發現了一根女人的頭髮,能證明什麼嗎

從男人的身上發生發現了一個女人的頭髮,其實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他肯定是接觸過女性,或者是你的頭髮也是長頭髮坐在他身上,你經常跟一個長頭髮的女士生活在一起,他肯定身上多多少少會有幾個長的,我真是很正常的,所以說呢,這就看你是不是長頭髮,如果你是長頭髮這個你就不必去問了,八成就是你的頭髮,如果你是...

以前頭髮是直的,燙了兩次之後,頭髮捲了怎麼辦?洗完頭是直的

那隻能去拉直或洗直了,不然就等新的長出來把原來的剪掉 你是想直嗎,如果想直,就去做營養,再給順直一下,頭髮以前就直,拉直了之後三天洗完頭過後還變捲了是怎麼回事?原因 1在頭髮 bai軟化過程中,有可能du是軟zhi化過了。頭髮在遇到高溫的情況dao下,焦了。內致使打結不好容梳。2 軟化不到位,頭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