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高地板怎麼樣??上臣地板怎麼樣?

2023-02-17 23:00:10 字數 1089 閱讀 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席高地板很不錯,***,席高地板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而且可供選擇的花色也多。我家就用的就是席高地板,我可喜歡了,我家上次水龍頭漏水,地板被浸,售後很快幫我解決,用了一段時間了,真的很不錯。

2樓:瀚敕發秘網

席高,設計型地板的創導者(地板板行業的設計大師與色彩大師);

席高,整體家居木作大師與**專家;

席高,色彩家居的開創者與創導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席高地板,在國內尚屬於新品牌,目前在市場上知名度還不高,不過從地板行業來說,應該是2023年或者說是近兩年內,最具實力和發展潛力的新品牌。席高地板在市場上還沒有大範圍開店,品牌肯定是相當不錯,主張設計色彩,可以看百科,產品嘛,還要自已看,檔次和品位肯定沒得說。家裡用,還是想經銷,都可重點考慮。

如上觀點,僅供參考。

4樓:

不太瞭解。建議關注下愛特地板,也是剛從朋友那裡推薦來的。

5樓:大棚半畝槐

席高,設計型地板創導者。

席高,地板行業的設計大師與色彩大師。

席高,定製你想要的顏色。

席高品牌源於中國香港,是以「設計色彩」著稱的全球知名家居品牌。席高融合多年室內裝飾設計經驗和國際先進設計理念,以「滿足全球消費者個性家居生活品位」為己任,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擁有專屬風格的系列家居產品。

「chicard席高」品牌落戶中國大陸市場,將給廣大中國消費者提供凝聚國際時尚風情與藝術氣質的產品,為千萬個家庭帶來更健康時尚的家居生活。

席高通過把更多色彩運用於地板表面,可以讓居家的色彩更加豐富和靈動。同時,在鋪裝形式方面,席高也有重大突破,同色鋪裝、混色鋪裝、平行鋪裝、人字鋪裝就如同高更的繪畫一般,通過色彩與木紋的結合應用,在色塊、線條與輪廓之間達到一種平衡之美,為整個居住空間帶來更為個性化的時尚元素。

6樓:網友

席高地板具有多種設計風格。凝聚國際時尚風情與藝術氣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席高是做整體家居的吧?聽說席高地板比較高階~

上臣地板怎麼樣?

大自然地板怎麼樣,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

首先大自然實木地板的質量方面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大自然這個品牌它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品牌。而且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使用者反饋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大家都知道實木地板它的原材料採用的都是天然優質木材。所以是一個非常綠色環保的產品。最重要是大自然這個品牌也是非常受到大眾人群的喜愛的。家裡在裝修,也對比了眾多品牌,以...

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地板質量怎麼樣

大自然是實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能夠進十大品牌這個很能說明問題。至於 方面,要看買什麼系列的。大自然地板作為大自然家居 中國 旗下品牌,以實木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製作工藝,融合現代環保科技,執著地探尋健康 時尚的家居享受。大自然地板已經在國內消費者心中建立了優質安全 綠色環保的品牌形象,併成...

萬寶龍地板怎麼樣,萬寶龍地板怎麼樣?

我們家前短時間就是裝的我萬寶龍的,真的挺好的,包括服務呀,都挺好的。萬寶龍地板不錯,萬寶龍地板升級了叫萬寶龍圖騰地板!蠻好的哇 家裡的就是阿 萬寶龍複合地板怎麼樣,萬寶龍複合地板環保嗎?萬寶龍地板生產工藝比較好,它在生產過程中就是以 綠色環保 為主題,而且還在高密度板 hdf 基材中新增了比較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