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溴隱亭一天吃幾片,一天需要吃多少m g 溴隱亭

2023-02-17 23:05:05 字數 971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3次,每次1片,就是每天3片。

一天需要吃多少m g 溴隱亭

2樓:匿名使用者

甲磺酸溴隱亭用來**垂體微腺瘤引起的高催乳素血癥,3個月為1療程:第一週每晚一次;第二週每日2次,每次1.

25㎎;第三週每日2次,早,晚;第四周以後每日2次,每次2.

5㎎新型溴隱亭長效注射劑的用法:每次50—100㎎,每28天注射一次,初始劑量50㎎

3樓:嫉癱共

閉經或乳溢:開始每日,在1周內逐漸增至每日2~3次,每次。

抑制生理性泌乳:每次,每日2次,連續2周,必要時可用至21日。

女性不育:開始每日次,1周內增至,每日2~3次。

溴隱亭最多能吃幾片

吃溴隱亭每天一粒,複查降低到二十幾醫生叫我減到半片,沒說一天幾次,但上面寫著吃兩次每次半片。 10

4樓:大牛

半片的意思是,每天半片。

溴隱亭的量不要看說明書,要根據檢查結果調整。

溴隱亭一天兩次一次半片,白天忘記吃了,晚上能吃一片嗎?

5樓:碰碰

您好,可以晚上服用一片的,服用溴隱亭期間,關鍵是不要忘記吃藥了,最好根據醫囑來吃,否則垂體泌乳素會**身高。

醫生說甲磺酸溴隱亭片第一週一天吃半片,第二週一天早晚吃半片,可是我兩週連續都一天吃半片,那第三週怎

6樓:木頭小夭

去問問醫生。你的量吃的比醫生安排的少但是值降下來了就沒關係。

7樓:網友

吃了,大概二小時出現耳鳴。

一天一片溴隱亭,昨天晚上忘記吃了,今天中午能吃嗎

阿膠糕一天吃幾片效果最好,阿膠糕一天吃多少效果最好?

根據解語花阿膠糕的養生專家的研究,阿膠糕不能多吃,最好一天控制在了1 2片,早上起來吃一片,晚上睡前吃一片,效果最好。阿膠糕一天吃多少效果最好?您好,一般情況下,普通人群一天一片即可達到美容保健效果。氣血虛的人群每天2 3片即可,待症狀有所改善後,每日一片。堅持長期服用,氣色紅潤,白皙 身體免疫力增...

人一天要吃多少東西 人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因人而異,有的吃好多有的吃好少滿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人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人體一天總共攝入1700千卡的熱量就可以了,相當於5兩左右米飯 半斤左右的肉 一斤左右的蔬菜和水果。從事不同職業的人,總熱量有一些差別,具體而言,從事低體力活動 標準體重 30 所需熱量 千卡 從事中等體力活動 標準體重 3...

雞蛋一天吃幾個最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每天吃雞蛋,是很多人的飲食習慣,但是每天能吃幾個雞蛋?1.早上吃雞蛋到底好不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雞蛋可以多吃嗎?一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