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的英語怎麼寫?

2023-02-18 00:05:06 字數 686 閱讀 3591

1樓:我是大角度

1、cake英 [keɪk]蛋糕。

2、cheese英 [tʃi:z] 乳酪。

3、cookies曲奇。

4 、chocolate英 [ˈtʃɒklət] 巧克力。

5、honey英 [ˈhʌni]蜂蜜。

6、ice cream英 [aɪs kri:m] 冰淇淋。

7、red jujube英 [red ˈdʒu:dʒu(:)b] 紅棗。

8、pudding英 [ˈpʊdɪŋ]布丁。

9、almond milk 杏仁露。

10、sesame paste 英 [ˈsesəmi peist] 芝麻糊。

以cake為例進行拓展。

1、i've iced and decorated the cake.

我在蛋糕上掛了糖衣,還做了花樣裝飾。

2、the cake baked too long.

餅烤得太久了。

3、he has eaten up the whole cake.

他把整塊蛋糕都吃光了。

4、i would like my wedding cake decorated with cupids.

我想在我的結婚蛋糕上裝飾一些丘位元的造型。

5、helen sliced the cake

海倫把蛋糕切成片。

怎麼製作甜品,如何製作簡單甜品?

甜品 椰奶西米露 1.把西米煮熟 記住等水開了再放西米,西米遇冷水要化 2.撈出西米,涼了之後加椰奶冰鎮即可.3.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些水果.甜品 紅腰豆蜜汁 原材料 美國紅腰豆200克,蜜糖50克,鹽少許,清水200克1.鍋內注入清水,加入腰豆用小火煮透2.加入蜜糖和鹽,煮約兩分鐘盛入碗內即成.甜品...

好喝的甜品怎麼做,好吃的甜品怎麼做簡單

你好,木瓜燉牛奶的兩種做法如下 做法一 1.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一勺冰糖2.電飯煲內水燒開,放入盛木瓜的碗,蒸5分鐘3.起鍋前倒入牛奶,再蒸2分鐘就可以起鍋啦4.盛一小碗出來非常香甜哦,牛奶裡面有濃濃的木瓜味道,非常好喝做法二 木瓜燉牛奶 木瓜燉牛奶是一道家常甜品,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維生...

如何做甜品,美食甜品怎麼做

馬卡龍的製作過程1 將杏仁粉和糖粉混合,放入食品處理機裡研磨2分鐘左右。2 將研磨好的杏仁粉與糖粉混合物過篩 如果不易過篩,可以用勺子背碾壓混合粉末,使它們更快的通過篩網 3 混合過篩以後的杏仁糖粉非常的細膩膨鬆。如果沒有食品處理機,可以省略1 3步,從第四步開始。4 將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