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能人,做酒水生意的公司叫什麼名字好呢?

2023-02-17 23:55:05 字數 1785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上網查詢一下吧~

2樓:蔣寶石

百年佳釀!品味人生!

3樓:好樂科技

那你就叫 久品同心 吧 呵呵 你看如何?

請問大師們做飲料飲料行業的,公司名稱帶什麼才字會旺?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起名是吧?提供公司名的基本模式,如「xx飲料公司」。經營者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陰曆或陽曆)、性別及出生地點。

5樓:綱鑲巧

看老闆的八字 分析 旺財運的 名字 莢。 我起。

做糧食生意的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名字:糧全其美。

說明:糧是糧食生意的意思。

全其美是無論經營方法還是食品質量、服務態度,都是美美噠,沒有任何問題。

新開一家公司,主要做酒生意,起個什麼名字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呀!喝沒夠傷心,喝多了傷人!苦呀,為何明知這樣還是放不下它~~~中國的第五大發明估計就是這玩意了。

洋氣:公爵館酒業公司。

大方:蒸釀堂,儲酒坊。

新穎:十八大,嘗仙閣。

本人做水產生意,開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命名方式一般為:省+市+起名+****。

水產生意可以起環保科技****,如:廣東省深圳市**環保科技**** 高大上,接地氣又好聽。

對於公司取名有以下幾點規定:

(一)、企業名稱不得含有下列內容和文字:

1、有損於國家、社會公共利益的;

2、可能對公眾造成欺騙或者誤解的;

3、外國國家(地區)名稱、國際組織名稱;

4、政黨名稱、黨政軍機關名稱、群眾組織名稱、社會團體名稱及部隊稱號;

5、其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

(二)、企業名稱應當使用符合國家規範的漢字,不得使用外國文字、漢語拼音字母、阿拉伯數字。

(三)、在名稱中間使用「國際」字樣的,「國際」不能作字號或經營特點,只能作為經營特點的修飾語,並應符合行業用語的習慣,如國際**、國際貨運**等。

(四)、使用自然人姓名作字號的,該自然人應是企業的投資人或股東。需要注意的是,所用投資人姓名與黨和國家領導人或老一輩革命家的姓名相同的,不得使用。

(五)、以商標作字號應提交商標所有權人出具的同意函,以及國家有關部門對該商標的認定證明。

(六)、使用「中關村」字樣的,應出具,「建設中關村科技園區領導小組辦公室」的意見。

9樓:m創業

這也太誇張了吧,太生了,想做這生意,最好先到相應的地方去上班,看看流程,把東西都弄懂了再看看要不要做這生意,

10樓:堅持

在運輸的時候要換2——3次水,在水裡放點乾冰,還要加氧,拿和的時候要看看貨的質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種你喜歡的魚類做名字。

12樓:企二哥

企二哥幫你起了以下名稱,希望有你喜歡的:

戀灣水產公司。

樂苑水產公司。

海帝水產公司。

香勝水產公司。

瑞清水產公司。

威浪水產公司。

珍鮮水產公司。

壹鮮水產公司。

海吻水產公司。

這種水生植物叫什麼名字,請教這種水生植物叫什麼名字

讓我來告訴你吧,應該是 再力花 學名 thalia dealbata fraser 竹芋科,再力花屬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葉卵狀披針形,淺灰藍色,邊緣紫色,長50釐米,寬25釐米。復總狀花序,花小,紫堇色。如果不對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再力花再力花 學名 thalia dealbata fraser 竹...

請教這種水生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水生植物叫什麼名。

水燭水燭是蒲草的正名 1 拉丁學名 typha angustifolia 香蒲科香蒲屬水生或沼生多年草本植物。植株高大,內地上莖直立,粗容壯,葉片較長,雌花序粗大。葉鞘抱莖。小堅果長橢圓形,種子深褐色。花果期6 9月。分佈較廣,常生長於河湖岸邊沼澤地。是中國的一種野生蔬菜,其假莖白嫩部分 即蒲菜 和...

我想開做綠色食品的公司,叫什麼名字好

很多呀,主要是現在註冊公司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想著順嘴一些,所以名字最好是拗口一些,用一些生僻字組詞,或者直接翻字典組詞。比如康淨,質寶,凸秀綠色食品公司等。望採納。綠色食品公司名稱,本著如下原則起名 一是體現環保總值 二是反應微利理念 三是體現服務宗旨 四是公告自有特色。比如微粒食品店 來就送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