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在一個星期之內迅速瘦下來

2023-02-17 23:55:05 字數 2368 閱讀 3406

1樓:小熙

每天總共就吃兩雞蛋,吃多了人也消化不了,然後想吃什麼菜就吃什麼菜,胡蘿蔔,大白菜,小白菜,菠菜,西紅柿,反正只要不是肉就成,用水煮,只加一點鹽,不放油,不放任何東東,只要一天就能看到效果,水果也可以吃,反正就是不吃油就成了,讓你的身體在你的身上吃油 就行了!

希望採納。

2樓:櫻花

我給你介紹一個**方法吧。 **一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一個麵包 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 祝你早日成功哦。

謝謝採納!

有什麼辦法,一個星期之內能迅速瘦下來

如何在一個星期內快速瘦腿

3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4樓:快樂王小小

用玉米鬚和黃瓜熬湯喝。

一個禮拜可以快速瘦下來的方法!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的話,吃藥藥效還沒來得及發揮作用呢,而且因為而異不一定有用。我試過一天只吃一次飯,不吃主食,吃點菜和水果,每天跳繩1000下,五天減了有7,8j,

6樓:網友

吃青菜和白飯,不能超過一碗。健康又放心!

7樓:正經假裝不正經

空腹——只吃一個蘋果——兩個——每頓一個。配合針灸。

8樓:汪智軒

白天少吃,晚上不吃或只吃蘋果,再吃點樂峰網上賣的仟體梅應該可以了。

纖體梅我吃過,效果有但不明顯我注意是用來排毒,會拉,不過不是拉肚子。

9樓:小五

每次吃飯前喝500ml白水 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迅速變瘦?最好在一個星期之內,瘦10斤。

10樓:安室奈吞膛

答:杜絕多食,除了正餐之外,不吃零食,不吃夜宵,不吃高糖類食物,不吃高脂肪食物,如果實在餓得不行可以吃些,燙青菜,蘑菇,粉條,豬腰之類,含脂肪、熱量少的食物,防止攝入過多脂肪,使得**功敗垂成。

親身經歷:一天三餐喝自記先榨的蔬果汁。不加糖。

蔬菜多於水果,水果可以用凍菠蘿,香蕉 口感好些。不吃任何加工事物,蔬果汁可以喝超過3杯實在太餓可以吃一個蘋果 或是一把杏仁輕鬆的方法也是有的, 配合點點運動一個月也可以輕鬆瘦下個5-8斤的,你看下人家小涵講的很實用,她q18196 8880 !!

11樓:哈哈之水季芳香

可以去跳廣場舞,只要你持之以恆你會很快瘦下來。我深有體會,我的朋友以前也是偏胖,後來也每晚跳舞2個多小時,不但心情好了,而且也輕了10多斤;如果你是先生也可以跳廣場舞的,我們這裡就有很多男生跳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比較難實現,即便瘦下來對身體也不好,容易**。

13樓:致愛美的你

**都是循序漸進的 想要快就吸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做不到 吧,而且對身體傷害特別大。

怎樣可以在一個星期內瘦下來? 30

1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建議通過運動和合理飲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達到適當的量,體重會慢慢減小,堅持越長時間廋的越多,直到身體脂肪含量較少,不能太過著急,盲目求快,推薦一些對**有益的食物,蘋果、酸奶、燕麥、黃瓜、小米粥等,一些對**效果較好的運動,慢跑、跳繩、呼啦圈。堅持運動,搭配合理**餐。

**本身就是一個需要堅持,並且效果並不是那麼顯著的過程,如果想輕鬆快速的**,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說建議還是控制飲食並且結合運動達到**的目的,這樣子是比較健康安全並且沒有***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21天**法,我第一階段已經結束了,等會去超市買第二階段的果果~效果明顯哦,但是你必須要會忍,要不然前功盡棄就會**更嚴重的,不管你是**還是鍛鍊都祝你早日成功哦!第一階段瘦了八斤哦。

17樓:瀟媗

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或者是水果,每天早晚可以有適當的運動量。時間為早晚一小時。相信科學合理的膳食方法和適當的運動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希望採納,謝謝!

18樓:

**無非是兩種:少吃!多運動!這都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一個星期,有點難呀……要不就去做重體力勞動吧,適當控制飲食,包你迅速瘦下來,不過,那樣對身體健康不利呀……

怎樣讓頭髮在星期之內長長,怎樣讓頭髮在一個星期之內長長?!

每天按摩頭皮,或者用生薑片摩擦頭皮。一天幾次也ok,主要促進血液迴圈。我自己也試過,覺得很有效果哦!天天洗頭 按摩15分鐘 理髮師說的 僅供參考 做拉直可以讓頭髮增長百分之十五的長度 要麼就是接頭髮 非常簡單的一個辦法 帶帽子 1個星期 多吃 豆製品 保持9個小時睡眠 靠這麼久.哎 洗頭的時候不要太...

星期有七天是什麼生肖意思,一個星期有七天,是什麼生肖意思

星期幾是外國引進的,生肖是古代計算一天中幾點的 只有 虎 龍 才有 七 望採納 一個星期有七天 這句話說的是什麼生肖?這句話說的是屬相是雞。因為一個星期7天是一個奇數。生肖雞為十二生肖之一,位居第十,十二地支配屬 酉 故一天十二個時辰中的 酉時 下午五點至七點,又稱 雞時 十二生肖,很難找到還有哪一...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