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韋德的腮幫子越來越大了?

2023-02-18 00:40:04 字數 1180 閱讀 5250

1樓:野欲

他的臉型和他母親很相似,年輕的時候臉瘦不明顯,歲數上來了臉型就變了。

加上喜歡嚼口香糖,增加了面部肌肉的原因。

2樓:詹姆斯吧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韋德自2023年以第五順位進入聯盟以來,在生涯第三年便跟奧尼爾一起帶領熱火奪得他生涯第一座nba總冠軍,並且榮膺nba歷史上第五年輕總決賽年,韋德代表美國男籃奪得北京奧運會金牌。2011-14年間,韋德跟詹姆斯一起幫助熱火四次進入總決賽,並取得了兩個冠軍。

韋德已經連續12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並在2023年榮膺nba全明星mvp。他7次入選nba最佳陣容(2次一陣,3次二陣,3次三陣),3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二陣, 2023年榮膺nba得分王,韋德已經取得了數不盡的榮譽。

進入聯盟以前,他是一個清秀的帥小夥。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腮幫越來越大。他年輕的時候臉瘦,腮幫子不明顯,可是歲數上來之後臉型就變了,加上他經常在場上嚼口香糖放鬆自己,從而起到了鍛鍊面部肌肉的緣故,所以韋德的腮幫子越來越大了。

其實我們國內熟悉檳榔的人,當你經常咀嚼檳榔或者口香糖,腮幫的肌肉就越加發達,從而會加大腮幫的體積。

儘管韋德腮幫很大,但他依舊是迷人的帥大叔。加上他敏銳的時尚嗅覺,平時比賽也能在場下有著各種潮流打扮,這讓他跟威少等人一起躋身在聯盟潮流球員的前列。

為什麼你和同學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22歲到25歲,真是一段神奇的年齡。有的人已經結婚生子。有的人還在吃土還債。很多人以為,自己和同學之間的差距是因為不會賺錢。但實際上,這種差距是 於你不會花錢。大部分人起點都差不多 其實,對於如今的年輕人來說,除掉那些牛逼閃閃的人物,大部分的人其實起點都差不多。同樣是4000多塊錢一個月開始,雙方工...

夏天氣溫升高為什麼家裡的味道越來越大

隨著夏天的到來,氣溫越來越高。家中的有害氣體的分子運動量就隨著氣溫的升高也就活躍。在家庭有限的空間迅速釋放。所以一般人家都感覺夏天室內的味道特別的大。加之夏天室內和室外的溫差比較大,室內開空調涼快,所以大部分家庭就不開窗通風。所以有害氣體得不到流通,在室內越結越多。對人體的傷害也就非常的大。特別是剛...

老年人為什麼,脾氣會越來越大,容易生氣

按常理來bai 說,上了年紀應該越du來越和zhi氣,脾氣隨著年齡dao越來越小,但是有些專人不一樣,因屬為和性格環境工作等因素密切相關,可能一輩子都改不了,很難去改正,所以才有壞人再變老這句話,也不能以點蓋面,好的老人也是有的,但是正是因為老了,所以才無所顧忌吧。經性發脾氣實際理衰 性格變異反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