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肚子餓吃哪類堅果不會胖

2023-02-18 02:45:07 字數 5990 閱讀 5436

1樓:阿柒文件

由於堅果較為油膩,吃後不僅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還容易發胖。因此,睡前1小時儘量不要吃堅果。每天推薦攝入30~50g,大概是一湯匙去殼後,或者一小把。

堅果裡面都含有大量的油脂,如果一次性吃得太多的話,可能會產生飽腹感而影響到食慾。尤其是對平時消化就不太好的人來說,儘量不要一次吃太多的堅果。

當然是因為它營養價值豐富。堅果中含有種子生長髮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對人體來說也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物。油脂類堅果含有40%左右的脂肪,20% 左右的碳水化合物,12%~22% 的蛋白質,還是維生素e和維生素b族的良好**,同時富含鉀、鎂、鈣、鐵、鋅、硒等礦物質。

總得來說堅果對人體的益處體現在:可清除體內自由基、降低婦女發生ⅱ型糖尿病的危險、調節血脂、有助於提高視力、還對改善腦部營養非常有益。

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1小時內不得進食。

3樓:網友

都會胖,還是吃一些水煮菜不會胖,

每天堅持吃水果會給身體帶來哪些變化?

4樓:清心

1、水果含有的果膠、纖維素、半纖維素、木質素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和排便,對於防止和**便秘有良好的作用;

由於減少了大便在腸道中的停留時間,對於預防結腸癌等有一定的效果;有利於人體中的鉛與其他重金屬從體內排出;減少膽固醇的吸收;為腸道中的正常菌群的繁殖提供場所和營養,有利於保持腸道中的菌群平衡。

2、維持體內正常的酸鹼度。

水果富含鉀、鈣、鎂等礦物質,經代謝後的產物呈鹼性,所以被稱為成鹼性食物。而肉、魚、蛋、水產品、豆製品等食物的代謝最終產物呈酸性,屬於成酸性食品。而人體的新陳代謝只有在弱鹼性的條件下才能正常進行。

5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鐵等營養元素,還含有較多的微盤元素—鎂,這些豐富的物質均有利於**紅潤、光澤、有彈性,其中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防止黑色素在人體**內沉著,所以臉上有黑點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

對身體減緩衰老也能起到作用:

水果除了含有我們已知的營養素外,還富含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這些物質可以調節解毒酶的活性,改善激素代謝,具有抗菌抗病毒的能力,並且發揮著延緩衰老的作用。

它富含維生素a,c,e以及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尤其是它所含的氨基酸,能幫助人體制造激素,減緩衰老,這也是我從不喜歡吃獼猴桃到喜歡吃獼猴桃的原因,說白了就是感覺自己太醜了,要變美一些,出門還能吸引點回頭率啥了,多滋潤啊這感覺。橘子味甘酸,性涼,具有開胃理氣、止渴潤肺的功效,對於口渴咽乾、消化不良、乾咳無痰等症有一定的**效果,同時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6樓:何時明月老師

水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類食物,經常食用水果,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膳食纖維和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許多的水果對於我們的身體都有非常多的益處,因此我們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生活中有一些常見的水果,卻有著非常好的保健效果,例如以下幾種水果:

1、葡萄,葡萄是一種非常鮮美可口的水果,葡萄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葡萄中含有很多種果酸,果酸可以有效地促進我們的消化,因此適當的吃一些葡萄,可以對我們的腸胃有很大的好處,而且葡萄中還含有多種氨基酸可以有效地緩解人的疲勞,可以讓人變得更加的精神。

2、香蕉。香蕉是一種非常好吃的水果,香蕉的肉質非常的柔軟,香甜可口,同時香蕉中含有胡蘿蔔素、粗纖維、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香蕉中還有一些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經常食用香蕉,對於預防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有著非常積極的作用,同時香蕉還具有預防神經疲勞,潤肺止咳的功效。

3、西瓜,西瓜中還有非常充足的水分和果糖、維生素和鉀元素等營養物質,夏天的時候,多吃一些西瓜,可以有效的補充人體流失的鉀元素,從而避免鉀元素流失引起的四肢無力和疲勞,還可以預防中暑。鉀元素還具有美容養顏的重要作用,我們經常吃西瓜、喝西瓜汁就會使我們變得更加的美麗漂亮。

7樓:檸檬水要要要

如果你能每天堅持吃水果,以下幾個變化也會找上你!

1、**越來越好。

蘋果不僅含有大量的水分,同時還存在多種維生素,其含量遠超於其他型別的水果,比如蘋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非常多。另外蘋果中所含有的多酚有一定抗氧化作用,同時還能清除體內自由基成分,延緩**衰老速度。

2、讓你越來越瘦。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對於潤腸通便有一定的益處,同時其含有的蘋果酸成分還能分解體內多餘的脂肪,而果膠、維生素c又能幫助身體各項機能維持平衡,且蘋果本身就屬於低卡路里的水果,所以是**達人的必備選擇。

怎麼才能讓自己瘦下來

8樓:類素花皇珍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9樓:藏修賢素童

希望你用我的方法也可以瘦下來。

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

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

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減下去之後不要立即晚上就吃很多東西!慢慢的恢復以前的飯量才行。

10樓:奈騰騫充存

我跟你說吧,我前段時間也問**來著。

我還是按照自己的方法了。

你聽我得準沒錯。

我早晨跑步慢跑四十分鐘左右,跑步之前喝杯溫開水,有助腸胃和新陳代謝,我跑步裹保險膜,在你想瘦的地方。

裹上,效果加倍。

早餐一個雞蛋,一包純奶。

午餐剛開始餓得話我就吃豆皮,涼拌的,過幾天不餓了就只吃水果就好,最好是蘋果。

晚餐也是,前幾天肯定餓,就吃水果,後來就也什麼都不吃了。

再過幾天你覺得可以了,就一天只吃水果,蘋果,西瓜啥的,千萬不要吃香蕉,每天一根香蕉也行,不要多吃,香蕉。

減腿,但不能多吃,渴了就喝水,涼白開,如果有條件就每天一杯咖啡,有助於消耗脂肪。

這種方法我一個月瘦了十五斤。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無所謂,但是這是我最近**的方法,也有效果。

11樓:高恭安鶯

少吃東西!睡眠保持在8到10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早上起來跑步,繞300米的操場跑5圈,每週要保持在5天內都跑。

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的東西,飯也不能不吃!想**不吃飯的人是最傻的~不過也不能多吃。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12樓:義桂花越嬋

科學合理的調理飲食,早上一定要吃,早餐,煮雞蛋和豆漿,中午吃瘦肉和青菜,晚上飯前吃顆水果在多吃點菜,少吃米飯,零食和飲料就不要吃了,這樣的調理才很健康也會很有效果,我的朋友都是聽了我的建議瘦下來的,有的一個月瘦了十幾斤,人也越來越有活力,並且以後也不會**,女孩子最好不要經常性的運動,停下會**不說,大腿會變粗,形成肌肉就很難下去了。可以有空的時候加我聊天。

13樓:延古束縈懷

要先知道你的體重和身高,先確定你是否超重了,姑且不論,您要減重,無非要從三方面下手:運動,均衡飲食和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

從現在開始,每天11點前睡,分多次喝水(至少五次,每次250cc),三餐多吃纖維性高的蔬菜,吃全瘦肉,每餐一碗飯或以番薯等澱粉類食物替代,之後別吃任何含糖的零食,別吃肥肉,一天一個蛋,一杯奶,別吃宵夜和過多份的水果(一天兩個蘋果的量),每天要經常保持活動的狀態,一天固定時間跑步,循序漸進的,從跑20分鐘開始,每天加個幾分鐘,堅持到持續40分鐘後維持,逐漸加快速度,重點是在過程中要讓自己的心跳能達到130下/分的程度,堅持一個月,你一定會瘦的,重點是持之以恆,再者要想辦法讓身體習慣沒有你以前存在身體的那些脂肪,再有問題請追問,我可以幫你。

肥胖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因素造成的肥胖。

一般父母肥胖者,或其家族中有肥胖史的,其子女肥胖的可能性就很大。這類肥胖人,很難採取其他人為措施如運動、節食等方法消除肥胖,只能在**後與自己**前相 比,相對來說體重輕一些。

飲食結構不合理造成的肥胖。

偏食或飲食結構中所安排的脂肪、穀類及其他碳水化合物含量過大,引起熱量入超,導致人體內脂肪沉澱、脂肪細胞增多引起肥胖。人們所需熱量的多少依性別、年齡、體型、工作型別、生活方式及各人的生理和病理不同而不同。

一般說來在年齡相同的前提下,男人較女人所需熱量多;青年人較老年人所需熱量多;體力勞動者較腦力勞動者所需熱量多;活動量大的人較活動量少的人所需熱量多;所以我們在安排生活時不能單從自己的飲食愛好出發攝食,特別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食品的**越來越豐富的今天更應注意這個問題。

運動過少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現代城市人習慣優裕舒適的生活環境,缺乏運動、鍛鍊的意識和行為。特別要指出的是很多人晚飯後,長時間地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很少走動,長此下去,不胖才怪哩!

七情內傷也是肥胖的重要原因。

七情內傷使人體中肝、脾、腎、股等功能失調,不能把多餘的脂肪轉化為熱量排洩,而沉積於體內造成肥胖。

精神因素,也是肥胖的一個原因。

俗話說:"心寬體胖。"沒有思想負擔,吃得香,消化吸收也特別好。或"借酒消愁"以大吃大喝來緩解自己不愉快的情緒,這些都能使熱量大增,導致肥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可歸四大類。

1.飲食異常。發達國家的經驗證實,社會發展由貧窮到富庶的階段是肥胖發生的高峰期,原因在於食物的可得性發生了變化。

學者認為在不能保證食物供給的年代,人類為生存而將攝入的熱量儲存起來維持生命;當食物的供給保證充足時,人們就會更多地非正常地攝取食物,形成肥胖人群。

2.遺傳因素。肥胖者通常有明確的家族史,父親或母親肥胖,其子女約有40%—50%出現肥胖,如父母均肥胖,則其子女肥胖的機會可以達70%—80%。

對孿生子和被收養兒童進行的研究表明:遺傳因素對人類的肥胖有很大影響,將同卵雙生子在不同的環境中撫養,他們的體重無明顯差異,而生活在同樣環境下非孿生同胞間的體重相差顯著。此外,被收養兒童的體重與養父母的體重無明顯關係,而與親生父母的體重密切相關。

國際上,科學家對肥胖相關基因的研究也證實了遺傳因素與肥胖的發生有關聯。http://tao.

3.神經內分泌因素。下丘腦有兩種調節攝食活動的神經中樞,一是位於腹內側核的飽食中樞,二是位於腹外側核的飢餓中樞。

如果神經內分泌紊亂,下丘腦發生病變,就可引起多食或者厭食。動物實驗表明,將腹內側核破壞後,動物進食增多以致肥胖。當人們精神過度緊張,憂慮悲傷時,飲食就被抑制;心情舒。

暢時,食慾則增加。

4.能量代謝異常。一些肥胖者的進食量並不比正常人多,但體重卻增加,另一些人進食量很大卻不會肥胖。

用過量飲食的方法使正常體重者變胖,並與自發肥胖者進行對照,發現要維持前者的體重需要2700千卡平方米體表面積,而自發性肥胖者只需1100—1400千卡平方米體表面積即可維持其體重。另外,用高脂飲食誘發肥胖,一個人需要4703千卡平方米體表面積,而另一個人則需要8417千卡平方米體表面積。這種差異的原因就是不同個體能量代謝速率不同,瘦人具備一種以產熱方式消耗能量的能力,而肥胖者不具備這種能力或者這種能力很差。

但是無論屬於哪一種情況,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以改變。

肚子餓吃橘子對胃有什麼好處,肚子餓能吃橘子嗎

對胃不好如餓的難受可以先吃點巧克力每天都有飢餓感對身體有好處三餐都要七分飽疾病都會繞道走 肚子餓能吃橘子嗎 不能,空腹時最好不要吃 最好不要空腹吃橘子,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黏膜.建議食用一些熱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後再食用水果!空腹吃橘子對腸胃不好 為什麼吃橘子會越來越餓?空...

肚子餓能不能吃飯?肚子餓可以吃飯嗎?

肚子餓當然能吃飯。但是如果餓的時間比較久了,比較兩三天了就不能大魚大肉的大吃,只能先吃點稀飯或粥類等稀軟食物。可以的,本來我們都是肚子餓了才吃飯,補充我們的營養,肚子才脹覺得不餓。肚子餓了能吃飯,而且 期間晚餐可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及主食,同時多吃豆腐 蝦 瘦肉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防止夜間飢餓。若...

人為什麼會感覺肚子餓,為什麼早上會肚子餓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 遺傳 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 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