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誰在使用,出現過哪些問題?好不好?

2023-02-18 04:20:05 字數 1831 閱讀 5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1個半月了,先說優點:系統挺流暢,螢幕也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相機,雙閃光燈夜間拍照比其他手機好很多,指紋解鎖很好用,識別率高,電池跟其他機都差不離。

再說缺點:還是會發熱,但是已經比之前的機型好很多。我用優酷看電影時,橫屏什麼都沒幹會莫名其妙的鎖屏,換主題後桌布偶爾會莫名的變成黑色。

後來我刷回了最初的系統版本,桌布問題解決,到自動鎖屏還是會有。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魅族手機

魅族手機垃圾,x5用了不到一年換了三次主機板,不是充不進電,就是打不開機。後悔死了,當初花2000買的,毛病不斷,再送給我也不要了。

問:誰用過魅族mx5?出來跟我分享一下感覺如何。手機好不好?

3樓:sky憤怒的小琦

價效比還可以 手感不錯。

4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沒什麼好用電池也不好用執行沒什好的容易發熱。

有誰在用魅族mx5用用怎麼樣,反應度快不快,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系統很流暢,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

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6樓:帥帥的瀕臨破產

用了三四個月了。反應相當快。這一代系統優化很給力。快降價了,可以嘗試看看**入手。

昨天亞馬遜**不到一千五。不過很快恢復了原價。估計已經快降價了。

魅族5小毛病多嗎?

7樓:☆叛逆少年

沒用過,名牌手機應該沒毛病。

8樓:網友

有點割手的感覺 照相方面有一點瑕疵 其他還好。

關於魅族mx5的問題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目前只需要1499,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

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10樓:marco灬

可以升級系統,魅族的系統升級非常方便。

魅族mx5問題

魅族MX5怎麼樣?有誰用了,有誰在用魅族mx5?覺得怎麼樣?出現有什麼問題嗎?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魅族mx5訊號差是不是真的?用過魅族mx5的回答一下

不會的,魅族有加強訊號,因該是魅族訊號比其他手機的好 剛買的手機,用了幾天,連無線或者是4g,都還可以。但是4g網路下偶爾會出現qq資訊發不出去,要等十多秒才能發出去的現象。別的都沒有問題。是的,剛買到手,無線還好不過沒有vivox5 好,快充沒oppor7s好,拍照還好和1300萬差不多,裝卡後訊...

魅族mx5系統穩定嗎,魅族mx5原來系統好還是最新的系統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5配備一塊5.5英寸1920 1080解析度螢幕,材質選用了色彩豐富的super amoled,這是來自三星全球最省電的顯示屏,相比lcd省電40 顯示屏比mx4更薄32 前所未有達到了100 ntsc色域,比iphone 6更高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