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不是很誇張的捲髮是怎麼燙出來的?

2023-02-18 04:25:05 字數 3091 閱讀 4737

1樓:蝴蝶

空氣燙,蠻流行的呀,去美髮店跟理髮師溝通一下,他們也有圖冊,專業的他們會給你合適的建議的。然後**問題是看藥水來的,你根據自己的消費情況選擇。或者直接告訴他別太貴了,想實惠些的。

如果碰到**太貴也可以換一家店。

2樓:妞妞妞愛吃果

這種一般都是吹出來的。

明星那種超級大的捲髮是怎麼燙出來的??絕對不是普通捲髮棒吧?

3樓:爬n蒈h謾

選擇從耳側向下的頭髮拖拉。右手將粗電卷棒放在要拉直頭髮的下面,左手拉著頭髮緊貼著電卷棒向下拖。手部感覺力量是向下和向外同時用力,力量大小要相等,否則會出現捲髮現象。

將後面的頭髮順到其那面也用這樣的手法處理,向下向外拖發時,動作不可有片刻停留,否則就成了捲髮了。用營養液給頭髮噴一噴,然後每綹頭髮都要上下輕拉,讓營養液充分被頭髮吸收。 根據你自身條件 看看適不適合 應該不短。

4樓:寶唄

很多都是用吹風機加滾梳吹出來的。

這種捲髮可以燙出來麼?怎麼燙?

5樓:吉米化妝學校

這個說出來也是比較抽象的,因為本人就是髮型師,要是你想好打理的話可以採取修護燙也就是熱燙,其藥水性質屬於弱酸性的所以對頭髮傷害不大,燙後好打理,頭髮有彈性,相對的就是冷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燙的話,可能幾個月就開了。

7樓:殳鹹

他這是吹出來的!!!

別挨蒙了。

那種很自然的捲髮是怎麼燙的?

8樓:植物獵掱

步驟一:首先準備一些燙髮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其中包括定型藥水、捲髮槓、皮筋、電發紙。

步驟二:在做燙髮前首先需將頭髮做軟化處理。

步驟三:將頭髮分成兩份,首先取一份頭髮將其紮成辮子,用電發紙將髮辮的髮尾夾住,然後上捲髮槓,將頭髮捲到一定的長度,再用皮筋固定好。

步驟五:然後在將另一側的頭髮也用同樣的方法弄好。

步驟六:在髮尾處滴上定型藥水,防止藥水掉落,可以拿一個碗接著。

步驟七:將兩邊上了捲髮槓處的頭髮,分別均勻的滴上藥水。

步驟八:大概需要等到8分鐘的時間,將頭髮清洗乾淨、吹乾,燙髮的步驟就基本完成了。

9樓:告欣江晴麗

她是直髮,做的一次性的造型,**上的效果是髮型師弄得,只要你有上面的髮質,去理髮店做個最大卷,然後學會打理,平常也可以有這種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是北京的專業髮型師 告訴你吧 這是做造型做出來的 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可以找我我能燙出七八分跟這相似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手機在電腦上拍張**,給理髮師看叫他給你湯這種發行就好了,我通常都是這麼做的。

12樓:小繪

這種基本都是一次性卷。

才能有這麼自然的效果。

自己去買個大卷發棒,多練習就可以啦,最後要噴上定性噴霧。

13樓:網友

捲髮是髮型的一種造型。捲髮的型別分為很多種,常見的就是自然捲和人工捲了。自然捲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們追求美的效果用捲髮棒、捲髮鉗、捲髮球等一系列捲髮用具是頭髮捲曲的結果,有多種髮型,一般捲髮後可以使用一些讓頭髮豐盈增加彈性、增加光澤度讓頭髮更閃耀、動人。

現在的捲髮造型也是都市男女性風靡追求的一種時尚髮型。

捲髮髮型有自然捲,打理成捲髮髮型,簡單的說就是不是直髮,而是一種有s形的頭髮叫捲髮,捲髮其實在國外很流行,比如:韓國。而且頭髮不能太短,一定要大於10釐米,可以做成捲髮,而且相當有個性和魅力。

打理短捲髮的時候,應當根據自己的頭形來打理,保持一種形狀不變髮型。

這種大波浪捲髮是不是隻有捲髮棒才能燙出來,理髮店燙的怎麼沒有這麼大,卷都小

14樓:狂章

這個髮型只有每次造型,一次性捲髮, 永久的沒有這個效果的!

15樓:律雨信

一次性的,燙出來的頭髮一般都會卷一點。

16樓:炫大樹

可能跟頭髮也有關係吧。

這種捲髮是怎麼燙出來的?

17樓:邗友靈暢桐

這款髮型是做出來的,數碼燙也可以燙出來,不過要找到好的造型師,這款髮型重點在吹風造型上。

18樓:網友

燙嫩一點,即加熱時間短一點,再由理髮師按你的要求熱吹出來。

19樓:小小的我

呵呵~很自然,很漂亮。

肯定是燙出來的了,不過我朋友一次性燙的,也跟那個差不多!

好漂漂哦。

這種捲髮是怎麼燙出來的?附圖.

20樓:薆_哭鬼

這個頭髮都是一次性的,捲髮棒加吹風機,最好看的捲髮都是吹風機做出來的,燙是燙不出來的。

21樓:

多數不是燙的。

是加了髮蠟,設計師用手和梳子拔絲造型出來的。

22樓:暨丁蘭

-你說我要大花、 頭腦頂就開始燙。 幾乎是直的 他就知道了、

很多人都這種頭髮。

23樓:蜜蜂伯爵糖果店

明星多是髮型師用捲髮棒做的造型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燙出來的。

但是可以燙類似的 用特大的槓子《熱燙》

這個捲髮是怎麼燙出來的?(有圖)貌似是一次性的 5

25樓:網友

蛋卷頭,拿去理髮店理髮師會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髮型很挑人的,根據你的臉型做調整,不過一般理髮店做出來也不會達到這麼好的效果~!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浪板夾夾出來的親 看這條紋應該是四排的。

誰知道Ayuki的這種劉海是不是燙出來的啊?怎麼做的這種效果啊

劉海確實要從頭頂出發,但是不用那麼大片,建議你理髮店剪個齊劉海 齊劉海是從頭頂中間出發向兩邊走的,向你的眼尾走。也就是說,你的一片劉海實際是不是長方形的一片,是三角形的一片,因為髮尾擴散開來看起來就很大片了,好像一半的頭髮都梳到前面來了 實際上劉海需要的髮量很少 吹劉海和髮尾用一個滾梳,一個風吹,就...

男生在你面前表現自己,也不是很誇張的,是因為什麼?會不會是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故意這樣

他喜歡你 對你有好感 所以才在你面前表現自己 好面子而已,很多男生這樣 是的,他對你有好感,一般的男生都是這樣的 如果次數多了,絕對對你有好感!已婚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並且他也感覺到我對他有好感 就跟戀愛一樣的,會喜歡和你說話,接近你,約你吃飯看電影,然後他會比較大膽,可能會擁抱你,親吻你,甚...

像我們這種內向點的,不會開玩笑的人是不是很容易被人當備胎

不是性格問題主要是你願不願意當備胎 你這樣的才當不了備胎,容易當備胎的都是性格猶豫,膽小,會討人開心人 你玩笑不會開,而且還內向,你覺得不是真的喜歡你,會像你靠近麼?望採納 不會 決對不會 備胎 是一部份人的生活理念發生了變化 它 同人的性格沒有關聯 內向老實,也是有特點比較冷靜思考問題的能力,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