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ofmfg20100529什麼意思

2023-02-18 04:15:06 字數 4539 閱讀 3873

1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lewis20091

2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英語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

2.學習英語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或者一起工作。

3.學習英語有利於瞭解其他國家的習俗文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學習外語值得就是學習英語,好處就是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寫的有英語,學習了英語能看明白意思,不至於自己做錯事,鬧出笑話!

4樓:三大大師

學習外語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去外國做生意等做許多事。

」是一種好的外語學習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雖然沒看到標題,但是,在中國學外語,只有兩種方法,初級用漢語學外語,要達到用外語學外語,就是最佳方法了。

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學外語?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性格成就未來,性格本沒有好壞之分,我們要怎麼樣來塑造才是關鍵,很多東西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對於學習也是一樣,如果覺得自己比較好動,那就要想法子讓自己安靜的坐下來看書,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想並且去做,你會發現自己也可以安靜地坐著認真學習,下面就和廣州新東方英語學校一起來探索一下吧。 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認為,努力形成習慣,習慣養成性格。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則說:

「智力上的成就依技於性格上的偉大。」我們相信人的性格井不像心理學家以為的那樣。是絕對的內向型或外向型的。

大多數人的性格處於中間狀態,而外語學習本身也需要一種理想的精神狀態,即性格傾向、個性特質和心理狀態的理想結合。這種理想的結合就是理想的外語學習性格,它包括認知、情感和意志三種品質,現概述如下: (1)認知能力。

敏銳的觀察,清晰的識別,良好的記性,嚴密的思考是學習外語的必要能力。除此之外。還要有一定懷疑精神和批判精神,才能在學習上不落俗套,保持長久的開放心態和吸收外來文化的能力。

但最重要的是外語認知結構的建立,以及建立以後的順應和同化。 (2)怕感因素。

學習外語不僅意味著記憶和思考,而且意味著興趣和習慣。情感豐富的人善於理解他人及其言語,也善於表達自我,故而聽、說、讀、寫、譯能力的提高,沒有豐富的感情和合理的想象力是不可能的。在這裡最值得注意的是同感理解和移情作用,不僅表現在人際交往中。

而且在語言學習中也具有關鍵的作用。 (3)意志品質。

憊志品質直接從思想感情通向行為。在外語學習中不僅體現為一般的所謂有信心、有恆心、有毅力、不怕失致、不怕丟人,而且表現為外語學習的主動性、計劃性、持續性。意志品質的檢驗當然要顧及學習效果,但二者之間不應是機械的對應,因為學習一門外語和體育運動達標畢竟不同。

總之,無論專家們的研究成果如何,不同的個性的確對外語學習會產生不同的影響。一般認為,良好的性格有助於外語學習,而外語學習的成功也會增強學習上的信心,進一步促進良好性格的形成和發展。 關鍵字:

提前學習外語的優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原則:先把母語學好,再學外語。

如果是太小的小孩,不建議學,否則會延遲母語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小學大小的孩子,可以開始學了,以興趣為主,輔以遊戲等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學好。

現在不少孩子都是在雙語環境中成長的,具體的說法你去找資料吧,

9樓:淡紫色

沒必要過早學。

學習這東西還是講點天賦和興趣 如果沒興趣就入不聊門 學再久也只是皮毛。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學的感覺沒什麼用,你看看小學生初中生的英語,皮毛中的皮毛。放在大學學一門新的語言,幾個星期就能超過初中生的那個英語水平了。

學習一門外語很重要

11樓:海博英語劉老師

是的,它可以讓你在人前交流有面子,讓你可以無阻礙的溝通,也可以讓你有個職業,還可以讓你視野更寬闊,所以學好一門外語是優秀的附加技能。

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12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淡淡的憂傷wade

我們為什麼要學習英語?我們地處亞洲,與說英語的英美等國有千里之遙,我們為什麼還要去學習它,並且還要學好它。discuss:

whydowelearnenglish?asksomestudentstoanswerthequestion?可能答案:

①國際國與國、人與人交際的需要;②學好英語能提高你生活的質量;③獲取更多知識的途徑;④升學的需要……聽過下面這兩個事例後再討論。一.為什麼要學習英語1.在經濟全球化的潮流中,世界各民族之間的交流日益頻繁,而作為文化的載體——語言,就顯得尤其重要,只有瞭解了一個國家的語言,才有可能瞭解一個國家的文化,才能為相互之間的交流提供對話的平臺。否則就不能正常交流或者弄出笑話。

事例1: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

right.於是他立刻向右轉。很抱歉他失去了拿駕照的機會。

事例2: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忙說:

iamsorry.老外應道:iamsorrytoo.

某人聽後又道:iamsorrythree.老外不解,問:

whatareyousorryfor?某人無奈,道:iamsorryfive.

事例3:holiday,vacation與人交流:我們喜歡把英語稱作「交流之語」。

為什麼呢?因為似乎世界上所有人都願意用英語交談。世界上大約有15億人說英語。

另外有10億人正在學英語。問題一:世界上講哪種語言的人最多?

世界上哪一種語言被使用的最廣泛?世界上75

13樓:光澤盛輝

有的學員會問「既不需要出國,工作上也接觸不到英語,為什麼要學習英語呢?」

蔡康永曾經舉過一個例子: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學習英語,就是為了在有一份更好的工作、一次新的嘗試,或者有一個更大的機會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你能有底氣說出「我可以」!

14樓:鄂成元珍

你怎麼知道外國人沒學漢語了?

做外貿的,中國人就必須要學一口流利的英語,才和與外國人達成交易啊。

學好英語,是我們的一種本錢。畢竟英語已經涉及到國際化了。

realized

thatenglishisa

course

wemust

studyinour

school

life,but

alsoicould

useittorun

business

withoverseas

customers.!

speakfluent

english

andchat

sowell

withforeigners.

that;s

mygoal...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三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技巧方面:光憑掌握的詞彙還遠遠不夠,閱讀還是講究技巧的,很多考生都覺得在考場上時間不夠用,經常是到了交卷鈴響起還是慌慌張張的,沒有答完題。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3.要注重語法的學習和運用。語法的學習要多聽老實講、不懂的多請教、多閱讀。

其次在知識積累方面:平時要學會多看英語書,以拓寬知識面。

馬克思如何學外語

Happybirthdaytome什麼意思

短語 例句 那麼,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是啊,侍者們可能要給我唱 生日快樂 歌.真讓人難為情 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被採納 謝謝 happy birthday to me的中文意思,能用happy birthday to myself嗎?反身代詞是一種表示反射或強調的代詞。它的基...

enginemalfunction什麼意思

福克斯 儀表顯示engine malfunction的意思是 發動機故障,顯示了這個當然得趕緊去維修了啊,別自己下手去修。福克斯 儀表顯示了英文單詞engine malfunction,這個單詞的意思就是發動機故障,顯示了這個應該趕緊去維修發動機,不要置之不理。發動機是一輛車的心臟,出現問題是很嚴重...

意敀組詞是什麼,意的組詞有哪些

意的組詞 創意 本意 注意 意見 意義 主意 滿意 意思 同意 故意 如意 心意 示意 介意 留意 新意 隨意 玩意 願意 誠意 歉意 愜意 敬意 寒意 意境 合意 意蘊 旨意 寓意 肆意 妒意 雅意 起意 二意 酒意 著意 刻意 愚意 用意 無意 意的組詞有哪些 一 意,名詞時的意思 會意。組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