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該怎樣改變自己愛哭的習慣?

2023-02-18 05:50:05 字數 1135 閱讀 4402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前我就是一個愛哭的女孩,看到感人的畫面哭,被人責備自己哭,完不成工作計劃還哭!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的多了,內心也就沒那麼脆弱了,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都是先冷靜下來思考解決辦法,眼淚解決不了問題,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去努力拼搏!哭,無濟於事,所以比較堅強起來,沒有過不去的事兒!

2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你特別愛哭的話,我想是因為你的心裡太過於脆弱,你應該建起一道堅固的心理防線,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只有內心變得強大起來,你在遇見事情,遇見挫折的時候才不會哭泣。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以前就是一個特別愛哭的人,但是我自從看很多的難過的劇之後,我就會堅強起來。在看這些劇的時候,我儘量把自己當成悲情女主,這樣的話就可以讓自己的經歷多一些。在以後遇到更難過的時候,就不會再哭泣了。

4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改變自己愛哭的習慣了,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要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每一次面對困難的時候不要首先就想著哭鼻子,而是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怎麼去應對這個問題,怎麼樣去完成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5樓:呱太

如果你是一個經常愛哭的人,可以首先讓自己學會堅強。告訴自己自己有能力去承擔很多事情而不是通過哭泣來發洩情緒。 當自己面對困難的時候先考慮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煩憂難過。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小學有一個女同學,她就非常的愛哭,我們都把它叫嬌嬌女,因為不管遇到什麼事,他都會哭,但是後來長大之後,慢慢的就變好了,所以說,這個可能會根據自己的年齡而變化吧!還有就是如果你真的非常愛哭的話,可能就是你的性格比較軟弱,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找一個性格比較堅強的人做朋友。

7樓:北山一師

像我從前也是一個很愛哭的人,當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就坐在那裡哭泣,最後我發現哭泣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別人還認為自己很軟弱。

慢慢的經歷多了讓自己變得很堅強,遇到再大的困難我都不會哭泣,只會想盡辦法去解決。

8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一個人之所以太愛哭了就是因為這個人太過於脆弱了,很多事情可能都不知道怎麼辦,要想改變,只能堅強一點,遇到事情冷靜一點,不知道的可以尋求別人的幫助,畢竟眼淚解決不了問題。

怎樣改變不好的習慣?如何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

如何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命裡無時莫強求,人生無論你怎樣精心規劃,都抵不過一場命運的安排,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2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一邊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一邊裝作沒事的樣子 一到深夜就徹底崩潰 天亮後還要微笑面對一切。3 世上無法言說的遺憾,它藏在眼淚裡,落在歲月裡,輸在倔強裡,最後消散在人海里 ...

屌絲該怎樣改變自己,屌絲該怎樣改變自己

把電腦戒了,開始是困難,但久而久之就覺得一天到晚對著補機器版沒意思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權,不要去很多人那種,只會讓你對這個世界反感,找好朋友玩,一兩個就夠了,去打打球,運動運動,自己一個都無所謂,去幹一些自己從來不去幹的事,慢慢挑戰自己,沒事的,將來始終要面對的。屌絲終有逆襲時。兄弟,我也是一名屌絲...

怎樣改變自己懶散的習慣,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改掉懶惰的習慣?

首先,你是很好帶凳學習的,但宅在家並不是啥好事閉行燃,你每天到外面跑跑步,或者找朋友出去玩,然後吧自己買的題都做做,鞏固鞏轎虛固以前的知識就ok了。找件熱愛乾的事情,每天堅持做。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改掉懶惰的習慣?先從語言入手,然後從短時間到長時間刻意訓練一下自己,厭惡 在手腕上綁一個皮扣,只要懶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