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小朋友真的好麼

2023-02-18 06:45:05 字數 2970 閱讀 5554

1樓:遇老天荒

小時候常常聽到這樣的說法,我認為叫叫其實是在轉移孩子的思維吧,把孩子的注意力轉移開,忘掉驚嚇!求採納。

小孩被嚇到了,信迷信收嚇真的管用嗎?還是碰巧小孩自己好了.

2樓:愛

一般小孩受驚嚇後,大多表現為不吮乳、嗜睡或哭鬧不安。年齡較大的兒童甚至可能出現幻視、幻聽症狀,嚴重者會出現抽風、嘴唇發紫、口吐白沫等異常現象。通常的做法就是帶著孩子到可能受到驚嚇的地方,呼喊孩子的姓名,讓其「回家」或者「歸來」之類,叫一遍,孩子答應一遍。

所謂的「迷信」方法,其實就是一種精神**,本來被「嚇著」,就是屬於精神系統的紊亂,這就是為什麼,總是會出現,醫院治不好,而迷信的土方法能夠立馬見效,這也是很大一部分人「迷信」的原因。雖然不推廣迷信,但是一定要掌握其中的科學道理,以便有效**。

祝你家小孩早日**。

3樓:家有萌寶麼麼噠

我是不怎麼相信的,但是家裡人很相信,村裡有很多小孩都是這樣去看好的,而且別說還真的準,應該是信的人就準,不信的人就不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文化博大精深,三教九流各顯神通。我們習慣性的把科學不能解釋的東西說成是迷信,在收驚方面我不認為是,因為通過收驚症狀消除就很能說明問題了,有人說是巧合,一次兩次是巧合,十次八次嘞難道還是巧合?把目前科學還不能解釋的問題說成是迷信,這本身就是不科學的。

小孩被嚇到了,信迷信收嚇真的管用嗎?還是碰巧小孩自己好了 .

5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的,因為我小時候經常嚇到,都是找個專業人士看一下,確實很管用,我記得那時候說什麼都不想去上學,還發燒,打了一星期吊針都沒好。後來專業人士說是被嚇到了,然後做了一些他們標準的動作,還真好了。所以這種事情怎麼說呢,信則有、不信則無吧。

我的理念就是,有問題抓緊時間去醫院,實在不行我才找大師呢,反正我不會先找大師,再去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子,因為會影響她們的成長。

7樓:庫浩星興

有些並不是迷信 只是穩定了小孩的磁場。

小孩子嚇到是怎麼一說法?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封建迷信 無科學依據。

大家相信小孩子「嚇著」一說嗎

9樓:揚易容

鎖子這個說法我沒聽到過,也許是地域不同風俗各異吧。但是孩子被嚇到後叫叫管用,這個我經歷過!我的兒子半歲大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總是夜裡哭,天剛擦黑就哭,白天呼呼大睡,哭的時候兩眼到處亂看,怎麼哄都沒用,持續了有十多天。

醫生只是說消化不良,後來一個親戚聽說後說可以幫忙問問,但是怕我們是年輕人有心理障礙,都這個時候了我們當然同意了,但是說實話心裡並不相信。第二天下午5點左右我們又帶了孩子去看醫生,醫生依舊是老說辭,我們帶了點藥就回家了。離開醫生的時候天已經擦黑,孩子又開始哭。

但是進了家裡的院門後突然就停止不哭了,把我們夫妻倆了壞了。這時候那個親戚騎摩托車趕到,問孩子怎麼樣了,我們說不哭了,她說她找的那個人說是我死去的岳母來看孩子,來了大概有十多天了,已經幫忙勸走了。而時間算起來正好是我們進家門的時候,當天夜裡那個親戚住在我家,12點左右又進行了一個什麼小儀式,後來孩子再也沒出現過這種情況!

這個親戚是我們絕對信任的人,親戚找的那個幫忙的人和我們沒有見過面,前些年已經去世了,整件事我們也沒有付出任何報酬(現在想來,當時真不懂事)。我是70後,本不信這些邪門的事,但是這件事是我自己的經歷,只是描述出來,沒有宣傳迷信的意思!

小孩子嚇到叫魂有科學依據嗎? 5

10樓:甲知

沒什麼科學依據,過去我也不信,但是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覺得是嚇到了,就給他叫叫,真的好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個現象,你可以試試。也可以把菜刀壓在褥子下面,這樣也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科學依據,但是確實有效果的。這個解釋不清楚,就像很多靈異事件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是安慰的一種,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是他的確很好用,解釋不了。

小孩子被嚇著了,找人給「看看」。折騰一番小孩就會好。我是不信,但好多人都說管用。怎麼回事?迷信吧?

13樓:板千亦

我以前不信,然後實驗了不下十次了,我是信了,孩子被嚇著後,哭鬧,脾氣很差,找人看,不用真的看,生辰八字就知道有沒有被嚇,只有一次是見面了的,說這個睫毛咋說來著,一看就是被嚇著了,她弄弄就很快孩子第二天孩子就很好了,這次孩子脾氣又是好鬧,夜裡也鬧,好幾天沒找,一直不好,找了又是立馬第二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信的,我寶寶從月子裡就一直鬧,老人都說是嚇著了,說了一些方法喊魂之類的,實在沒辦法試了都沒用,後來去醫院檢查是缺鈣,補了鈣就好了,所以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什麼小孩是被嚇到的,寶寶哭總是有原因的,找對原因解決才能症狀啊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迷信,小寶寶很容易被嚇倒的,要多抱抱他讓他有安全感,慢慢就好了。

16樓:恰恰

其實我也不是迷信的人,但有了小寶寶以後,也折騰過,我覺得是做了父母為了孩子真的什麼都願意去嘗試只要是為了寶寶好,小孩被嚇了,又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病急亂投醫吧,如果沒有效果就換另一種折騰法子了,然後如果小孩碰巧真的有什麼好轉,就認為管用了。

17樓:七圓美

病急亂投醫,長輩都是信這些的,不過確實是有些事情我們不得不信的,反正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去看看唄。注:我小的時候嚇到也是找人看的,好像是拿個小碗盛著米放在頭頂,完事之後米會少的,也不曉得是為什麼。

18樓:舒帆媽媽

信則有不信則無 反正試試也不少什麼 為了孩子做大人的什麼都願意去做 不過我還是相信科學。

本科真的比專科好麼

以一位上班族的經驗告訴你,當初我憑藉一個專科 畢業證找工作真的太難了,完回全比不了答 本科畢業證,面試根本沒有優勢。最後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和別人相比差太遠。我也嘗試努力進步,但最後老闆直接說我是專科生,工作情況沒有別人出色的理由被開除。我當時下決心參加了 高考,幾年後考上了本科然後又考研,對於我來說真...

兩個小朋友小朋友,可愛小朋友明星大偵探恐怖童謠中的這首歌叫什麼名

這是改編自阿加莎的 無人生還 裡的童謠嗎 十個小印第安人 叫無人生還。哪首歌裡歌詞有一二三四五七娃糖8葫蘆 1 做早操 早上空氣真叫好,我們都來做早操。伸伸臂,彎彎腰,踢踢腿,蹦蹦跳,天天鍛鍊身體好。2 飯前要洗手 小臉盆,水清請,小朋友們笑盈盈,小手兒,伸出來,洗一洗,白又淨,吃飯前,先洗手,講衛...

小朋友尿床

一定要夜間叫醒他及時小便。平時可以用 大拇指沿著肚臍眼向下方向按摩至趾骨,後背 按摩與肚臍對應的脊椎骨兩側。以及按揉 足三裡和三陰交兩個在小腿上的血位。力度 由輕到重,孩子能夠接受就行。每天一次,會有好的效果。再就是每次孩子尿床了,就要 告訴他尿床多不好,羞羞!尿尿時要說話,我要尿尿。祝孩子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