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快速啟動欄裡的顯示桌面不能用??

2023-02-18 06:40:04 字數 3234 閱讀 139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顯示桌面不就在工作列最右邊那個長方條嗎?時間日期右邊,怎麼會變成文字文件呢,是不是樓主自己新增了一個快捷鍵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在win7最右下角有一個豎著的矩形,這個就是顯示桌面。

win7顯示桌面怎麼新增到快速啟動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顯示桌面嗎?螢幕最右下角的那個白條,點選就會顯示桌面了,你也可以按快捷鍵,win+d即可彈出桌面。

如果是被你刪除了的話,恢復的辦法:

可以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可以完美歸來了。你也可以開啟「記事本」程式,在其中輸入: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不含雙引號),然後儲存為"顯示桌面。scf"(含半形英文雙引號),再將它拖到快速啟動欄中便可。

win7之家推薦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檢查是否解除鎖定工作列,需解鎖;

2、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點選工具欄---新建工具欄;

4、右擊新增的quick launch工具欄,去除顯示文字、顯示標題倆個選項;

5、拖動該工具欄到左側即可。

5樓:我心永不渝

顯示桌面這個按鈕就在螢幕右下角,你可以點一下試試。

6樓:陳力博

最右邊的那個條條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最右側就自帶呀,那個透明小白條就是。

8樓:龍love吻

長點選圖示 移動到你要的地方。

win7如何將顯示桌面放在快速啟動欄

9樓:樹騫澤

不用,工作列最右邊角落裡的空白處(時間的右邊)就是「顯示桌面」

10樓:網友

將桌面先作為快捷方式提出,之後拉入左側的工作列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你是想顯示桌面吧,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長方形。

長條條,下面最右邊,一點他就顯示桌面。

為什麼win7系統沒有(顯示桌面) 快速啟**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有顯示桌面啊,在開始選單的另一邊,工作列的最右邊(時間日期旁邊就是了)。

工作列上那些圖示就是快速啟動欄了,你把圖示拖到工作列上(附到工作列)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是有的,就在工作列顯示時間的欄目右邊,有個透明的方塊,點選那個東西就是「顯示桌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往右下角拉一下 拉到你看不到滑鼠。你會有新發現了。就是win7的進步之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在顯示器最右下角。看看有沒?

快速啟動欄裡的顯示桌面不能用了怎麼辦

16樓:低拋高吸

如果你的快速啟動欄有顯示桌面圖示不能用,告訴你一個方法,在複製一個顯示桌面圖示放在磁碟的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了,有問題追問我。

windows xp下怎樣把顯示桌面放到快速啟動欄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便的方法:「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 或者記事本新建輸入: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為 顯示桌面。scf

拖到快速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列--選擇工具欄——快速啟動2、右鍵拖動顯示桌面標誌到快速啟動欄,釋放右鍵點選複製到當前位置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工作列裡右鍵點選選中屬性,把裡面的顯示快速啟動欄前面勾上確定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滑鼠右擊,選擇工具欄——快速啟動,就會出現了。

怎麼把顯示桌面按鈕放到快速啟動欄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工作列(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圖示的實際位置是「c:\\windows\\system\\顯示桌面。scf」。

可以從別人電腦上覆制這個檔案,貼上到自己電腦的相應位置或直接拖到快速啟動欄即可。

[shell]

command=2

iconfil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注意字尾名,不要寫錯了),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右鍵點選工作列-工具欄-新建工具欄-選擇放置了xp下備份的顯示桌面。

2.右鍵點選工作列-解除鎖定工作列-把新建的顯示桌面工具欄拖動到工作列再左邊(則開始圖示旁)-點選右鍵新建的顯示桌面工具欄-把顯示標題去除-再選擇頂部檢視中的大圖示。

3.右鍵點選工作列-鎖定工作列。ok完成。

怎麼在win7中增加「顯示桌面」快速啟動欄

23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win+d,或者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或者右擊工作列》顯示桌面等,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工具欄下新建工具欄命令;

3、被隱藏的快速啟動欄和回到桌面圖示即可恢復。

如果您想像在windows xp中一樣使用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則參閱此位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新增,在右下角的工作列邊緣就是顯示桌面的!

win7顯示桌面圖示放不了工作列只顯示附加到資

win7的顯示桌面的快捷圖示已經固化在工作列上了,就在你桌面的最右下角,有一個小方塊就是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為什麼把顯示桌面圖示拖到工作列總會附到資源管理器裡 win7的顯示桌面的快捷圖示已經固化在工作列上了,就在你桌面的最右下角,有一個小方塊就是 是這樣的,快速bai啟動欄裡du的東西都是...

Win7旗艦版,桌面上,快速啟動欄自己,開始選單裡面的快捷方

樓主的情況我遇到過,起初也以為是360把系統檔案刪掉了,硬是對360恨之入骨,可後來用360防毒進行全盤掃描時發現確實是中了木馬病毒,殺了毒之後,再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木馬查殺掃描之後,把桌面被破壞的圖示修改過來了,最後採用360系統急救箱急救之後,桌面的快捷方式都能夠用了。本人現在表示對360的態...

win7檔案開啟只顯示在工作列桌面不顯示

你下一個windows清理助手 我掃描後顯示 shell 數值錯誤 然後處理 重啟就好了 如果不行的話 參照下面的 先建立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改字尾名為bat輸入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c windows explorer.exe 第一行是關閉資源管理器,第二行是開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