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在東北方位小客廳在正東好嗎?

2023-02-18 07:30:06 字數 2601 閱讀 7613

1樓:網友

大門在東北方為小客廳,在正東,我覺得這樣是沒有關係的,這樣是非常好的,非常合適的。

2樓:心安是福

家居風水中的富貴之門。

一、富貴門的基本標準:富貴之門的基本標準簡而言之就是四個字「陰陽平衡」。那麼,如何才能陰陽平衡呢?

大家知道,門亦即風水上所稱的氣口,門相對實牆而言則是虛空的,此自然是為了方便房屋氣息的吐納,由此可見,門的陰陽屬性為陰,因此,房屋的門應該設定在陰陽屬性為陽的方位才符合陰陽平衡之理,也就是說,我們只要確定哪些方位屬陽並且在此設定房屋的大門即主氣口則此門就是富貴之門了,正所謂「一陰一陽之為道」。

二、富貴門方位的確定:富貴門方位確定的理論依據是先天八卦圖。為什麼依據先天八卦圖而不依據後天八卦圖呢?

因為先天八卦代表的方位是本源的、固有的方位,而後天八卦代表的方位則是發展後的、改變了的方位。但是,八卦中乾、震、坎、艮屬陽,坤、巽、離、兌屬陰的陰陽屬性則是固定不變的。因此,原則上講,房屋的大門開在乾、震、坎、艮方謂之開富貴之門,具體地講則可分為以下富貴之門:

1、先天乾門即正南方之門:開此門,於人物利父母、長輩、掌門人等;於事業利從事武職、行政、領導、教育及求職、求名、謀權等;於財運利從事金屬、機械、五金、農牧、土產、土地等行業。溫馨提醒大家,大門一般不得正處子午線的中線,因為此線為極貴之線,以前只有皇宅才用此線,若宅主及房屋能量不夠而用此線,恐反招不安。

2、先天震門即東北方之門:開此門,於人物利長子、長女等;於事業利助理、工匠、經理、僧道、巡視、工商稅務、辦公室等;於財運利從事花卉、木業、紙業、園藝、水果、茶麻、竹貨等行業。

3、先天坎門即正西方之門:開此門,於人物利中男、中女等;於事業利從事醫生、律師、教師、作家、文人、藝人、科研人員等;於財運利從事航海、水利、水產、鹽業、運輸、電子、燃油等行業。

3樓:稱魄

他們在東北方位小客廳,在正東,我覺得這樣也可以啊,畢竟這樣的話,從大門方向不可以一下就看清楚大廳的白色,這挺好的。

4樓:眠不覺冬

我認為這個也沒有不好的,這種格局也是挺好的,這個屬於相反也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在東北方,西北方為小客廳在正東好嗎?大門在東北方比較好。屬於很正常的方位。客廳在正東好嗎?你的這個選擇應該是比較不錯的,可以這樣設計。

6樓:網友

大門在東方東北方為小客廳正東好嗎?這個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

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克木,雖然兌金為裝飾之金,但是還是剋制巺木的,全觀互卦、變卦、錯卦、綜卦沒有坎卦 也就是沒有水可以生木,所以本卦所測男女婚姻之事不成。

8樓:三良

1、睽卦,乖也,背也,本不是一家;

2、體是木,用是金,木被金克,年月日也是金,你好難受呀;

3、互卦是頤卦,她是有明確的需求仰仗你。

4、變卦是小畜,密雲不雨,白勞一場。

劉伯溫看的風水地,諸葛亮打下臥龍盤_標籤:_民俗傳統_

9樓:

這是民間傳說 不可信 如果按民間來說 就是為了證明他劉伯溫比諸葛亮厲害而已。

有關風水運勢常見的民俗說法有哪些

風水大師: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俗傳統、按巜中國易學博覽》風水大師秦倫詩教授的偉大著作所說:房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青龍、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

11樓:

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氣」,也就是所謂的來龍!比如你家大門外的馬路,如果左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比右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長,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簡單來說,來龍就是從左到右!反之則來龍是右手邊。

這個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龍右白虎是不能混為一談的,需要區分開來。

無名古墓遷葬法(即按古昔風水、民俗、傳統儀軌怎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黃曆先看日子,看看哪天宜動土,喪葬,先確定日子。在動土前,進香是不能少的,有條件的呢,會請先生幫,最多的就是陰木(柳樹等)留骨,古人認為,人死後屬陰,所以要用陰木存骨,動土後儘快完成遷墓,最後三天內,記得儲存用陰木,切記不能用石頭。至於新的墓址,只要跟原處風水格局相近即可。

13樓:周易神

該方法反反覆覆反反覆**。

風水知識,民俗傳統。墳墓的,白色石頭,長了一些,白色的小點點,大概有花生米那麼大的,白點點, 30

14樓:喜臨門玄學館

石頭開花,富貴榮華。

這是吉利的,預示你家未來很快就好運,發財,名利雙收了。

東北方言詞彙知多少,東北方言有哪些詞彙?

老鼻子.槓槓滴,馬路牙子,吭呲癟肚 1.老鼻子 東北菜口味較重,且菜式相對於南方菜來說花樣不多,故不易產生美食家。而厲害的東北美食家除了一條好舌頭外,還要有靈敏的鼻子,僅憑嗅覺來品評美食。東北稱這種人為老鼻子,後引申為業內翹楚 某個領域的高手的意思。2.槓槓滴 東北過去房屋用茅草苫房頂,而且沒有天花...

不能喇正寡兒什麼意思?東北方言,東北方言喇扯是什麼意思?是遙哪瞎走的意思嗎?

不是東北方言。山東膠東地區方言,不能好好的說話 不說正事。就是東拉西扯的意思 東北方言喇扯是什麼意思?是遙哪瞎走的意思嗎?是跟誰都能搭個的意思,說閒話。的意思 生猛 敢幹的意思。是個茬子 不好惹。東北話,不哈喇是什麼意思?你確定是東北bai話?本人一直在du東北zhi幾十年了,還真沒聽dao過這句話...

東北方言尿性是啥意思,東北方言中的尿性是什麼意思?

尿性 這是個東北方言,是形容一個人很有個性,做事很特別,有不同於常人的本領。在東北,對別人的做法或態度表示極度的不理解或驚訝時,我們常常會說 這個人真尿性 有褒意的意思。也有貶意的意思它是說人厲害,挺行的,有兩把刷子,挺有手段,有能力的意思.雖然是夸人,但說的人多少帶點嫉妒的嘲諷心理。尿性相當於別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