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原料可以直接吃嗎?和成品巧克力有什麼區別?

2023-02-18 10:55:06 字數 1392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是有可可粉+可可脂以及糖和牛奶加工而成,黑巧克力應該牛奶和糖都加的很少或是幾乎沒加。樓主看到的可能是已經混了可可脂的。

2樓:解董

可以啊,可可粉沖水很好喝,阿華田的主要成分就是可可粉。

其實就是可可粉做的嘛,你說的塊狀是加了填充劑做成的。跟成品巧克力的區別?就是沒糖沒奶,帶點點可可的香味&苦味,你買回來自己加點溫水溶掉放糖放奶就攪拌好,放冰箱冷卻就可以吃了,直接吃是不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吃,那是巧克力的半成品吧!只需加熱融化再加一些適合自己口味的調料就行了!

生巧克力和熟巧克力的區別 生巧克力可以直接吃嗎

請問下?生巧克力與巧克力有什麼區別?

4樓:任噫們

生巧克力起源於日本對歐洲巧克力改良的特有品種,生巧克力是用可粉奶油以及其他副加材料加工藝作而成的,混合起來之後沒加熱之前都稱之為生巧克力,跟一般我們所食用的巧克力(一般巧克力都有經過加熱的過程,稱之為熟巧克力)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生巧克力:熟巧克力:

5樓:百善孝為_先

你這問題就和生雞蛋和熟雞蛋的區別一樣。

烘焙用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有什麼區別

6樓:胖強

烘焙用巧克力顆粒,在烘烤過程中僅本不會融化,製作餅乾就會是 趣多多 餅乾那種樣子,大塊的巧克力磚則是用來隔水加熱溶化,新增鮮奶油調整軟硬度,並新增其它原料自己調整口味。

7樓:匿名使用者

烘焙用巧克力大多是代可可脂的,主要成分有:植物油脂(代可可脂),砂糖,奶粉,可可粉,乳化劑等,在烘焙上用主要用於蛋糕裝飾和淋面。

市場上通用的巧克力也用代可可脂的,但大多都含有純可可脂成分。金帝,德芙,吉百利等,口感要比烘焙專用巧克力的好,但操作性比較差,如果做烤焙產品沒問題,不過**也貴。

要用好吃的,推薦:法芙娜,卡瑪,dgf,瑞士蓮等進口調溫巧克力,不過價錢也很貴哦,但算下來還是比超市的便宜。參考資訊請登陸:

com/bakingfood專業烘焙。

8樓:生活茶人卿

名牌巧克力跟普通巧克力最大的差別是在品牌上。

名牌巧克力也是從普通巧克力開始做起的,慢慢的建立起自己的口碑,這樣才產生了名牌價值。

非要說名牌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有什麼區別,區別就在於口碑上,品牌溢價。

提問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名牌巧克力和普通純可可脂巧克力差別屬實有點大。

勞斯萊斯跟普通的大眾轎車**為什麼差那麼大?因為人家是名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配方很適用!祝好運!

巧克力和咖啡可以同時吃嗎,咖啡能和巧克力一起吃嗎

像卡布其諾等一些咖啡表面都會撒些巧克力粉或是肉桂粉.喝咖啡時適當滴吃上一小片巧克力也是一種獨特的口味.巧克力咖啡更是一種受大眾喜愛的咖啡飲料了 所以咖啡加巧克力是完全沒問題噠.沒問題的,因為咖啡加巧克力也是正常的,更不用說巧克力加咖啡能不能一起吃了,呵呵 咖啡和巧克力一起喝有什麼影響 怎麼可能有影響...

喝奶茶可以吃巧克力嗎,奶茶能和巧克力一起吃嗎??

我認為喝奶茶的時候吃一點點巧克力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我認為喝了奶茶的話,儘量的少吃一些巧克力,因為奶茶也好,還是巧克力也好,都屬於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吃多了以後可能容易發胖吧 1 緊張時刻適當吃些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使人興奮 2 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 加強記憶力和智力都有作用,它是司機的精神振奮劑,也...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巧力蛋糕的因為求利蛋糕,只是屬於一般的食品,而且沒有任何新增劑,對於孩子來說也是非常好的,還可以補充很多鈣質。一般情況下還是不要吃這樣的食物,因為在餵奶的時候,吃這樣的食物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會增加肥胖。餵奶的話可以吃少量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