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德芙巧克力可以吃芒果嗎?德芙巧克力能吃嗎

2023-05-17 11:45:07 字數 3518 閱讀 6463

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可以吃的,因為有的時候德芙巧克力有芒果味兒的。

2樓:網友

前兩天下午收到一同事的資訊,說是晚上吃飯,她請客,後來快下班的時候,這同事問我晚上想喝什麼飲料?我說我想吃巧克力,哈哈,真是沒有想到,這同事真的買了一盒巧克力給我,我這待遇,貌似真的是很不錯的呀,嘻嘻。吃過晚飯後拿給我的,然後專車送回家,不會開車傷不起啊,看來我是真的得考個駕照了呀。

回家後,才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芒果酸奶巧克力,一看**應該是比平時買給孩子吃的那種貴,後來有次上超市,剛好看到,原來這一盒就要40元,這**還是有些貴的,比較只有221克,只有四兩多,半斤都沒有啊,但是確實是比較的好吃。晚上我帶回家後,問兒子要不要吃巧克力,我家兩個熊娃都是挺喜歡吃巧克力的,自然是說要的,我就拆開了,一人一半,我數了下,有17塊,我就給兒子8塊,女兒8塊,我吃了一塊,口感很不錯,味道也是比較的香的,芒果的味道和酸奶的味道十足。

每一塊的分量是13克,怪不得看著很大的,我平時買的巧克力一塊只有6克,這個真的是雙倍了,這樣一塊吃著也是非常的有滿足感的呀,嘻嘻。外包裝就是非常的好看的,這是碗裝的,蓋子是透明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裡面的巧克力包裝,大大的德芙,巧克力色的,還有酸奶和芒果的**,看著就是十分的誘人的。

生產日期的話,每塊巧克力的外包裝上面都是有標註的,是去年的五月份的,這個巧克力的保質期一遍都是18個月的,所以還是可以放心的吃的,還有好幾個月的保質期呢。因為每塊都是比較大的原因,我家孩子吃了兩三天才吃完,一塊吃完再吃一塊,然後就吃不下了,平時買的只有6克的巧克力,孩子都是分分鐘解決了,看來,買這種大塊的還是比較的好的,一次性反而吃不完了,o(∩_o哈哈~

德芙巧克力能吃嗎

3樓:有點

德芙巧克力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和各類礦物質,人體對其吸收消化的速度很快,因而它被專家們稱之為「助產大力士」,孕婦在臨產前如果適當吃些巧克力,可以得到足夠的力量促使子宮口儘快開大,順利分娩,對母嬰都是十分有益的。

而且對於小孩和成年人也有極大的好處,但巧克力屬於高熱量的食物,很容易發胖,所以大家也要適當地控制一下。

吃了巧克力,能吃芒果嗎?

4樓:李和霖

你好,吃了巧克力,能吃芒果,兩者食物沒有相剋,一起吃不會發生不良反應,也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不能和巧克力一起吃食物巧克力 --牛奶:這兩者一起吃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髮育緩慢等現象

不能和芒果一起吃食物芒果 --大蒜:身體不適。

芒果 --食鹽:易誘發黃疸。

芒果 --大蔥:會易致黃疸。

5樓:薏米

可以,但你會發現,芒果有點兒酸。

6樓:天命女巫

可以一起吃,吃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

德芙巧克力可以跟奇異果一起吃嗎

7樓:記憶蛋餃

可以。獼猴桃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1、獼猴桃和黃瓜:破壞維生素c。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這種酶可以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c。為避免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儘量不要同時食用這兩種食物。

2、獼猴桃和蝦:獼猴桃和蝦一起吃會造成中毒。

3、獼猴桃和螃蟹:易致中毒。蟹含有五價砷的化合物,本來對人體無害,但若和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獼猴桃一起食用,則五價砷與維生素c相遇,使五價砷轉化為三價砷,即含劇毒的砒霜。

若長期一起食用,隨著毒物的積累,可致痙攣、反胃等中毒症狀。

4、獼猴桃和白蘿蔔:誘發甲狀腺腫大。獼猴桃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一起食用可引發甲狀腺腫大。

5、獼猴桃和胡蘿蔔:降低營養價值。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蔔含有一種可以破壞維生素c的維生素c酵酶物質。若二者同時食用,會降低各自原有的營養價值。

6、獼猴桃和動物肝臟:降低營養價值。獼猴桃內富含維生素c,動物的肝臟富含銅、鐵等離子,這些離子可使食物中的維生素c氧化,從而降低應有的營養價值。

7、獼猴桃和牛奶:影響消化吸收。因為維生素c易與奶製品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所以食用富維生素c的獼猴桃後,一定不要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製品。

巧克力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1、巧克力不能和牛奶一起吃。牛奶與巧克力同食不宜,因為牛奶含豐富的蛋白質秘鈣,巧克力則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一種不溶於水的草酸鈣,食用後不但不吸收,還會發生腹瀉、頭髮乾枯等症狀,影響生長髮育,故不宜同食。

2、巧克力不能和麵包一起吃。麵包與巧克力同食血糖高,麵包和巧克力都含有糖,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如果同食,會使餐後血糖快速上升。

3、巧克力不能和芝麻一起吃。芝麻和巧克力同食影響消化,巧克力所含草酸與芝麻中所含鈣質易形成草酸鈣,影響營養的消化與吸收。

8樓:鵝子野心

巧克力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牛奶。牛奶與巧克力同食易發生腹瀉。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巧克力則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一種不溶於水的草酸鈣,食用後不但不吸收,還會發生腹瀉、頭髮乾枯等症狀,影響生長髮育。

2、汽水。因為巧克力是屬於高熱量、高糖並且高脂肪的食品,所以不能和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飲料一起食用。但是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可以喝茶,因為茶裡面的有效成分可以吸收巧克力裡面的油,從而減少積食的概率。

3、麵包。麵包與巧克力同食血糖高。麵包和巧克力都含有糖,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如果同食,會使餐後血糖快速上升。

4、羊奶。羊奶與巧克力相剋,羊奶中的鈣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草酸鈣,可造成頭髮乾枯。

5、芝麻。芝麻和巧克力一起食用的話會影響腸道的消化。因為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草酸,而草酸會與芝麻中所含鈣質結合從而形成草酸鈣,對營養的消化與吸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芒果能和巧克力一起吃嗎?

9樓:李和霖

你好,芒果能和巧克力一起吃,兩者食物沒有相剋,謝謝!

不能和芒果一起吃食物芒果—大蒜:身體不適。

芒果—食鹽:易誘發黃疸。

芒果—大蔥:會易致黃疸。

不能和巧克力一起吃食物巧克力—牛奶:這兩者一起吃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髮育緩慢等現象。

啤酒和巧克力能一起吃嗎,啤酒和德芙巧克力能一起吃嗎

酒和巧克力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啤酒是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適當的喝啤酒還可以改善乏力,疲勞等症狀,對於睡眠也有一定的幫助,巧克力中含有的營養價值對於身體健康來說也是有很多的作用,啤酒和巧克力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啤酒和巧克力一起食用是可以降低心臟病的發生,防止動脈硬化疾病的發生。但是這個不能過量,每天適...

巧克力過期了能吃嗎,德芙巧克力過期了還能吃嗎,?

如果巧克力存放時間過長,就像油變得酸敗了一樣,會導致過氧化值增高。過氧化值是反映食品中油脂氧化程度的指標,一旦超標會直接影響食品的品質,而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往往要通過專業儀器裝置才能檢測出來,普通人從外表很難加以判斷。食用過氧化值超標的巧克力對人體會產生較大危害,比如導致腸胃不適 腹瀉並損害肝臟等...

德芙巧克力包裝漏氣了還能吃嗎?生產日期是2月份的

最好不吃。即便今年到現在半年多了味道 成分絕對變差或變質。如果自己冰箱有效期儲存還是可以吃的,只是味道差些。還是不要吃,如果是後來包裝被弄壞還好,如果是包裝前有細菌在裡面,經過反應弄成的,那可就不好了,會吃壞肚子的。我原來就沒注意,就吃了壞的東西了 要是覺得可惜呢,可以試試。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