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2022-12-11 17:05:06 字數 1905 閱讀 4051

1樓:司馬晟宇

餵奶的時候是可以吃巧力蛋糕的因為求利蛋糕,只是屬於一般的食品,而且沒有任何新增劑,對於孩子來說也是非常好的,還可以補充很多鈣質。

2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情況下還是不要吃這樣的食物,因為在餵奶的時候,吃這樣的食物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

3樓:買語戎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會增加肥胖。

4樓:sunny晨光熹微

餵奶的話可以吃少量的巧克力蛋糕,但是不要吃太多吧,巧克力也不是什麼營養的食物。

5樓:一束茶吖

餵奶的時候當然是可以吃巧克力蛋糕的。不僅是巧克力的什麼樣的蛋糕都是可以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媽媽可以適當的吃一點巧克力蛋糕,不影響餵奶的。

7樓:田問寒

奶可以和巧克力一起蛋糕一起吃嗎?可以啊,這這是都可以在一起吃的,沒問題,營養價值還是很

8樓: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餵奶是可以少吃一些巧克力蛋糕的,但是在哺乳期的時候最好盡力。儘量少吃這些這一類的食品。

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9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對於哺乳期的女性,因為要給寶寶哺乳,所以在平時的飲食方面是有很多禁忌的,這個稍後再講,對於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嗎的問題,可以肯定的說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適量,因為巧克力裡所含的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並在嬰兒體現內蓄積。可可鹼能傷害神經系統和心臟,並使肌肉鬆弛,排尿量增加,使嬰兒消化不良、睡眠不穩、哭鬧不停。產婦多吃巧克力會影響食慾,身體發胖。

哺乳期適量的吃巧克力是不會有害的,至於多少量,這個根據每個女性的身體體制和寶寶年齡來定,但也要注意口腔衛生,小心蛀牙。血糖高或者糖尿病最好不吃,要吃就吃黑巧克力。含糖少些。

10樓:w緣故

坐月子的時候儘量不吃巧克力蛋糕吧,如果是母乳的話,那麼有可能會影響到小孩子哦。

11樓:鮑飛讓千山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來看,巧克力的話一般是沒有關係的哦

意見建議:建議給寶寶多喝水,清淡飲食,母體多補充營養,多吃點雞蛋,牛奶,魚等高蛋白的食物,注意衛生的護理哦

哺乳期能吃巧克力蛋糕嗎?

哺乳期的媽媽能吃巧克力蛋糕嗎

哺乳期能不能吃巧克力蛋糕,或者可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婦能吃巧克力蛋糕嗎

對於哺乳期的女性,因為要給寶寶哺乳,所以在平時的飲食方面是有很多禁忌的,這個稍後再講,對於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嗎的問題,可以肯定的說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適量,因為巧克力裡所含的可可鹼會滲入母乳並在嬰兒體現內蓄積。可可鹼能傷害神經系統和心臟,並使肌肉鬆弛,排尿量增加,使嬰兒消化不良、睡眠不穩、哭鬧不停。

產婦多吃巧克力會影響食慾,身體發胖。 哺乳期適量的吃巧克力是不會有害的,至於多少量,這個根據每個女性的身體體制和寶寶年齡來定,但也要注意口腔衛生,小心蛀牙。血糖高或者糖尿病最好不吃,要吃就吃黑巧克力。

含糖少些。

月子裡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

哺乳期吃巧克力奶油蛋糕對孩子有影響嗎?

13樓:

少量吃點的話對孩子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平時還是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對孩子會比較有好處。

哺乳期能吃麵包蛋糕之類的嗎

14樓:歲鋈憂

可以吃,但不要吃多,麵包蛋糕類容易上火,不要經常吃,偶爾吃一次沒關係。

哺乳期可以吃鯉魚湯嗎,哺乳期可以吃鯽魚薄荷湯嗎

鯉魚作為日常餐桌常見菜餚之一,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以及鈣 鐵以及維生素,食用價值很高。但這並不代表哺乳期的女性也適合吃,這個階段的飲食都不能影響到餵奶質量。那麼,哺乳期能吃鯉魚嗎?哺乳期能吃鯉魚嗎。哺乳期是可以吃鯉魚的。產婦吃魚有益,尤其吃鯉魚更為有益。鯉魚富含蛋白質 鈣 磷 鐵和b族維生素 多種氨基...

哺乳期掛頭孢後多久可以餵奶,哺乳期輸頭孢多久能餵奶

哺乳期的婦女服用頭孢克肟以後可以餵奶,建議可以服藥後12 24小時再餵奶。母親哺乳期服頭孢克肟後,有時會擔心頭孢是否會進入乳汁,對孩子構成影響,頭孢克肟屬於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對孩子的影響不大,因為新生兒期有感染性疾病,也可以用第三代頭孢類抗菌素,而且如果通過乳汁再傳給孩子,量也會大打折扣,藥量非常...

哺乳期可以吃苦菜湯嗎,是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苦菜的營養價值比生菜高,更遠遠優於萵筍,主要特點是礦物質豐富。如鈣含量比生菜高1.9倍,比萵筍高2倍,鐵含量分別比生菜和萵筍高50 和33 鋅含量分別比生菜和萵筍高86 和33 硒含量分別比生菜和萵筍高22 和1.8倍。能量 15.00千卡,蛋白質 1.40克,碳水化合物 1.50克,脂肪 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