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5,這個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2023-02-18 12:10:06 字數 1632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經過反覆的檢視,您這款是珠寶店的仿貨,也就是在櫃檯外展示的擺件。

這個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2樓:在水伊人

綠玉髓吊墜 真品。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內都正常。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買了個玉髓吊墜,是真是假,值多少錢,求解

3樓:殷主任鑑寶

東西是真的玉髓吊墜,顏色是染色的,玉髓染色屬於優化所以證書上沒有標註,925銀鑲嵌一兩百一個。

請問這個玉髓吊墜值多少錢?

4樓:在水伊人

你好玉髓掛件真品。

建議合理入手價最多不超兩百為宜。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髓掛墜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玉髓手鐲,狀態自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的,925銀鑲嵌,皓石(仿鑽石),水滴形,綠玉髓吊墜,克多一點,玉器批發市場**在5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澤。

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

綠玉髓屬於量產玉石,**低廉,也不具有後市保值升值潛力,僅作為一般佩戴。

玉髓貔貅吊墜多少錢

7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玉髓貔貅吊墜**材料是一方面,還要看雕工,一般幾百到幾千不等,名家大師雕刻的要幾千上萬不等,普通的雕工幾百,除了看雕工還要看玉髓的品質有沒有瑕疵,塊度的大小等等。

這個玉髓吊墜大約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上寫的很清楚。

925銀鑲嵌。

典型人工優化綠玉髓吊墜。

符合國標,是真品。

零售兩百以內。

實價八十以內。

有人出價超過兩百,趕緊出手。

喜歡就好。要採納哦。

9樓:守愚養拙

鉑金包的感覺,幾百塊錢應該可以拿到。

10樓:米夢月抄實

你好綠玉髓吊墜。

建議合理入手價兩百以內為宜。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11樓:廉嘉年黃忍

您好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

此件真品綠玉髓吊墜,綠色為優化,不過這類被國標認可。因此不必糾結色澤均一,量產,尺寸不大。

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一般商場打折**銷售居多。

實價一兩百元。

市場價200-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二百內,超過就小貴了的。

商場標價虛高,不足信。

這個吊墜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這樣的玉髓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嫩,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不大。屬於中低檔的翡翠玉佛。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樣的玉髓吊墜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呢?玉髓並不貴,其實就是一種瑪瑙。你這個也...

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是翡翠是糯種如意吊墜,飄黃翡 一點點,我沒看錯的話,因為這個圖不是很清晰 尺寸不是很大也不算小,看不清厚度,多棉。的話,大概在小四 兩千以內 可以參考這個冰種翡翠平安扣。糯冰 帶棉,還不錯,2000左右的料子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福瓜吊墜...

2156g綠玉髓吊墜多少錢?印記

您好,請告知證書編號,幫您去官網查詢,進而估價的,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 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證書編號為jpab716665綠色玉髓吊墜在質量4.720g印記 s925 約多少錢?您好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此證書 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此件綠玉髓吊墜,國標中對於玉髓的色澤優化不做鑑別,都按玉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