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分析,分析英語句子

2023-02-18 12:15:06 字數 1217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不僅對可以迅速採取行動的人,而且對那些有勇氣按自己的信念行事而能快速scientist思考的人提出了一個要求。

這一句主語是this,謂語是create,本來是創立,產生的意思,轉意成提出一個要求。下面就是對兩方面的人提出這一要求,分別由兩個for體現,一個是forpeople who can act quickly,一個是for those who can think fast,with the courage to act on their convictions是定語,有勇氣按自己的信念行事,修飾who,即那些人。

2、他的演說,非常模糊,以至於支持者和對手都不能肯定他真的立場。

這是such that的句型,如此……以至於……。他的演說是以如此模糊的方式做出的,以至於,後面是結果狀語, neither ……nor……是個片語,就是兩者都不的意思,這裡作主語,謂語是could be certain of his true position. 不能確定他的真正立場。

3、 正在過渡到商業世界的科學家必須把他其他關係的資產放到技術資產之上優先加以考慮。

這句scientist是主語,who is transitioning into the business would是他的定語從句,must是情態動詞,prioritize是謂語,優先化,above就是前者處於後者的優先地位。

分析英語句子 20

2樓:

從句裡的介賓短語。

subjected to emotions that denote depression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作省略介詞或doing的短語,作狀語,本人直接看作補語就行了。

4樓:網友

目前還沒有,最好的翻譯軟體都不能翻譯英語語法,只能翻譯語法結構簡單的句子,更別提專業分析句子成分的軟體了;出現專業分析英語句子成分的軟體,英語老師應該就失業了。

英語句型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赤水官居太守,鳳仙生二子。夫妻白頭到老。

英語語句分析

英文句子分析

6樓:網友

疑問句謂語前置,it 是形式主語,can be 是謂語,that 是引導一個賓語從句。

英語句子分析

然而,她的母親的房子是現在最好的地方however連詞,her mother s house主語 was謂語 the best place賓語 to be不定式做後置定語 right now時間狀語 不明白的繼續跟進 若分析句子成分,倒是不難,不定式 to be 通常應該是說明 the best p...

英語句子分析

你好這位同學,我們先來把句子拆分一下吧 essentially 從本質上講 a theory 主語,一個理論 is 主要謂語動詞,是 representation 賓語,體現 表現 這個賓語由兩個形容詞作表語來形容 abstract 抽象的 symbolic 象徵性的 of what is conc...

分析一下這個英語句子謝謝,分析一下英語句子謝謝

劃分句子成分可幫助解決你的問題 i 主語 am confident 謂語 that we從句主語 will get謂語 that money back 賓語 賓語從句 可見,這是 形容詞後面接that賓語從句 的句型結構.這是一個用how引導的特殊疑問句,意思是你下午有什麼安排。是的 是省去了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