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虛血虛會胖嗎 本人很瘦,氣血虛的人會胖嗎

2023-02-18 14:20:05 字數 901 閱讀 7911

1樓:洪靈秋強顏

不一定導致肥胖的。氣血虛不一定導致肥胖的氣血虧虛可以口服阿膠漿和烏雞白鳳丸**,也可以使用八珍湯**。另外注意飲食營養,避免勞累。

最好明確診斷氣血虧虛的**,針對**進行**。您的情況可以選用健脾丸,參苓白朮散,十全大補丸**。

2樓:閒了你就聊聊天

不會的,內分泌失調會引起虛胖,我就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虛胖,吃的並不比以前多,就是一個頸的發胖,月經量也特別少,正在吃阿膠黃精丸調理。

氣虛則胖,如果氣虛補上了,是不是就會瘦

3樓:震為雷

我們說脾主肌肉。胖人一般都是脾胃不好,或是脾陽虛。所以調理好脾胃,自然就會恢復正常體型。(注意:一個人太瘦也是脾胃有問題)

人又為什麼會瘦,血虛是消瘦真正的原因

4樓:a山巔之最

氣虛則胖,血虛則瘦在一定程度是正確的。在中醫裡面,氣血相互作用,氣血之間辨證,氣屬陽,血屬陰。氣虛則運化水溼等失調,而出現溼濁內生,而出現肥胖,肥胖在中醫裡是屬於溼濁,而血虛則身體失去血的濡養,則表現為消瘦。

但是這個是在長期的慢性的情況下,才是符合這個規律的。但是很多急性的情況下氣虛也見於消瘦,血虛也見於胖的人,像肺部疾病的人,像肺氣腫,肺結核的,表現多有氣虛,而身體是消瘦的。而體胖的人,在急性失血的時候,也是可以出現血虛的。

5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只要是虛,有慢性病或有大病,都會瘦。

氣虛血虛會胖嗎

氣虛型肥胖,補氣之後會自己變瘦麼

6樓:厙溫夔凰

補氣會改善體質 還是要調節飲食和鍛鍊一起結合。

喝水會變胖嗎,喝水會變胖嗎?

喝水會胖嗎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一個長期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 目標2.寫 日記.3.多喝水.4.堅持鍛鍊,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6.飲食要...

吃豆子會胖嗎,吃紅豆會胖嗎

把 的真諦發給你吧。1.不要吃 藥或 茶,我是什麼牌子都吃過的,有的是上吐下瀉,有的頭暈腦脹,有的心悸無力 對身體十分有害!有的確實有點效果,但彈得也挺快的 白花了無數的錢!2.在書報亭買一期 瘦美人 上面有很多方法。選一種材叢毀料泡水喝。比如說檸檬,比如決明子,荷葉什麼的,很詳細,也很好找,而且很...

早上吃餃子會胖嗎,吃餃子會胖嗎

餃子的熱量高不高呢?時可以吃多少?早上吃啥都不會胖,只要晚餐少吃點,晚上8點以後不進食,就不會增加腸胃的負擔而產生脂肪。吃餃子會胖嗎 餃子的熱量高不高呢?時可以吃多少?長期吃夜宵,特別是像餃子之類的麵食是容易長胖的,這也要看每個人的體質,有些人再怎麼吃也不會長,還有就是你作為學生,應該還處於身體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