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miui優化,小米5怎麼關閉miui優化

2023-02-18 15:40:06 字數 2360 閱讀 7769

1樓:熊熊望

小米miui優化的關閉方法如下:

1、先找到小米mix3手機上的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我的裝置。

3、點選全部引數。

4、找到基帶版本,連續點選6次,開啟開發者模式。

6、點選開發者選項。

7、找到miui優化開關,關閉即可。

小米5怎麼關閉miui優化

2樓:趣園藝

在手機的開發者選項裡面關閉。

1、進入[設定]-[關於手機];

2、點[mini版本]連點三次。會出現提示(已開啟開發者選項)後返還上級選單;

3、點[其他高階設定];

4、小米5的這條選擇項在倒數第三項。

小米手機怎麼關閉miui優化

3樓:全民大小事

小米手機關閉miui優化,可以在安全中心裡面去關閉。

4樓:洋蔥頭不圓

想要關閉優化的話,直接在個人高階設定裡邊設計關閉就可以了。

5樓:棟初之

這個就是可以先找到設定,然後再找到優化,然後再從裡面給這個關閉就可以了。

6樓:定鉞

小米手機關閉mi ui優化一般是在相關的設定裡面進行調整。

7樓:亞洲晶片博士

優化的意思是又不好意思,就是讓他手機越來越好,怎麼能關閉,關閉之後你沒有優化的還是怎麼用,你這個手機具體是什麼?是什麼型號?小米6還是小米吧,難道說是是難道是不是1的系統嗎?

小米miui11版本怎麼關閉miui優化,那個介面在哪?

8樓:木恩月城

開啟開發者模式,裡面才有miui優化設定。

9樓:數酒波紋

全部引數裡面連點miui版本就ok了,然後直接搜miui優化就能搜到了。

oppo手機怎麼關miui優化?

10樓:度小智老師

oppo手機中是沒有miui優化這個功能選項的,因為miui優化只存在於小米系統中,所以oppo手機是無法關閉miui優化的。

紅米怎麼關閉miui優化

1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進入設定-我的裝置-連續點選miui版本7次開啟開發者選項-設定中搜尋開發者選項-關閉miui優化。

12樓:斜陽信步

關閉miui優化以後,有的介面變了,比如應用的許可權管理,你可能找不到怎麼開啟某個應用的懸浮窗許可權了。再比如電量管理變成了原始的介面。當然,關閉miui優化之後也有一定好處,可以保留自己喜歡的設計和原有的功能。

1.首先點選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功能。

4.如果沒有開啟開發者選項需要先開啟,然後可看到我們需要的【啟用miui優化】,點選這個選項的開關。

5.在關閉之前系統會提示我們介面系統將發生變化,確定關閉就點選【確認關閉】。

6.關閉之後,【啟用miui優化】功能鍵就變成了灰色,這時候表示關閉成功。

華為怎麼關閉miui優化

13樓:網友

miui是小米的,華為是emui,關掉貌似沒有這個選項,只好刷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按鈕,檢視開發者選項。

3,最後點選按鈕,關閉miui優化即可。

15樓:馬達加斯加滴滴

你的華為手機有小米的系統?

小米5怎麼關閉miui優化

16樓:馬新筠營兒

在手機的開發者選項裡面關閉。

1、進入[設定]-[關於手機];

2、點[mini版本]連點三次。會出現提示(已開啟開發者選項)後返還上級選單;

3、點[其他高階設定];

4、小米5的這條選擇項在倒數第三項。

小米9se怎麼關閉miui優化?

17樓:網友

開啟手機,選擇詳細資訊,連續點選miui版本號,開啟開發者模式最後一個選項就是。

18樓:繁星點點

如果想要關閉沒有優化的話,只要在設定裡設定就行了。

19樓:亞洲晶片博士

系統就是miui呀。

你可以升級最新系統。

20樓:勞清涵

這個可以在應用程式裡面關閉。

小米手機無緣無故震動,小米手機震動怎麼關

無故震動真的沒有碰到過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按了音量鍵 在靜音的情況下 按到了就會這樣 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刷機吧。您好,請問您的手機在 購買的呢?是米1s還是米2?是有可能您不小心按到了音量鍵,把音量調為0的時候,就會振動自動轉換到靜音模式的。您先別擔心,試試下面的操作 1 您點選手機選單鍵 系統設定 全...

如何關閉小米優化,小米相機優化怎麼關閉

在手機的開發者選項裡面關閉。1 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2 點 mini版本 連點三次。會出現提示 已開啟開發者選項 後返還上級選單 3 點 其他高階設定 4 小米5的這條選擇項在倒數第三項。開啟手機設定 全面屏 關。小米8在螢幕劉海處中加入多項創新科技,實現高效安全人臉識別,同時也可以一鍵隱藏螢幕劉...

鬼泣4的第5關怎麼過?鬼泣4第二關怎麼過?

是森林十字迷宮那麼 看著中間的塔的提示 然後說的黑暗就是你人物的影子。說起來太麻煩了 你到遊民星空 找鬼泣4 什麼攻略 存檔 修改器。都有 自己看吧。鬼泣4第4關怎麼過 鬼泣4第二關怎麼過 先把怪打了,然後看右下角地圖 地圖上的右上方 有一個橙色的地方 去那裡會看見一個木門 對著門按 跳躍 或 鬼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