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文件還沒儲存,忽然沒響應了,怎麼辦

2023-02-18 15:45:07 字數 1342 閱讀 4359

1樓:榮望亭曹胭

為了在意外發生時,把使用者的損失降至最小,大多數應用軟體都提供了「自動儲存」功能。設定excel的「自動儲存」功能,單擊「工具」選單的「選項」命令,單擊「儲存」選項卡進行設定。

這以後,如果電腦死鎖或意外斷電,我們就可從excel自動儲存的工作簿中,挽救出某些資訊,把損失降到最小。

最後強調一點,就是「自動儲存」不能取代「儲存」命令,在完成工作時,可千萬別忘記了進行「儲存」檔案的操作,否則後悔藥可不是好吃得噢!

2樓:喜合英系甲

現在肯定沒辦法了,如果你用的是2007版本,按照以下設定後續在發生時,會幫到你!

單擊「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excel

選項」。單擊「儲存」。

選中「儲存自動恢復資訊時間間隔。

x分鐘」核取方塊。

在「分鐘」列表中,指定您希望該程式儲存資料和程式狀態的頻率。

提示。恢復檔案所包含的新資訊量取決於。

microsoft

office

程式儲存恢復檔案的頻率。例如,如果每隔。

分鐘才儲存恢復檔案,則恢復檔案將不包含在發生電源故障或其他問題之前最後。

分鐘所做的工作。

另外,您可以更改程式自動儲存您所處理的檔案版本的位置(在「自動恢復檔案位置」框中指定)。

3樓:琴汀蘭費卯

同時你的電腦配置太低,你的檔案太大,或者你開啟的任務很多,導致電腦記憶體不夠,或者你的目標盤容量已經快超限了,所以,儲存的時候,電腦要計算一次就造成儲存不了或者宕機。

要麼請it部門給你的電腦增加記憶體條,或者給你增加硬碟。

你這個檔案裡面的多條件查詢計算的公式太多,當這個單元格的資料變化時,整張表的很多公式都要引用這個單元格的資料就要重新計算一次。

要認真檢查一下,那些地方不必要用公式的,就去了公式。

有些工作表在非活動狀態時,就讓該工作表的公式失去計算能力,就是計算休眠。當這個工作表是活動的時候,這個工作表的公式計算是自動正常。這個要用程式加以自動控制。

追問。計算休眠就是。當這個表不活動時間,這個表中的所有公式中的=號替換為一個其他的漢字「啊」,這樣就休眠了,當需要這個表的公式起作用的時候,就把這個表中所有公式中的「啊」替換為=,這樣就恢復這個表的計算了。

還有,你是開啟u盤上的檔案後另存嗎?u盤容量已經快超限了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你把u盤的檔案剪到電腦的硬碟上開啟好後,另存為你的目標檔案,關閉檔案後,再傳送到u盤。

4樓:隆儉餘壬

什麼情況造成的沒響應呢?

是不是vba**死迴圈了?

可以利用工作管理員,強制關閉excel,再重新開啟。

不過沒儲存的資料,可能會丟失。

電腦如何儲存檔案,電腦文件如何儲存

很多人都習慣把檔案直接儲存在桌面上,這樣方便查閱和更改。當你在桌面存放了很多檔案,就佔據了大量記憶體,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當系統崩潰時,桌面的檔案也會消失。電腦桌面檔案如何預設儲存到盤呢。很多人都習慣把檔案直接儲存在桌面上,這樣方便查閱和更改。實際上桌面是屬於盤中的資料夾,當你在桌面存放了很多檔案,...

如何在excel中新增word文件,

插入物件word,複製或word文字,儲存excel檔案。這樣是可以開啟的。前提是更換後的pc有對應版本或更高版本的excel和word 把word和excel檔案放到同一資料夾下,拷貝的時候一起拷貝,只要相對路經不變就行了。把word作為物件插入。選擇 插入 選項卡,然後選擇 物件 在出現的列表中...

怎麼在電腦上儲存,怎麼在電腦上儲存文件

電腦的文件處理軟體都有儲存按鈕,你直接儲存也可以,為方便查詢也可以另存為,選擇位置儲存 怎麼在電腦上寫文件並儲存 電腦寫文件並儲存的步驟如下 1 首先在電腦安裝office或者wps辦公軟體,這裡小編電腦已經安裝好。在電腦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擊新建docx文件。2 桌面出現一個word文件。4 點選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