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哪些資料夾可以放心刪除

2023-02-18 15:50:04 字數 844 閱讀 3604

1樓:小黑

可刪除的檔案:tencent檔案、dcim檔案、檔案、apk檔案。

tencent檔案:這個資料夾。

的一些檔案,比如qq、微信等軟體的資料,資料夾中包含了軟體中**的**、**、檔案等等,這裡面的檔案也可以放心刪除,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先進行備份,再進行刪除。

dcim檔案:這個資料夾中都是手機的相機拍攝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刪除。

檔案:這個資料夾裡面都是在使用瀏覽器時,手機快取的**和**檔案,一般都是沒有作用的東西,可以放心、大膽的刪除,手機也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apk檔案:apk檔案是手機軟體中的安裝包,我們在瀏覽網頁、使用軟體的時候,難免會錯誤的點選一些廣告,這些安裝包就會自動**,一直儲存在手機中,這類檔案都可以直接刪除。

不可刪除的檔案:android檔案。

android檔案: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可以發現佔用記憶體最大的就是android檔案,這個資料夾中的檔案都是一些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儘量不要刪除,不然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data這個資料夾裡面儲存的大部分都是我們使用軟體的一些資料,如果手機用的時間太長,執行有些卡頓的話,可以選擇一些不經常使用的軟體資料進行刪除哦。

cache這個資料夾裡面主要儲存的是我們使用app時所產生的快取垃圾,這些垃圾一般是沒有什麼用的,就算刪除,也不會對手機造成太大的影響,如果你在清理手機,可以放心的把它刪除。

temp這個資料夾裡面主要儲存的是我們在上網使用瀏覽器時快取的垃圾檔案,在你清理手機的時候,可以不假思索的將它刪除。

dcimalipay

這個資料夾裡面儲存的是使用支付寶的快取垃圾,如果你需要清理記憶體的話,可以選擇將這個資料夾刪除,不影響支付寶的使用哦。

手機android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手機android資料夾可不可以刪除 1.安裝的軟體如果在sd卡里面的話,安裝好就會生成程式在android secure 資料夾裡面,如果解除安裝全部軟體慢可以把這個檔案直接刪除了,手機裡面安裝的軟體就沒了。2.根目錄下android secure檔案。3.準確的說部分可以刪除,這些檔案是用於支援...

資料夾無法刪除,無法刪除資料夾

這應該是木馬,看來你要重灌系統了,也可以用安全模式進電腦刪,我以前就是這樣刪,可是再進普通的話還是有,還是刪不了,你還是重灌系統吧。安全模式下刪除,或者使用360檔案粉碎機。重啟再刪除試試。安全模式下刪除試試。不行的用以下辦法試試。右鍵單擊這個檔案。選擇unlock功能中的刪除試試。a qrd s ...

windows可以刪除的資料夾有哪些

c盤裡的檔案不要隨便刪除,如果記憶體不夠可以進行清理磁碟,清理記憶體,定期清理磁碟也可以使電腦的執行速度流暢,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主螢幕點選開啟 計算機 2.進入計算機頁面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本地磁碟。3.將滑鼠放在c盤上,點右鍵,點選屬性。4.出現如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 清理磁碟 5.然後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