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埠的問題。計算機埠問題

2023-02-18 16:27:09 字數 804 閱讀 3837

1樓:河北電腦小白

網路埠及其詳解。

?art_id=603&cat_id=5

計算機埠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明白,沒有危險的埠,只有危險的程式。一般我們認為危險的埠比如23,137,139,445,3389這些是因為它們對應的程式或服務如果被利用會直接危及到我們電腦。一般木馬程式會在你的電腦上開啟埠跟客戶端連線。

具體是什麼埠要看這個木馬程式的編寫者自己定義了。一些所謂安全的埠如果被這個木馬程式利用也變成危險埠了。既然樓主知道這個埠是groove開的,那大可放心。

因為這個程式是正常程式。

3樓:安丘小帥

我研究過黑客技術,2492不屬於危險埠,危險埠有135 1433 3389 。

關於計算機埠的一個疑問

4樓:網友

上網訪問的是所訪問**伺服器的80埠,你啟動tomcat用的是本機的埠。

5樓:旁笑槐

ie是隨機埠,webservice才是80埠,如果你寫過socket程式就清楚了。

關於計算機65535個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埠跟協議沒有關係,所以無論使用哪個協議埠都是可以的。

第二個問題 這個數字是由於協議頭只有16位用於標示合格埠,所以就只能表示2^16-1=65535個埠了。

關於計算機埠的問題,計算機的埠是什麼

用瑞星防火牆的設定,裡的詳細設定埠開關裡家。最好根據情況,將一些沒有用的埠全部關了。關於埠 分類 電腦 網路 網際網路。問題描述 小弟有幾個問題不明白。和計算機進行通訊要經過埠,特定的埠有特定的用途。有的埠可能會被黑客利用。1,那麼問題是既然埠存在這樣的問題,如何能避免遭到不必要的損失。...

計算機問題,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答案是 c 計算機基礎學科一定對 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朋友,你好 這是刷bios出現故障,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建義送主機板廠重新刷bios,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輸入裝置 輸出裝置 儲存 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的話那麼 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果是液晶的顯示器的話 可能就是重新整理率高了把重新...

計算機2023年問題,計算機2023年問題

您好您說的是 千年蟲 問題 在設計計算機的程式時規定了的年份僅用兩位數來表示,那麼無論遇到是哪一個世紀的,計算機都會老老實實地取年份中的後兩位來表示其年份,決不會採取四位數來表示年份的。也就是說,假如是1971年,在計算機裡就會被表示為 71 而假如是2002年,計算機就會將其年份表示為 02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