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怎麼解除安裝kingroot

2023-02-18 17:15:06 字數 2222 閱讀 8241

1樓:進擊的草根

開啟kingroot應用——點選root管理——點選清除root許可權,提示「這樣操作會解除安裝kingroot」的時候點確認就解除安裝掉了。

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不要去解除安裝,不然手機就沒有root許可權了,當然也可以用其他的root程式去獲得root許可權,比如360手機root等。

2樓:marco灬

如果你已經開放系統許可權並用kingroot替代了系統授權 建議在刷一次當前系統韌體即可。

kingroot在替代系統許可權後會自動轉化為系統程式不能被常規方式解除安裝的。

3樓:1予一朵小紅花

長按**將圖示拖動到螢幕上方即可解除安裝該應用,或者在手機管家-手機**-應用解除安裝,選擇該應用,點選解除安裝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4樓:太空

⒈桌面把kingroot拉入垃圾筒直接點刪除,⒉設定》應用》解除安裝kingroot,⒊管家類軟體解除安裝,例如酷管家的軟體管理內解除安裝kingroot。

5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用360手機衛士進行解除安裝。

魅族手機開啟了許可權,然後怎麼才能把手機自帶軟體徹底解除安裝啊?求大神指導。 5

6樓:回憶由你

安裝s授權,接管手機root,然後用鈦備份完美解決。

7樓:誥雯

你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一鍵root——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解除安裝。

8樓:方颼颼

既然有許可權了就直接刪,這還怎麼教啊。

9樓:王尊獨一無二

kingroot解除安裝預裝,希望你採納我的答案。

魅族手機root後。怎麼刪除系統軟體

10樓:逗豆佳

魅族手機自帶的系統應用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如果使用root許可權將系統應用解除安裝,那麼會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性的。

魅族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11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12樓:潘顯苗

魅族手機解除安裝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1、首先在你的手機桌面上找到你想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然後長按應用的圖示,隨後螢幕上方就會出現一個「垃圾桶」標誌;

2、現在按住圖示不動,然後把想要解除安裝的應用拖到「垃圾桶」裡面,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解除安裝應用。

第二種方法。

1、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功能,然後再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的操作介面後再繼續點選開啟「應用管理」選項;

3、來到應用管理介面後就會看見一排選項,「預設應用、已安裝、正在執行、全部」,然後我們在這些選項中選擇開啟進入「全部應用」;

4、現在來到全部應用裡面以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解除安裝的應用,找到應用然後點選進入;

5、進入選中的應用裡面就可以看見頁面的應用下方有一個「解除安裝」按鈕,我們點選它;

6、點選上面的解除安裝以後會出現提示「詢問確定解除安裝」,我們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3樓:棧橋拿鐵

解除安裝自己安裝的軟體有以下幾種方法:

1,長按圖示3秒向螢幕頂部拖動即可。

2,設定-應用管理,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解除安裝。

3,安全中心-應用清理-解除安裝。

4,應用中心-我的應用-已安裝-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手機自帶應用的方法如下:

1、首先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設定—指紋和安全---root許可權,開啟。

2、選宣告,點選確定,提交到伺服器。當伺服器接收到魅族產品的root申請,就會反饋回到手機,然後自動重啟,獲得root許可權。

4、單擊垃圾清理。

5、選擇手機**,單擊軟體。

6、點選系統軟體,勾選需要刪除的系統軟體然後刪除即可。

魅藍6怎麼徹底解除安裝已註冊為系統軟體的king root 10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設定——應用管理裡無法解除安裝,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刷機成功以後,就會自動刪除的。

15樓:鷓鴣一夢碎卿唐

奇兔刷機,miui站在前方為你導航。

魅族手機咋樣,魅族手機如何?

魅族手機 和小米手機同樣 走的是國產高階配置路線 很不錯 國產中的效能怪獸 他和小米都應該算一個.mx2 1699 做工很實在,大問題沒有,系統也好用,不過基帶通話訊號一直沒處理好,從m8的年代就開始了 魅族手機基本滿足你的要求,本人用的是mx216gb版,我買的時候是2499最近 又下調了,199...

魅族手機後殼怎麼開啟,魅族手機怎麼開後蓋

您好,如果是手機出現了問題需要處理的話,建議請拿到您附近的魅族售後維修中心進行處理。魅族手機後殼開啟的方法 1 首先左手緊握手機,大拇指按住後蓋中部,右手持開蓋拔片,如下圖所示 2 使用開蓋拔片 包裝內附有,請勿使用尖銳物 從開蓋孔用力往 里亞彈簧片,然後向上輕輕推開細縫,如下圖 3 小心沿著細縫往...

魅族手機怎麼樣,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

魅族,是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總部位於中國珠海市。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16 魅族16 plus 魅族16x 魅族note8 魅族x8 魅族v8 魅族15系列 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