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撕裂者一天做幾次可以練腹肌?

2023-02-18 17:20:08 字數 2219 閱讀 3905

1樓:速達_濟南天禹

腹肌撕裂者一天至少做30分鐘以上,堅持每天鍛鍊,配合有氧運動熱身,燃燒多餘脂肪,效果更明顯。

練腹肌是要先做有氧運動減腹部脂肪,再練腹肌的。

1〕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

2〕腹肌運動(仰臥起坐)。

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只是能夠雕刻腹部的肌肉線條。如果腹部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腹肌運動(仰臥起坐)可以消肚腩,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腹部的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腹肌撕裂者強度大,一天練一次即可。一週不宜天天練腹肌撕裂者的。不然妨礙肌肉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還要練?養著吧。

每天做腹肌撕裂者,多久就能練出明顯的六塊腹肌?

4樓:肉體攜帶者

每天堅持是好,不是每個人天天搬石頭俯臥撐,就能出來六塊腹肌的,也許你堅持了一個月,放鬆了兩天,一個月就白玩了,健康就好,吸引女孩有好多種辦法。

5樓:憨子歸來

你還要做有氧訓練,才能達到減脂,出線條的效果。光做仰臥起坐是不減脂肪的。有氧訓練要跑步要達到一個小時以上。心率在120-150之間,

6樓:夙以寒

做仰臥起坐效果明顯又不累!我堅持了兩個月平均一天做兩百下!現在已有起色。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經常做腹肌撕裂者確實可以鍛鍊腹肌,但是隻做腹肌撕裂者不代表一定能鍛煉出明顯的腹肌。

腹部脂肪越多腹肌就越不明顯,想要練出分塊明顯的腹肌,體脂肪率最好低於百分之十。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一週3到5次左右。

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另外即使是腹肌也不應該天天鍛鍊,腹肌撕裂者一週練5次左右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就有基礎的話,2個月應該就可以了;若是比較胖的話,估計能堅持下來的話,2個月只能變好,主要還是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因人而議。看你肚子上的脂肪多不多。不多的話兩個月就見效。

10樓:晶紫覺月

多笑笑就會練出腹肌了。

腹肌撕裂者一天練幾次可以天天練嗎?

11樓:起名真難啊

每天按步驟裡練習一次就可以了,適應之後可一天兩次。貴在堅持每天都鍛鍊。

腹肌撕裂者:我能不能一天先做四個動作,每個動作做15次呢?這樣大概多長時間出來腹肌?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四個動作可以,每個動作未必15次,腹肌比較特殊,次數越多越好。

腹肌露出來,是靠減脂的,體脂減到15,沒練過腹肌的人,也能露腹肌。

體脂太高,你練一輩子腹肌,腹肌也顯現不出來。

減脂是為了讓腹肌露出來,腹肌撕裂者,是為了讓露出來的肌肉更飽滿更好看。

腹肌撕裂者,幾天做一次效果最好

13樓:網友

建議每天都進行訓練,腹部的訓練可以每天都鍛鍊的!

14樓:萌神

隔一天做一次最好,不要連續做。

15樓:透明的玻璃杯

一個星期休息2天比較合理!

腹肌撕裂者和胸肌撕裂者每天練可以嗎?每天練會不會不好?練幾次最好?

16樓:碧鹿神射天笑倚

腹肌可以每天都練,其他地方肌肉建議休息休息,最好指定一個適合自己的週期,

17樓:得之不難

這種速成法通常都不宜多練,會傷害身體,就算是專業的在成功練出肌肉後也只會叄一次以保持完美,建議兩三天做一次,至多半個月就會有雛形。

以上僅作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三天一練,給身體以充分的恢復和生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週兩次差不多,逐漸增加。

腹肌撕裂者每天做行嗎?我有基礎的,我第一天做了第二天肌肉不會痠痛人家說不能每天做效果不好還會

你做腹肌撕裂者中間穿插幾組仰臥起坐,強度達到了都會變成充血狀態,2 3組腹肌撕裂者強度本來就不大。腹肌耐力很強的,但是也不能天天練,不會覺得痠痛很正常,強度就夠了,肌肉圍度明顯增加。最簡單的一個判斷肌肉是否強度達到了的方法就是訓練前找鏡子看看肌肉,訓練完了在去看看 其實是看一個人的承受能力的 有的人...

女生練腹肌撕裂者多久才能練出馬甲線

瘦的女生堅持,不偷懶。一個星期有效果,一個月成型 女生每天練多長時間腹肌運動,一個月能出馬甲線?10 這要看你原來的身體狀況啊,如果是非常胖的話,那隻能 呀,如果原來身材就挺好的,那可能就快了 跑步 腹肌運動 馬甲線 我也經常運動的,據我瞭解。每天一個小時。女生由於生理特點,出現馬甲線的成功不高,一...

平板支撐一次做多久可以練腹肌,平板支撐一天一分鐘多長時間能長出腹肌

女的想要馬甲線,男的想要八塊腹肌,但是練腹肌真的容易嗎?說實話,腹肌確實難練,有的人練了好幾年都沒有成功!因為練成腹肌需要注意三方面的問題,減脂,增肌,控制飲食!如果你無法做到這三點,稍有不平衡,你是很難練出腹肌的!大家都會問的問題是平板支撐一次做多久可以練腹肌?其實說實話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平板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