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女孩》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比較好看?

2023-02-18 18:50:06 字數 732 閱讀 8248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第二季,因為第二季的劇情更加狗血,更加折射出人生的哲理,而且裡面的劇情都是很現實的,比第一季好看。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認為第1季比較好看,因為第1季的情節比較到位,而且娜諾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

3樓:愛吃西瓜的熊

現在第2季還沒有看,只是粗略的**過第1季,所以覺得第1節還是比較好看的,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環環相扣。

4樓:輕羽出塵

第二季太差勁,就會用性和血腥吸引眼球,這還不算什麼,主要的是多了個蚊子,還會產卵,太噁心了。

5樓:社保專家璇姐

但要選一部更好的話,我個人更偏向第一季。這是因為第一季的故事更為純粹,而且第二季再加入新主角後,確實讓整部劇都減分不少。

禁忌女孩第一季 เด2018)

來自未名地方的新生 nanno 如伊甸園的毒蛇,放大人們的慾望,揭露心靈深處的黑暗。他是令人尊敬的老師,一場**風波揭露了老師背後的骯髒行為,**、威脅,道貌岸然的樣子由 nanno 來放大!

6樓:綿綿是個小可愛

第二季第一節看得我心裡很爽,雖然是假的,但是感覺終於有臭男人感受一下懷孕的辛苦了。

7樓:春季的風啊

第1季好看,因為第1季讓我認識到了人性的險惡,也認識了諾娜這個人,這部電視劇能看懂很多道理。

clannad講的第一季,第二季講的是什麼故事?我看不懂

遊戲不bai怎麼好玩,建議看動漫,第du一季主要是主zhi角岡崎朋dao也和古河渚 的女孩後的相版遇,並改變著 權岡崎朋也,第二季很感人,通過描述高中生活和高中畢業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的點滴細節,包括與朋友的友誼,家人的親情,情人之間的戀愛,充分展現了男主角岡崎朋也在整整十二年的時間裡,從一個十分墮落...

刀劍神域第一季,第二季全集的名稱

第一季全稱不曉得,不過第二季是幽靈子彈 刀劍神域一共幾部分別叫什麼 那要看你是看 還是動漫了 動漫的話目前有兩部,第一部一般沒名字,樂視上有。第二部叫幽靈子彈,應該很難看到,要找資源才行。劇場版有兩,一個純回憶,一個叫序列之爭,中國內地還沒有上映,但應該有資源。的話現在已經有第18 19本了,是很後...

全員加速中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來的成員

第一季 tfboys 賈乃亮 杜淳 蔡少芬 竇驍 張亮 範湉湉 張逸傑 鞠婧禕 snh48成員 黃曉明 陳歐 李雲迪 鮑春來 臧洪娜 沈夢辰 蔡少芬 謝娜 陳歐 趙嘉敏 snh48成員 黃綺珊 陳翔 王麗坤 大張偉 田亮 羅晉 竇驍 範湉湉 張逸傑 劉愷威 賈玲 潘斌龍 韓東君 金晨 張馨予 黃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