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解說在哪看

2023-02-18 21:10:06 字數 982 閱讀 4273

1樓:帳號已登出

企鵝電競可以看lol比賽的外國主持的英文解說,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搜尋,在搜尋首頁進行搜尋;

2、在搜尋框。

3、在詞條中找到**企鵝電競,點選進入;

5、在下方選項欄裡還可以**其他英文流的直播。

英雄成就。玩家每完成一場對局後,都會為所用的英雄獲得基於隊伍表現和個人貢獻的成就點數。在獲取足夠的成就點數後,該英雄的成就等級(階位)就會提升,並獲得獎勵。

資格:5級以上的所有召喚師。

都有資格獲取英雄成就點數,僅支援召喚師峽谷的匹配對局。

評分:滑鼠懸停在結算介面的英雄成就的點數槽上,可以看到本局遊戲該英雄的評分。評分會提供獎勵,獎勵的多少取決於對局中的總體表現,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英雄,以及至關重要的分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鬥魚、虎牙可以**,有英文解說。 11月6日晚,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在冰島落下帷幕,經過5局精彩對決,中國lpl賽區(即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是中國大陸最高階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的edg捧回召喚師獎盃(冠軍獎盃),韓國lck賽區(即lol champions korea,是英雄聯盟在韓國地區的頂級聯賽)的dk戰隊獲得亞軍。

也是來自lpl賽區的edg戰隊首次進入世界賽決賽,並一舉奪魁,他們不僅創造了隊內歷史,也創造了lpl賽區第三次奪得世界賽冠軍的新記錄。 此外,edg還是首支淘汰賽階段連續擊敗lck奪冠的隊伍,冠軍含金量為歷史最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晉級s系列的總決賽是edg戰隊建隊以來的第一次,此前他們的s賽最好成績為八強。

3樓:慕雲澤

鬥魚、虎牙。

在鬥魚、虎牙可以**,有英文解說。 11月6日晚,英雄聯盟s11全球總決賽在冰島落下帷幕,經過5局精彩對決,中國lpl賽區(即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4樓:網友

在鬥魚、虎牙可以**,有英文解說。

你如何看待LPL解說長毛辭職這件事?

長毛在解說行業可謂資歷豐富,他先後從事過多個電競專案的解說工作,合作過的業內人士同樣數不勝數。長毛曾經因為言辭不當遭受過官方的停班處罰,雖然已經進行過公開道歉,但他跟觀眾間的隔閡很難完全消除。長毛的解說風格也一直存在爭議,不過他私底下跟同事的關係融洽,在釋出了辭職信後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在疫情形...

言情小說在哪看的,言情小說在哪看免費的

晉江上面有很多言情 有收費的有免費的 青果閱讀,快讀免費 內容全部免費 軍婚文 合集 總裁文 望採納,謝謝 問 看 的話,我建議去 有.看.書.社 就是這些個工眾號,沒有廣告。可以搜4399 不負少年時,這個 上有言情 的分類,可以免費看 我想知道現在可以在哪看言情 啊?要免費的 豆丁中文網 閱讀網...

看動畫和看漫畫英文怎麼翻譯

不同範圍的動畫和漫畫的英文還是有區別的 漫畫 看漫畫 read ic,manga,複數加 s ic 多指歐美那邊的漫畫,比如很英雄的超人那種型別 marvel的 還有 這些以簡明 粗獷的的線條畫出來的 manga 日本漫畫,應為風格比較獨特所以直接把 漫畫 這個詞音譯了。僅僅指日本漫畫,或者與其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