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微操作技巧請教下,先 謝啦

2023-02-18 21:05:09 字數 3211 閱讀 6644

1樓:油煮白豆腐

簡單說幾個,1坦克海戰時注意包圍對方,這樣你的攻擊率高2輕坦克可以移動攻擊,像天啟光稜,要找好位置安s鍵停下,不然不攻擊3強建和複製場刷金不知道算不算微操。

4、光稜11下滅天啟輕坦克8或9幻影6下天啟貌似4下,就是天啟攻擊是輕坦克2倍,因為是雙管嘛。

不知道你是否說紅2,手打麻煩,就這樣。

紅警三日本操作技巧高人教下,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技巧是造好基礎防禦後,機械工廠什麼的都不造,只不斷升級兵營,造火箭天使,以速度取勝,火箭天使先消滅防空力量,然後就無敵了,要記得升級援助技能裡的火箭**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紅警3蘇聯的使用技巧,我現在打打中等敵人還有些吃力,我說的是遭遇在油井傍邊弄點部隊 小兵(5個就夠了)在前面 後面5個坦克 加一個蘇聯跑。

4樓:羽

玩10000的 主流都是 拼發展中等敵人都比你強 日本前期騷擾 壓制 蘇聯跑礦 對付盟軍就造幾個防空塔 不要拼發展 打戰術戰。

紅色警戒操作技巧

5樓:一起玩紅警吧

【紅色警戒ii-單位控制快捷鍵】

〖隊伍控制〗

操作命令 預設快捷鍵 功能說明。

設定小隊 ctrl + 0 - 9 將當前選定的單位組成作戰小隊,並以數字 0-9 命名。

選取小隊 0 - 9 選取你已設定命名的作戰小隊。

選取多個小隊 shift + 0 - 9 可隨意選取多個作戰小隊。

移動至小隊 alt + 0 - 9 選取 0-9 作戰小隊,並將戰術視野移動至該小隊。

增加小隊成員 shift 按住 shift鍵,將選定的作戰單位加入到已選定的作戰小隊中。

移動攻擊 ctrl+shift 按下 ctrl + shift 鍵,點選隊伍前進的區域,在部隊行進途中發現敵人,會自動發起攻擊。

強制攻擊 ctrl 按住 ctrl 鍵再點選欲攻擊的目標,可命令單位或小隊強制**。

強制移動 alt 按住 alt鍵點選要到達的目標,可強制隊伍到達指定區域,可以用來輾壓其他作戰單位。

區域防守 ctrl + alt 選中作戰單位,按住 ctrl + alt 鍵,點選欲守衛的區域,將會守衛此區域。

部隊護衛 ctrl + alt 選中作戰單位,按住 ctrl + alt 鍵,點選欲守衛的部隊,將會守衛此部隊。

建築物防守 ctrl + alt 選中作戰單位,按住 ctrl + alt 鍵,點選欲守衛的建築物,守衛此建築物。

〖單位控制〗

操作命令 預設快捷鍵 功能說明。

單位選取 m 選取下一個單位。

單位選取 n 選取上一個單位。

選取受傷者 u 依單位受到傷害程度選取單位。

按等級選取 y 依單位等級選取單位。

視野至基地 h 戰術視野回到基地建造廠。

選定全部單位 p 將所有戰鬥隊伍選取。

選取同類單位 t 依單位種類選擇隊伍。

選取置中 num 5 將所選取的物件置於視野**。

絕對切實可行!

6樓:管讓宓己

強制建造的方法如下:先建造一個建築,就緒後滑鼠左鍵點選一下它,再點到建主頁面按鈕或維修按鈕(不要放鬆)拖動滑鼠到要建造的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同時鬆開左鍵就能建成了。要注意:

想建造的區域地面必須平整且足夠大,另外紅警2原版、共輝等可以強制建造,尤里復仇中不行。

7樓:網友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首先,你要有「財政預算」你必須想盡一切辦法,讓你的「採礦車」裡的錢,變成「**」防禦,並且騷擾敵人的「金礦」。「站穩腳跟」後馬上「發展科技」。等你「有錢有勢」了就用「高科技」「大舉進攻」--記得給分啊,一定要給分哦。

我可是在2023年就玩ra2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紅警最主要的是經驗,其次是戰術,最後就要靠你的操作技巧了。我打紅警5年了,在這裡告訴你一些基本操作技巧:1.

牢記操作快捷健。這在實戰中是很實用的,避免了你用滑鼠繁瑣的點選,大大提高了你的發展速度。2培養優質兵種。

打紅警時你可以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做的:

把速度調到最高。

然後修建順序:

1。電場。2。礦廠。

3。兵營。4。機車廠。

修完這後,連修10個坦克(種類不縣)

接著,不停修兵大概100個。

最後,長征直搗黃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戰術問題。

操作的好壞,不足以挽回大局。

因為兵種的強弱,直接影響結果…

魔獸、星際到需要操作…

紅警技巧~~~~!!!

11樓:天空下的學徒

共和國之輝___可以進行自偷__還可以不花錢買兵__方法就是打一下自己的要偷的工廠。再有工程師點下面的小棋子再點工廠。後用間諜點工廠,注意點完間諜再點以下棋。

不花錢買兵就是把工廠圍起來光用複製中心!

12樓:網友

雖然我說的很少,可是很好記。《紅色警戒||》共和國之暉,將自己選中國,再確定有一個國家是蘇聯。開始後,佔領蘇聯基地車,造出一個複製中心,把中國弩兵移進去,一個一千,好划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可以在對手家造中國碉堡,開始就選擇部隊數1,5分鐘搞定,所以說,紅警戒bug太多,還有恐怖份子家多功能戰車,和自爆卡車一樣,以前,我和7同學一起玩那玩意太爽了。跑的又快。

請各位指教《紅警》中的作弊技巧。多謝

哪位玩紅警的高手,教小弟幾招紅警絕招?

~~~~~~~~~~~~紅警高手進來,有問題~~~~~~~!!!!!!!!!!!!~~~~~~~~~

14樓:愛→卉子←愛

告訴你幾個紅警經典不敗戰。

術!首先就是光凌坦克三輛加補血車兩輛(可適當增加比例),這個是現今經過論證的最完美的ra2!戰術。

還有一個就是使用氣墊船每個裡都放滿光凌,然後五個擺成菱型,用時光機瞬移到敵人基地,,敵人基地瞬間全沒!

還有一個就是初期攢錢的小bug,就是要手快,具體方法是點開主基地車,點賣,然後迅速在那一瞬間把基地車開向別處,只要手快就能不賣車得錢。

魔獸爭霸中那些細微操作

我就是用筆記本玩魔獸,可是不懂你在說什麼啊,除了沒有小鍵盤外剩下的和臺式沒什麼區別呀 教你筆記本開小鍵盤 先在f系列中找一個上面畫有一個方框裡面有幾排黑點 我家是f11 按住fn再按那個鍵就開了.找到英語字母鍵上畫有小數字的,可以當小鍵盤用.但是建議不用,雖然用物品方便了,但容易和一些快捷鍵衝突 l...

玩紅警有什麼技巧,紅警2的作戰技巧有什麼

一樓的在瞎扯淡,紅警要是都用的你的戰術恐怕時間都是已很久了,有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嗎?紅警的戰術就是不同兵種間的配合。第一條,強建建築能百分之百成功嗎?其實成功率極低。第二條,有那麼好隨便在敵人基地裡建嗎,別人不會用強攻嗎?第三條,所有只要是第一次攻擊都要報警的,況且你用一個超時空兵和用n個超時空兵都...

PCR注意哪些細微操作,PCR注意哪些細微操作?

1.引物的設計是否合適 一對引物的tm值最好比較接近,引物錯配,形成莖環儘可能少 2.模板的濃度要合適,具體的濃度數值在分子克隆上有 我記不清了 基因組,質粒或是rt產物 3.最好有個正對照組和負對照組,監測你的pcr體系是否正常。正對照組能確定你的pcr體系是否能有效地運轉,負對照組能鑑定你的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