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概念第三冊第五課全文,有賞分!!!

2023-02-19 00:25:08 字數 684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被完全證實這種動物「就是」美洲獅。

2樓:蒜苗炒蘑菇

這裡面的was帶有驚訝的意思,表示最終確定的結果。可以理解為「竟然是」,「居然是」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is 的過去式 一種時態演變 可以理解為 曾經是。

新概念第三冊第五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走極端去如何如何的意思to provide做目的狀語修飾謂語部分go to extremes .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to provide ..做目的狀語修飾謂語部分go to extremes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lesson5摘要寫作答案!!快!!!!!**等!!!!

新概念第三冊和第四冊的課文每篇詞數大概是多少?

6樓:忻火相傳

新概念的每一冊都分若干單元,每個單元的詞數不斷遞增。第三冊分三個單元,詞數分別約為250、350和550;第四冊前兩個單元約250~350,第三單元約350~450,第四單元450~550,五六單元更多一些。每一冊的「致教師和學生」裡都有明確的說明,如果有書可以看一下啊。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和第三冊背哪個更有用

英語四級過了的話,第三冊比較合適,第二冊淺了 背誦新概念英語二還是三?你才高一當然背第二冊了,要求熟背。如果你將第三冊背熟,你就可以到大學教英語了。像我一樣了。不過我第三冊才背了前60課。英語很多都是看的簡單,到用了的時候就不知道該這麼用了,所以熟背最重要。當然是背三了。那本里面生詞很多的。背會了作...

中考後,準備學習新概念英語第三冊,合適嗎

背誦其實是增加了你對英語的感覺。並沒有對你英語的提高存在實際價值。它只是在鍛鍊一種你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如果第二冊沒有學透的話,建議把第二冊的所有語法和單詞再重新來一遍。新概念是有專門配套的練習和詞彙書的。最好去買來。自學的話。就更考驗你的英語基礎了。背誦和記憶是英語學習的關鍵。不但要背誦。更要學會...

英語選擇題求詳解!(出自新概念英語第三冊課後練習第三課)

這句話可以bai翻譯為 這座城du市曾經以繁榮而聞名,zhi 繁dao榮 沒有特定的概念回,而且在前文中並無出答現,所以用不到the,而且不可數,所以不加a。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該詞是抽象名詞 抽象名詞屬於不可數名詞 故 前面不加冠詞 句子意思 這座城市曾經歷過繁榮 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