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去掉所有的衣服是什麼樣黃

2023-02-19 00:45:08 字數 1113 閱讀 8911

1樓:幾次覺得

《斗羅大陸》裡的小舞去掉衣服後變得非常**,至於畫面大家腦補吧。在斗羅大陸中唐三是帶著前世的記憶而來的,在空閒的時後唐三就對小舞講了一些他在前世生活的場景,並且告訴她一些前世的習俗。在前世生活中,每逢過年人們就會放爆竹、穿紅衣、貼紅字,就是為了趕走前來搗亂的年。

斗羅大陸小舞去掉衣服是什麼樣?

聽了唐三的描述之後,小舞換了一套具有前世風格的衣服。沒想到這是一套很**的服裝。小舞穿上之後將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讓唐三看的臉紅起來。

唐三之所以向小舞描述這些事情,在於他對前世的記憶還是非常懷念的,甚至還想重建唐門,執著於暗器的修煉。

斗羅大陸小舞去掉衣服是什麼樣?

可見唐三對於前世的生活是充滿著懷念的情緒。小舞穿著這一身大紅色的衣服,就是因為唐三說過過年要穿紅衣。可是這身衣服太過**,讓唐三看的說不出話來。

更可笑的是小舞換上紅衣後,竟然向唐三伸手要紅包,並且還說著過年的吉祥話「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斗羅大陸小舞去掉衣服是什麼樣?

小舞的這個舉動讓唐三目瞪口呆,不由地反問她怎麼知道這個風俗的。原來是小舞在去年的時候問唐三要錢,唐三說的就當是給過年的紅包了,這也算是唐三自己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吧。唐三面對難得**的小舞簡直毫無抵抗力,只會說漂亮。

不得不說唐三與小舞也真是一對歡喜冤家。

2樓:網友

小舞去掉所有的衣服非常的嫵媚。

在斗羅大陸動漫當中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為了能夠成功拖住魔熊鬥羅給唐三降低壓力,我們的小舞直接釋放了武魂真身,沒想到她的武魂真身釋放過程中就像美少女仙子變身那樣,不僅換上了全新的戰鬥服裝,還把比較阻礙速度的裙子尾巴給去掉了,可見這便是小舞的完全戰鬥狀態。

3樓:愛是一物降一物

自唐三登陸海神島後,目前斗羅大陸動漫的劇情已經更新到海神一考。在172集中,一考的大部分秘密已被揭開,馬紅俊也成功獲得自己的神賜魂環。整體而言,無論是特效製作和劇情安排,172集都是比較完美的。

不過如果仔細觀察的話,172集中還存在著一些穿幫鏡頭。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天鬥皇宮時的「柳大燈」嗎,這集的穿幫鏡頭和柳二龍事件較為類似,不過主角卻換成了小舞,下面就具體來看看吧。

01唐三說話暴露牙齒問題,小齙牙藏不住。

第一個穿幫鏡頭髮生在唐三身上。

如果所有的冰川全部融化,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

如果地球上的冰川全部融化,那麼地球的海平面估計會大幅度 淹沒地球陸地。人類在那時可能只有兩條路可以生存,一條是居住在山頂,在山頂建造生活居住空間,或者開發出來 懸浮島 之類的空間,讓人類繼續生存。另一條路就是生活在海洋之中,在海洋中建立人類基地繼續生存。如果地球上所有冰川突然融化,人類將會遭受什麼災...

什麼樣的女生是小清新,小清新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恩 首先要真心喜歡關於小清新的東西 比如 歌曲文字服裝啊 然後氣質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能做作 不要太標榜自己 如果在別人眼裡你看上去清朗坦率 純真柔和 綜合起來就是清新啊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文靜,有著對美感和協調感的強烈追求 小清新女生的性格和外貌是什麼樣的?小清新就是嚮往一種比較理想的生活狀態,生活比...

藍痣是什麼樣的?可以去掉嗎,惡性藍痣怎麼去掉?

你好!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痣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 那麼去痣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痣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在面部的痣,痣很難清除,輕微的沒事,米芝華 按摩法挺不錯的,手術去痣是有很大可能會留疤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您好,可以的,皮損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