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屬虎的人能不能戴貔貅

2023-02-19 00:40:06 字數 822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兇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

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為基礎,表達萬事萬物之間的相互關係相互影響,其實質是一種辯證的哲學。那麼很多喜愛貔貅的緣友就會問貔貅的五行屬性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個?

貔貅是不在五行之中的神獸,他沒有五行,卻能彌補五行,並強化運勢。有人說貔貅咋會沒有五行屬性呢?那我問你佛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觀音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他們成佛早已超脫五行,如果觀音菩薩屬水,水克火,那麼五行多火的緣主是不是不能禮拜觀音菩薩的保佑了?而觀音菩薩普渡慈航,芸芸眾生一視同仁,不會因為您的五行區別對待。

貔貅也是一樣,因為他已超脫五行。

貔貅和五行是沒有關係的,任何生肖屬相,五行緣主都可以結緣貔貅,但貔貅是需要正宗開光的才可以為您招財。

吉照堂的至尊貔貅是真正宗最靈驗的開光貔貅,這裡的貔貅開光是佛教寺院進行的法會開光,因此和道教的五行學說更沒有關係。所謂的開光就是佛門的高僧祈請佛菩薩降臨為貔貅進行點化,點化後就能激發他原有的靈氣,並讓貔貅的戾氣得到化解。

因此貔貅招財和改運的作用是兩個方面的,一個是貔貅吉祥物中有貔貅真靈的常駐,可以外出為您銜取財富,一個是貔貅的真靈得到了佛菩薩的點化,可以看到您運勢的不足,通過您虔誠的供養和結緣,貔貅和您的情感越深,他就越會為您的運勢來彌補不足,彌補您缺少的運勢,特別是財運,因此您自然能夠財源廣進了。

以上就是對貔貅的五行屬性的解答,貔貅是無關五行,任何屬相五行緣主皆可結緣。

屬蛇的人能不能帶貔貅?屬蛇的適合戴貔貅嗎

佩戴開光貔貅來 是與任何屬相都自不相剋的,任何屬相都是可以佩戴的。另外開光貔貅可以和其他神佛共同佩戴,互不影響。在佩戴的時候只需要注意以下禁忌就可以了,並無其他注意事項。次奉請的緣主,相信一定是在選擇方面有顧慮和考慮的,但無論如何,選擇開光貔貅都是必要的。這沒開光的貔貅便是瞎眼貔貅,也顯然不可能有什...

屬木的人能不能戴金首飾呢屬木的人能不能戴金首飾呢?

不可以,金克木呀。風水學。科學上來說 金銀都屬於稀有合金性金屬,具有較穩定的化學性質,不容易變質,能長久保持其外部形狀,不易變形,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同時佩戴在人體身上還不容易因摩擦而引起 發生感染和病變,因此長期以來人們就開始用它們來打製首飾,直接佩戴在身體上。社會上也有關於佩戴金銀首飾可以避邪 ...

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孩子太小了,不建議戴這種太貴重的東西。所以如果要給佩戴的話,建議你等到寶寶一年級以上再搭配。可以戴啊,這個是不分年齡的 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小孩子能戴翡翠,但需要看年齡段!一般出生到十歲的孩子,自我保護能力不強,吊墜是纏繞脖子的,為了安全起見,不建議戴翡翠。十歲以後,孩子自我保護能力增強,可以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