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在沒聯網的電腦上安裝搜狗?

2023-02-19 06:30:10 字數 884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是安裝程式。

應為資料夾註冊不了所以就不能夠顯示。

電腦沒聯網、怎麼安裝搜狗輸入法?

2樓:藏素枝家賦

在聯網的電腦上把輸入法下了。然後用東西考到你的電腦上。最後安裝就可以了。

電腦沒聯網,怎樣**搜狗輸入法?

3樓:力惠

在聯網的電腦上下完放u盤裡,再考到你的電腦上。

搜狗手寫輸入法能不能在沒有網路的電腦上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有程式包就可以,很簡單。

5樓:老彭的遊戲

可以,用u盤拷過去就可以了。

怎樣在沒有寬頻的電腦上安裝搜狗輸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不連網和安裝輸入法沒有關係,只要用u盤或行動硬碟在別的電腦上複製出安裝程式,然後到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就可以了,也可用系統盤進行系統重灌,一般自帶搜狗輸入法的。

搜狗拼音輸入法在不聯網的機子上能用嗎?

7樓:張

可以,把搜狗輸入法的安裝包用u盤拷貝到不能聯網的電腦上,雙擊安裝就可以使用了。

不用新增,安裝完後語言欄會自動出現搜狗,如果你的電腦還有其他輸入法,可以用ctrl+shift切換。

如果想一直使用搜狗輸入法,可以右鍵點選語言欄,設定,把預設的輸入法選為搜狗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咯,只是不連網不能更新罷了,一樣能用的。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怎樣在電腦上安裝Office

直接裝國產的wps吧 很給力的 360軟體專家直接搜素就行了 怎麼安裝在電腦上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中可以怎麼安裝word軟體 開啟電腦中的 360安全衛士 進入軟體主介面後點選 軟體管家 進入 360軟體管家 介面後,在搜尋框輸入並搜尋 wps 搜尋完成後,找到適...

怎樣在電腦上新增印表機,怎樣在電腦上安裝愛普生印表機?

其實電腦上是自帶印表機驅動的 只要到控制面板上新增就是了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hp 4200 如果沒你 那麼你那個hp4200外帶驅動的 應該有一張碟 這張碟就是它的驅動 那個硬體嚮導就不用取消了 把碟放進去 下一步.就ok了 先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你可以在自動彈出來的嚮導裡設定,也可以在控制面版裡的印...

給個電腦下棋的軟體,怎樣在電腦上安裝中國象棋軟體

楚漢棋緣,免費而且相當好用。象棋巫師系列 象棋旋風系列象棋奇兵系列 棋隱系列。棋天大聖系列 象棋世家系列 楚漢棋緣系列。xiexie系列 象棋古譜 其它類。部分棋軟具體介紹如下 象棋巫師 簡體版。執行平臺 win9x win2000 winnt 軟體評級 軟體大小 3540k 軟體簡介 功能超強的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