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ting店是什麼

2023-02-19 06:30:07 字數 1063 閱讀 1765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tufting店是以編織毯子、毛絨鏡框、冰箱貼、甚至毛絨托特包等小物件為主的diy手工店。

tufting意為簇絨,原本是一種主要是用來製作地毯和保暖服裝的傳統工藝,表現形態是蓬鬆、毛茸茸。tufting在國外火了很久了,最近這股風潮刮進了國內,成為了手工diy愛好者們的新寵。

tufting之所以在國內發展如此迅猛,離不開「新潮」的標籤。作為diy手作的一種新形式,tufting可以供大家自由選擇圖案,個性化程度高,完成之後的自身成就感很強,分享出去也好看,可以迅速成為網路社交的焦點。再帶上「火遍ins」這樣的標籤,熱愛嘗試新事物的z世代時尚青年自然不甘落後。

但本質上來看,tufting不過是一種紡織類手工活,和疊星星、編手鍊、十字繡。

並沒有太大區別。

tufting店鋪到底需不需要合夥人

首先tufting店鋪的整體投入成本和其他店鋪,比如美甲店、餐飲店相比,投入是非常小的,一個成年人如果平時有儲蓄習慣的話,這個錢一定是可以拿出來。

如果比較可以吃苦的話,前期一個人也可以把店開起來,因為tufting主要是教學環節比較費時間,一個人的話可以把客人的時間錯開一點,這樣也不會導致突然來很多人客人,自己一個忙不過來。

到後期,顧客漸漸穩定下來,可以再考慮僱人。相反,合夥人越多意見和各自的理念衝突越多,而且賬目不好管理,辦事效率也會大大降低。

2樓:迎新不戀昔金融

親,tufting店加盟方法第一:從網上加盟,先從加盟星網獲取加盟方案,瞭解清楚投資,加盟事宜第二:線下加盟,就是找到一家tufting店,然後找到他的老闆跟老闆直接商量加盟事宜,現在很多都是這樣子來發展加盟的,以後你也可以這樣子來發展下家。

火鍋店的服務流程是什麼,火鍋店服務流程

1 迎客 餐廳要求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必須在正確的時機以正確的用語招呼問候顧客,而且必須精神抖擻,面帶微笑,大聲的向顧客打招呼問好。當顧客一進店就聽到服務人員熱情 真誠的問候,會立即對餐廳產生好感。因此餐廳在工作手冊中明確規定了打招呼的問候用語 歡迎光臨 請到這裡來 早上好 晚上好 等充滿溫情的語句。保...

有個kikv的是什麼店,kikv是什麼品牌

kikv是一家連鎖百貨商店。百貨商店是指區分不同的商品部門進行管理經營的商店。由於各國的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樣,國情不同,因而對百貨商店的定義也略有差異。百貨商店是指經營包括服裝 鞋帽 首飾 化妝品 裝飾品 家電 家庭用品等眾多種類商品的大型零售商店。它是在一個大建築物內,根據不同商品部門設銷售區,採取...

什麼叫4S店,汽車4S店是什麼意思

4s店是一種汽車服務方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 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是指將四項功能集於一體的汽車服務企業,其實是四個英文單詞的字頭縮寫。雖然我國汽車產業的歷史比不上發達國家長,但是服務方式的演化基本上也走的是同一條路子,也是國外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