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因為什麼開始了貼吧的生活

2023-02-19 08:25:08 字數 778 閱讀 8650

1樓:愛力汣dale老師

你說得很對,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每個人的成長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沒有挫折和委屈就不可能成才。我遇到不愉快的時候,一是聽**,二是經常自嘲的對自己說:

一切都會過去的。但是有一點,那就是原則問題的委屈我是不會受的。

大家都來說說自己是怎麼進這個吧的吧

2樓:難再遇

呵呵,你前面的那部分(我希望是成熟穩重,人品好的)是大部分人的重要件吧,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成熟穩重為人善良。只是很多人在擇偶的時候往往第一印象就把很多具有這樣優點得人給pass掉了,因為他們外表不夠帥氣,覺得對這樣得人沒感覺,在一起生活是一種折磨。所以很多人婚後會覺得不幸福,不是外表不夠帥就是人品或者性格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我想說的是,人無完人,找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當然,若是要選擇,在有得選的時候,我自然會要求長相既過得去,人品又足夠稱的人。當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時候,我才會捨棄外表而選擇其後。

說說你們是因為什麼契機而開始看的吧

3樓:雨淚悠揚

當時pps裡面running man一直很靠前,說是新藝能節目,後來因為宋茜出演了就看了一下,然後找各種我喜歡的嘉賓出來的看,再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愛上了跑男!!!再次表白一下,running man最高!!

4樓:我愛你倔強的心

因為喜歡塔塔top,所以也喜歡bigbang全體,而且那期特別好看,至今收藏在手機裡的。

說說你是因為什麼被李健圈粉的吧?

不知是何時,只是偶爾聽了李健的一首歌,具體是那首已搞不清了。聽了一段時間在某一天下班的路上聽了 水流眾生 這首歌,歌中意境打動了我,於是每天聽李健的歌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尤其是聽了 嚮往 彷彿照亮了我灰色的生活,原本以為生活就這樣了,這首歌告訴我,生活還在繼續,並且要積極向上的面對生活。我是一個慢熱...

為什麼我的百度貼吧賬號會被封禁,百度貼吧賬號被封禁了怎麼解決?

如果你違規 發貼,被封號是很正常的。如果沒有違規,有可能是被錯封了。如果回只是在某一個貼吧不能發貼,那答就是被那個吧的吧主或小吧主封的,你去找他們給你解封就ok了。如果是在所有貼吧都不能發貼,那就是貼吧管理員封的。被貼吧管理員封禁,那就只能去申訴了。但申訴後,也不一定能提前解封,還是要耐心等待解封。...

過年為什麼要貼對聯,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1 過年貼的對聯 聯,春聯,也叫 門對 春貼 對子 是一種獨特的中國文學形式。它以工整 對偶 簡潔 精巧的文字描繪時代背景,抒發美好願望。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家家戶戶都要精選一副大紅春聯貼於門上,辭舊迎新,以增加節日的喜慶氣氛。看到一家家 一戶戶 一副副字型不 一 內容豐富的對聯,可以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