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i5筆記本的價格是多少?

2023-02-19 09:15:07 字數 2264 閱讀 6827

1樓:黎約踐踏

聯想ideapad y460a-ifi(白)(e)主要引數 螢幕尺寸:14英寸處理器:intel 酷睿i5 430m 處理器主頻: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

320gb 顯示卡型號:ati mobility radeon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重量:千克攝像頭:

內建130萬攝像頭藍芽:支 持作業系統: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保修:

2年整機保修 1年電池。這是現在最好的i5筆記本了,希望你能滿意。

i5 的筆記本最便宜是多少錢。?

2樓:夢想是給有準備的人

一樓的有沒有常識啊,有本是我給你錢你去買臺給我看看?i3的的都買不到!臺式的i5也要四千朝上呢!

一般來說,要看地方的,各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東芝的i5五千就能買到了,但其他地方我猜肯定買不到的。

3樓:暖陽沁過

如果是新的話在3000左右吧。

4樓:奇勵溯源

樓上說的是難道是哈屎?

4g,500g,i5µäðâ±ê¼ç±¾µçäô×î±ãòëµä¶àéùç®

聯想有i5的筆記本哪幾款最便宜?

ëäºë±ê¼ç±¾i5»òi7´¦àíæ÷µä±ê¼ç±¾×î±ãòë¶àéù箣¿

華碩膝上型電腦i5**大概多少?

5樓:華碩服務

華碩產品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華碩**,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6樓:匿名使用者

4000元-n千元。

看其他配置。

低壓i5,垃圾獨立顯示卡的話,4000元以內都能買到。

膝上型電腦聯想y470.i5的處理器.最便宜大概需要多少錢?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y470n-ifi(h) i5 2410m **5500

y470p-ifi(i5 2450m/7690m) i5 2450m **5550

y470n-ifi(d) i5 2450m **5600

y470n-ifi(a) i5 2430m ** 5700

y470n-ifi(i5 2540m) i5 2540m ** 6050

以上是y470 i5處理器的所有**,採納吧。

8樓:碎掉的文采

y470p i5-2450m 4g 500g這個5k多點 ,我倒是贊成選聯想的或者選thinkpad的。

9樓:微風火柴棍

的處理器。最便宜大概5400

10樓:劉金松

一般你在中關村看的價錢減去100-200之後就算比較好的了,另外注意你檢視的價錢是不是當天更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最低4650元,但在**網上買的話應該便宜百來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你最好別買聯想了 買惠普什麼的 聯想 一點都不好 不如組裝的 筆記本 也別買聯想的。

為什麼現在的i5的筆記本比臺式的i5要便宜

13樓:滔天惡行

你好,這個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能是對「同樣配置」的理解不同。

1、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一般就不可能同樣配置。比如,筆記本的i5,一般是雙核,而桌上型電腦的i5是4核。而且雖然都叫i5,還有好幾代的不同。

i5第一代的筆記本,才有可能和i5第三代的桌上型電腦**差不多。

2、另外,很多方面也是模糊的配置。比如同樣是500g硬碟,筆記本一般都是5400轉,而桌上型電腦是7200轉。筆記本必然是民用級硬碟,桌上型電腦可能是企業級硬碟。

再比如,同樣是固態硬碟128g,山寨盤和名牌大廠的盤,能差出兩三倍的**差距。

筆記本,因為整合度高,製造難度大,所以**必然是要比同樣配置的桌上型電腦貴。如果確保真的是同樣配置,肯定是筆記本更貴。但模糊的配置,只說i5的cpu、4g記憶體,128g固態硬碟這樣的配置引數,是算不得準的。

求一筆記本,要聯想或戴爾,要I5三代的CPU,4G記憶體 500硬碟,顯示卡GT630以上,價錢在4500左右

4500聯想就不行,y系列5000左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z480a ifi 櫻桃紅 引數,大約4200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顯示卡晶片 nvi...

下的筆記本,CPU最好是i5的

建議不要用dell的 dell散熱確實不怎麼好聯想的學生機比較好 散熱方面比較有優勢 而且也不一定非要thinkpad 那都是商務款 而且也貴像你這種價位 聯想的b470我覺得還可以 i3 2310 2g記憶體 500硬碟 gt420 1g獨顯 玩些一般的遊戲都沒有問題了 而且帶指紋識別 屬於聯想揚...

聯想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區別,膝上型電腦i5和i7的處理器差別有多大?

i5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相對i3主要增加了睿頻技術,可以在不同負載下主頻動態變化已達到較好的節能效果。另外,i5中的高階 5xx25xx在指令集的支援略有差異,非常適合商業用途。另外,其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更強。i7則複雜一些,有雙核處理器,支援超執行緒,睿頻技術。其睿頻幅度非常大,是目前筆記本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