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號汽油和93號乙醇汽油有什麼區別

2021-08-04 23:13:14 字數 1636 閱讀 6026

1樓:乀檸檬最萌

乙醇汽油是用90%的普通汽油與10%的燃料乙醇調和而成。而93號就是辛烷值為93的油。

iv硫含量限值是50ppm,錳含量限值不大於0.008g/l。

好壞是相對來說的,對環境當然是好了。如果對於發動機當然就不好了,會增加油耗。

汽油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至220℃,主要成分為c5~c12脂肪烴和環烷烴類,以及一定量芳香烴,汽油具有較高的辛烷值(抗爆震燃燒效能),並按辛烷值的高低分為90號、93號、95號、97號等牌號。汽油由石油煉製得到的直餾汽油組分、催化裂化汽油組分、催化重整汽油組分等不同汽油組分經精製後與高辛烷值組分經調和製得,主要用作汽車點燃式內燃機的燃料。

2樓:

最好不要混用,乙醇油中乙醇的比例大概5-10%有很強的清洗力,清洗下的汙物易堵噴油口.建議你自帶一個20l備用油箱,單程跨省沒問題.加油時注意防靜電.

3樓:

1.汽油是混合物,

2.乙醇是純淨物。

3.後者更環保。

4樓:爺真的瘋狂

一種是加酒精的一種沒加,加了的就是所謂混合清潔能源,能減少汙染物排放

92號油和93號乙醇汽油有什麼區別

5樓:曉龍修理

92號油和93號乙bai醇汽油的區別為:辛du烷值不同zhi、內dao部物質含量不同

、節能能力不回同

一、辛烷值不答同

1、92號油:辛烷值在92,正庚烷為8的汽油。

2、93號乙醇汽油:辛烷值在93。

二、內部物質含量不同

1、92號油:外觀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至220℃,主要成分為c5~c12脂肪烴和環烷烴類,以及一定量芳香烴。

2、93號乙醇汽油:乙醇含量9.0%~10.5%加上汽油的成分。

三、節能能力不同

1、92號油:完全依靠石油資源,對能源沒有節約能力。

2、93號乙醇汽油:百分之十由高粱、玉米、小麥、薯類、糖蜜等為原料,經發酵、蒸餾而製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乙醇汽油動力小、噪音大、油耗高,但環保;

純汽油與已醇汽油相反,回能加純汽油的地方千萬不要加乙醇汽答油。

93號汽油就是辛烷值為93的汽油,適合中檔車。也就是代表汽油的抗爆性。

乙醇,俗稱酒精,乙醇汽油是一種由糧食及各種植物纖維加工成的燃料乙醇和普通汽油按一定比例混配形成的新型替代能源。

最好不要混用,乙醇油中乙醇的比例大概5-10%有很強的清洗力,清洗下的汙物易堵噴油口.

7樓:異樣不一樣

書面解釋是辛烷值的含量不同

92號汽油和93號汽油的區別,95號汽油與97號汽油有什麼區別

8樓:途虎話養車

這兩種汽油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正庚烷和異辛烷的成分含量不一樣。

其中,92號汽油富含回92%的異辛烷,8%的正答庚烷;而95號汽油富含95%的異辛烷,5%的正庚烷。

另外,汽油標號也正是代表著燃油的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爆性越好。值得一提的是,汽油標號與汽油本身的品質沒什麼關係,並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就越好,或者說標號越高的汽油並不代表雜質越少或越純淨。

92號汽油和93號汽油有何區別,93號汽油跟92號汽油有什麼區別

92號 bai93號數字代表汽油 du的辛烷值,也就是代表汽油的抗爆zhi性,適dao閤中檔車 也就專是壓縮比比較低屬的 高檔車一般都會選擇標號更高的汽油。1 汽油辛烷值不同,92號辛烷值為92和93號汽油是辛烷值93的汽油。2 92號汽油是國家第五階段標準汽油。93號是老標號的汽油。3 92號汽油...

93號汽油和97號汽油有哪樣區別

汽車喝什麼油,壓縮比說了算.一般壓縮比越大的要求汽油標號越高.通常,壓縮比在7.5 8.0應選用90 93號車用汽油 壓縮比8.0 8.5應選用90 93號車用汽油 壓縮比在8.5 9.0應選93 95號車用汽油 壓縮比在9.5 10.0應選用95 97號汽油.具體你的車到底選用什麼標號的汽油,在說...

93號汽油和92號汽油有什麼區別

對於以前用93號汽油的車,現在就用92號汽油,沒什麼不同。如果你要說這兩種汽油實質有什麼不同,主要就是辛烷值差了1個,以前辛烷值是93,現在是92,辛烷值是表示抗爆效能的。93號汽油是國四標準規定的汽油,國五標準改為92號汽油,除了辛烷值差了1個以外,汽油中的其他指標,硫含量更低,苯含量更低,芳烴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