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蜜什麼時候開花結果,金桔什麼時候開花結果?

2023-02-19 13:25:10 字數 1622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的路邊,有很多這樣的樹,上面掛了很多像榴蓮的東東,後來我才知道是菠蘿蜜,我們內陸的人都不知道有這種水果,我去廣西玩也沒有吃過,聽朋友說很甜很甜,但我還是沒有吃!

金桔什麼時候開花結果?

2樓:字林莊季

金桔5月底當年春梢開花結果,花期應適當疏花,座果後按樹勢弱疏果1次,每枝2~3枚為宜。

3樓:小石頭的雪寶寶

金桔夏初開花,秋末果熟,是集觀花與賞果於一身的盆栽花卉。

春季開花,10—12月果熟。要求土壤土層深厚(60㎝)、肥沃;土壤ph值在。

0;果園地勢坡度低於25度。園地規劃時,應有必要的道路、排灌、蓄水和附屬建築設施。在具體規劃時,儘可能做到集中成片,在交通、水源條件好的地方建園。

花期:第一次花在6月中下旬;第二次花在7月中、下旬;第三次花期在8月中、下旬;第四次花在9月上旬至10月份;開花至果子成熟時約需150—170天。

榴蓮蜜在茂名地區能開花結果嗎?

4樓:老天爺會飛

榴蓮蜜在茂名地區是可以開花結果的。

榴蓮蜜用什麼方法才能開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蜜,桑科木菠蘿屬植物,又名尖蜜拉、小木菠蘿。榴蓮蜜屬稀有熱帶水果,原產馬來西亞,目前主要栽植於東南亞地區,是在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緬甸及柬埔寨等熱帶地區廣為人知的當地特產。中國海南、福建、廣西、雲南有少量栽培。

榴蓮蜜的果形、外皮及植株等特性均與波羅蜜相似,果形則較波羅蜜為小 ( kg/果),皮較薄,因此又名小波羅蜜,又因其帶有似榴蓮般的氣味,故又名為榴蓮蜜。

榴蓮蜜果肉柔軟芬芳,獨特可口,香味濃郁。

榴蓮蜜四年可以開花結果嗎?

6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的話,你說的這個榴蓮蜜的話,四年的話,他應該是可以開花結果的,不過一定要注意啊他的澆水。

榴蓮蜜種植多久才開花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是木柿科植物,為熱帶最高大的果樹,樹幹高達二十五米至四十米。一棵樹每年可產八十個榴蓮。榴蓮 從樹上摘下來後,十天就可成熟。

泰國榴蓮有二百個品種,目前普遍種植的有六十至八十種。

其中最著名的有三種:輕型種有伊鑾、膠倫通、春富詩、金枕和差尼、四、五年後結果;中型種有長柄和谷 ,六至八年結果;重型種有甘邦和伊納,八年結果。它們每年結果一次,成熟時間先後相差。

一、二個月。

8樓:順當還素雅丶繁星

還可以能種。

榴蓮蜜的果形、外皮及植株等特性均與菠蘿蜜相似,果形則較菠蘿蜜為小,皮較薄。成熟的榴蓮蜜每個約有4至8斤重,能取代菠蘿蜜果實過大 (超過 20 公斤以上,不利小家庭消費),以及取食不便的缺點。榴蓮蜜果肉柔軟芬芳,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多種維生素,每棵果樹年平均可掛果80餘個。

剝開柚子般大小的榴蓮蜜,只見金黃色的果實大大小小緊密相連,散發著熱帶水果特有的異香。榴蓮蜜不僅聞起來沒有榴蓮的異味,吃起來更是綿軟甜蜜、入口即化。

目前榴蓮蜜已在瓊海、三亞、樂東等地逐步實現大面積種植。

蒼耳子什麼時候開花結果,樹莓什麼時候開花結果

蒼耳花在每年春天,特別是三四月份開花。蒼耳花,是菊科植物蒼耳的花或花蕾,主治白癩頑癢 白痢。蒼耳 拉丁學名 xanthium sibiricum patrin ex widder 爾雅 為菊科植物蒼耳的乾燥成熟帶總苞的果實。一年生草本,高可達1米。全株都有其毒 貝殼杉烯毒苷 以果實 特別是種子毒性較...

黃皮果樹什麼時候開花結果,黃皮果樹幾年結果

黃皮果樹什麼時候開花結果?夏末秋初 這個我認為春天,其他的樹木開花的時候,它也應該開花,一般都是五月份左右 黃皮果樹什麼時候開花結果?一般在六七年頭上才見果。1 黃皮樹的種植時間 一般在3月至5月進行,此時雨水較多,氣溫回升,容易紮根,植株成活率高。營養袋苗在移植時,根系受影響較小,有灌溉條件的園地...

橘子開花結果成熟的時間,桔子什麼時候成熟?

夏初開花,秋末果熟。你說小橘子樹是家裡的盆栽橘吧 它的學名叫金橘,又名金柑,為芸香科金橘屬常綠灌木,原產於我國南方的兩廣 閩浙一帶,在北方均做盆栽。金橘夏初開花,秋末果熟,是集觀花與賞果於一身的盆栽花卉。金橘一般三年左右換一次盆,盆栽金橘換盆應該在開花以前,先將植株從盆中磕去,用剪刀將外層過密的根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