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蔬菜好吃,什麼蔬菜比較好吃?

2023-02-19 16:40:05 字數 2356 閱讀 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蘭花,高原大白菜,鮮嫩小黃瓜,嫩筍,香菇,菌類。

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白菜,黃瓜用麻醬辦在一起,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西紅柿,黃瓜,冬瓜,絲瓜。

什麼蔬菜比較好吃?

4樓:木了個去在路上

最佳水果: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獼猴桃、芒果、杏、柿子和西瓜。 最佳蔬菜:

紅薯既含豐富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苤蘭菜、金針菇、雪裡紅、大白菜。 最佳肉食:

菠菜、韭菜、南瓜、蔥、椰菜、菜椒、豌豆、番茄、胡蘿蔔、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殼類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最佳湯食: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管炎的作用,尤其適於冬春季飲用。

最佳食油: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按1∶0.5的比例調配食用更好。

什麼蔬菜燒烤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燒烤的蔬菜:

茄子,西葫蘆,香菇,韭菜,土豆,圓白菜, 豆角,青椒,菇類,洋蔥,黃瓜,海帶,空心菜,香蕉,玉米等等,只要想得到,沒有什麼烤不了,要說好吃,韭菜茄子裡面刷辣醬,金針菇 ,蒜臺,強烈推薦。

很多蔬菜可以包在錫紙裡放點黃油和鹽,包好放在上面,過5分鐘就可以吃了,味道鮮嫩,又有營養。

烤蔬菜和肉一樣,上架時一定要刷油,不然容易糊且幹。

香菇:新鮮的香菇,大個的,分成4份,穿起來烤,要用耗油烤。可以稍微烤糊一點。用耗油就不用放鹽了。

土豆:要切薄烤,勤翻,不然外面糊了中間還沒熟。色拉油就好。

金針菇:洗乾淨,根部要切掉,穿在根部烤,也是耗油更好吃。

青椒:肉厚的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耗油、色拉油都可。

紅薯:用錫箔包2層,不2頭要密封好,不要有透逢的地方,埋在炭火裡烤。 透逢或一層,一定會糊的沒法吃。2層就相當的美味。

玉米:這個是技術活,要多練了。

藕:切片,串在竹籤上,加鹽巴、辣椒、八角面、花椒麵、香油、少量味精等調味料烤。

還有韭菜、蠶豆、小瓜、洋芋、大紅辣椒、洋蔥、花菜、菌子等等均可串在竹籤上燒烤。

6樓:說新冬易朵

西紅柿,黃瓜不僅好吃,而且。

對身體很好哦~

7樓:首誠高檔水培菜

烤羽衣甘藍吧,放些胡麻油,放些胡椒,可以試試。

蔬菜的什麼好吃。

8樓:龐寒煙

哈哈哈有 意 思嗎? 哈哈哈有意思嗎? 徐晨彬。

有哪些好吃的蔬菜怎樣做

9樓:葫蘆代表我的心

現在我給你介紹三種簡單易學的蔬菜做法,味美可口。不要意思,獻醜了。

一、青椒牛肉炒飯原料:牛肉100克、洋蔥3片、青椒絲1個、黑胡椒少許、油適量、糖少許、鹽少許、辣味醬油1小勺(也可以不放)。1、辣椒與青椒切成絲備用,牛肉切絲拌入少許糖,一小勺嫩肉粉,少許鹽和一勺油,醃製15分鐘。

2、鍋中放入少許油,將肉絲滑白即可盛出備用。3、鍋留底油,放入青椒絲與洋蔥絲爆香,放入米飯,炒軟加入牛肉絲,拌均勻,再翻炒1-2分鐘淋入胡椒粉和少許辣味醬油即可。

二、蒜茸油麥菜:原料:油麥菜300克。色拉油20克、鹽3克、味精2克、大蒜(白皮)20克。

操 作:1.油麥菜擇洗乾淨,切成6~7釐米長的段;2.油燒熱,放入油麥菜,加入味精和鹽,炒到油麥菜碧綠關火;3.放入蒜末,起鍋裝盤。

三、鐵板蝦仁釀黃瓜:原料:粗細一致的黃瓜兩根、蝦仁四兩、雞蛋一個(請自動忽略另外兩個)、火腿一片、甜椒少量、香蔥兩棵、蠔油一大匙、澱粉兩匙、料酒一匙、鹽適量。

操作:1、火腿、甜椒、香蔥均切碎;黃瓜切約釐米的段;蝦仁去沙線後剁茸。

2、取少量澱粉加水兌成水澱粉;雞蛋打碗裡,加入適量鹽、甜椒、火腿、蔥碎攪打散。3、在蝦茸里加入適量鹽、料酒、剩下的澱粉順一個方向攪打製成餡料;挖去黃瓜段中間的瓜瓤。4、將餡料填入黃瓜段中。

逐一放上幾粒甜椒粒。5、平底鍋中放少量油燒至五成熱,下黃瓜段,加蓋煎約兩分鐘,再加約湯勺鮮湯或水,加蓋燒約五分鐘至湯汁幹。6、鐵板置火上燒燙,放少量油,將黃瓜段沿鐵板邊排放一圈。

將蛋液倒入鐵板中,加蓋改微火燜約兩分鐘後關火。7、炒鍋置火上,加入約半杯湯,燒沸後放鹽、蠔油稍熬。勾芡。

將芡汁淋入鐵板中的黃瓜上。8、上桌開吃。

蔬菜什麼好吃?

10樓:罕智傑佴罡

自己種的蔬菜最好吃。

我就是種蔬菜的。

天天都吃新鮮無公害的蔬菜。

腸胃不好,吃什麼蔬菜比較好呢,腸胃不好能吃什麼蔬菜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1 薯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鉀 鎂等礦物質。在秋天養胃,可常吃些山藥芋頭 甘薯 馬鈴薯等蔬菜,可將它們作為精白米麵的替代品。總所周知,雞蛋的脂肪酸含量非常高,也是秋天應補充的食物。此外,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身體瘦弱 貧血 低血壓的人,秋天最好多吃點牛肉 羊肉及動物的內臟...

什麼蔬菜好吃,什麼蔬菜既好吃又有營養啊?

我個人認為 竹筍 8.5分 醃篤鮮 蘆筍9分 蘆筍炒肉 海帶9.5分 海帶結 蕹菜9分 炒蕹菜 萵苣8.5分 燉萵苣 最佳蔬菜 紅薯既含豐富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是蘆筍 捲心菜 花椰菜 芹菜 茄子 甜菜 胡蘿蔔 薺菜 苤蘭菜 金針菇 雪裡紅 大白菜。最佳水果 依次是木瓜 草莓 橘...

冬天吃什麼菜比較好,冬天吃什麼蔬菜好?

1 在冬天大家可以吃點西蘭花,西蘭花是典型的十字花科的蔬菜,不僅能夠清理人體腸道垃圾,還能夠為人體補充充足的營養,但是大家在烹調西蘭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不要坐得太長,否則的話營養就會大量的流失。2 黑木耳。在冬天吃黑木耳是有很多好處的,可以預防便祕,當然還能夠清理人體腸道垃圾,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