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拯救瘋狗多克卡bug怎麼整

2023-02-19 17:25:07 字數 784 閱讀 9736

1樓:悠哉悠哉

1、開始任務之前,先把減輕吸引力開啟,開始任務。

2、剛開始多克也會馬上跳樓,但由於引力減小,多克下降速度相當慢,你有足夠的時間去開車(由於引力減小,車輛異常難開,注意開過去時不要碰任何建築物,因為輕輕一碰,你的車輕則翻車**,重則飛走下不來)。

3、當你好不容易開到紅圈裡面時,立即開啟增重吸引力(注意,到這裡減少吸引力是不可以關的)因為一增一減,重力效果完全抵消。這時候你會發現:多克神奇的還在房頂上沒下來(可能是bug,多克明明之前已經跳樓,現在卻又回到房頂,這些並不影響遊戲)到樓下。

4、調好位置,接住多克並開到醫院,任務完成。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san andreas)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於2023年10月26日出版發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亦是《俠盜獵車手》

系列遊戲的第七部作品。

遊戲時間設定為2023年,講述主角卡爾·約翰遜。

(carl·johnson)在得悉母親被殺死的訊息後,回到位於los santos的老家,漸漸解開母親被殺事件的內情,復興幫派、開拓自己的事業的故事。

本作獲得nuts雜誌2023年極致遊戲獎(nuts magazine's ultimate game of 2005)在內等共五項的2023年英國金搖桿獎。年度ps2遊戲獎(playstation 2

game of the year);年度遊戲原聲配樂獎(soundtrack of 2005);年度遊戲英雄(hero of 2005);年度遊戲惡棍(villain of 2005)。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有很多你可以去網上輸入俠盜飛車聖安地利斯祕籍 yecgaa飛行器 hesoyam 加血jumpjet九頭蛇 ohdude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祕籍大全 hesoyam 加生命 護甲 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全地圖(帶隱藏地點)

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sa 是目前pc版中地圖最大的 總共由舊金山 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組成。更有沙漠 平原等。舊金山海灣大橋 位於舊金山核心位置,舊金山洲際公路上。白色,雙橋墩,提拉式,現實生活中 是四橋墩 原型 舊金山 奧克蘭海灣大橋。舊金山岡特大橋 位於舊金山北部,旁邊有收費站,紅色,雙橋墩,...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搶劫山姆大叔怎麼開叉車

開上叉車要叉箱子是,就會按小鍵盤的2知道叉子,叉到底,把箱子叉上去後,按小鍵盤的8就會升高,把箱子對進車裡,就會有動畫,說面已成功 開上叉車要叉箱子,按小鍵盤的2降叉子,降到底,把箱子叉上去後,按小鍵盤的8就會升高,然後把箱子對進車裡。很簡單,把叉車開到卡車前,然後讓箱子對準卡車的後備箱,它會自動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