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莊地區核酸異常

2023-02-19 17:20:07 字數 898 閱讀 5508

1樓:521五公子

「這裡是大興」微信***訊息,6月12日,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鎮棠頌雅苑2號樓一名居民在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初篩陽性,根據疾控部門意見,現就大興區亦莊鎮棠頌雅苑實施封控管控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3年6月12日18時起,大興區亦莊鎮鹿華路7號院棠頌雅苑2號樓5單元劃為封控區,實行「區域封亂首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控措施;亦莊鎮鹿華路7號院棠頌雅苑2號樓1、2、3、4單元和1號樓劃為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管控措施。

二、封控管控期間,廣大居民要按照要求,配合屬地開展上旦肆門核酸及抗原檢測,並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及時主模陪轎動向居委會如實報告。積極配合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及疾控部門開展的流調工作,對拒不服從管理、私自闖卡進出、隱瞞行程的,公安機關將依法依規追究相關責任。

封控管控期間,廣大居民如遇有困難或諮詢事項,請撥打居委會**:67893832,67890172,67891752;亦莊鎮防控辦**:67881505。

大興區疾控部門將根據疫情變化形勢適時調整防控措施。

2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大興區,亦莊鎮南海雅苑雹尺北區居民收到書面通知,告知該小區實施臨時封激肆悶控,原因是一居民在之前的新冠肺炎核酸檢測中結明彎果出現異常情況,該區域只進不出。

3樓:天使芝蘭

大興亦莊是岀現了核酸異常情況,目前社群正在處理。

4樓:網友

新京報訊 據北京亦莊官博訊息,大興區亦莊鎮南海雅苑北區居民收到書面通知,告知該小區實施臨時封控,原因是一居民在之前的新冠肺稿橡炎核鍵伏旁酸檢測中結果出現異常情況,該區域只廳旦進不出,小區居民居家隔離觀察,小區內公共場所暫停使用,聽從社群通知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後續管控措施根據專業部門意見適時調整,解封時間另行通知。

北京亦莊金茂府怎麼樣,亦莊金茂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專案本身位於亦bai莊開發du區博興西路與泰zhi 河三街交匯口,南海子dao公園回附近中高階改善型住宅,毛坯 答交房,公園地產,生態環境優越。專案定位為全家庭改善型大社群,當前主要 建面140 190平方米3.5居至4.5居高層住宅產品和建面180 210平方米的疊拼別墅。但是目前周邊比較荒,配套...

亦莊金茂府這個專案怎麼樣,亦莊金茂府怎麼樣?

亦莊金茂府位於大興區南海子公園南側1.8公里左右。大興擔任著承接金融街,國貿,總部基地等人口的責任。該專案是帶裝修的現房,有五恆科技系統,恆溫 恆溼 恆氧 恆靜 恆潔 在售的面積130平 150平均價在6.8萬左右 2017年12月25日。交通方面 目前公共交通相對不是很方便,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地鐵亦...

北京大興亦莊的郵編是多少,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鎮經濟開發區的郵編是多少

郵編查詢100176 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鄉 100176 北京市大興區亦莊建安街 亦莊的是100176 郵編行政區域 100176 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鄉 北京市大興區亦莊鎮經濟開發區的郵編是多少 郵政區碼 bai100176 zhi六位編碼制,前兩位表示省 dao 市 自治專區,第三位代表屬郵區,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