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紅警2和4,求,紅警2和4的遊戲

2023-02-19 17:25:06 字數 1207 閱讀 8100

1樓:雅俗喲

除了可以讓動員兵進入建築:讓瘋狂伊文去點油桶, 再把敵軍剷除即可過關(巴黎鐵塔被磁化後攻擊力大增),注意走到地圖左邊海岸會有援軍(磁爆步兵),並派磁爆步兵到鐵塔處充能(最好先把附近敵軍清掉),只要把美軍殲滅,因為死了不能再造:燈火之城 歐洲國家正計劃加入美軍,才有收入。

這關多了一個「瘋狂伊文」,再把油井佔領,利用動員兵佔領附近建築物把敵人清掉,基地左邊有個鑽油井。 磁暴步兵儘量不要使用,將巴黎鐵塔變成巨大的**來阻止歐洲國家的侵略行動任務五。 生產大量士兵進駐敵軍附近的建築物,會用炸彈。

城中有許多駐守的軍隊,還有更簡單的方法。

求,紅警2和4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共輝:http://pan.

尤里:http:

中國崛起:

求紅色警戒2的1.006版本

3樓:溫暖的弦

安裝紅警。

2、雙擊解壓。

3、找到安裝檔案,雙擊。

4、點選下一步。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即可。

求紅警2的最佳建造順序

4樓:睦仙佛陽朔

電,兵(碉堡預備),礦,重工,礦(賣),空指,電,礦,重…維修(出基地)!4個左右,分佈到個個礦區!一個拉到敵人周圍!

利用飛人幻影掩護!然後電廠巨炮以建築延伸打到敵人基地!由於基地多造巨炮也是很快的,而且各個礦區有基地,直接在旁邊出分礦資金也能跟上!

不過不同地圖不同敵人有不同造法!這只是其中一種,要靈活變通。

5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電廠-礦廠-兵營-車場-雷達-電廠-高科-礦石煉廠-間諜衛星-維修場-裂縫。

蘇軍;電廠-礦廠-兵營-車場-雷達-高科-核電站-複製中心-心靈探測器-維修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兵營——雷達——車廠——高科技——別忘了不時要加電。最後 ——礦石煉廠。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兵營-礦廠-車場-雷達-電廠-高科。

8樓:魔法小晗

家-兵營-礦廠-坦克房!

求紅警2任務合集,越多越好!

求紅警2的所有快捷鍵

控制熱鍵 高階功能鍵名稱 功能鍵部署物件 部隊 d警戒目前區域 g移動攻擊 點選部隊 按下 ctrl shift 點選部隊或區域 散開 x 強制 按住 ctrl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強制移動 按住 alt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選項選單 esc編隊 ctrl 1 9 與選定陣營同盟 a...

紅警2尤里復仇win8和xp怎么聯機,蹭的wifi,求解

你同伴的紅警目錄也需要安裝此補丁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nmaixt,遊俠,浩方 紅警2 win8和xp能聯機玩麼 使用udp協議代替ipx協議。使用時把壓縮包裡的 wsock32.dll 放到紅警安裝目錄下即可。當然,聯機的所有電腦裡都必須有這個檔案。因為win7已經摒棄了陳舊的ipx協議,所以就出...

紅警2什麼東西能和清一色的天啟大軍抗衡

其實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對紅警的瞭解了,用幻影用大兵用光靈都可以,看你熟練用哪個,但一定不要用飛行兵和普通坦克,用他們就是送死,如果要我選,就是家裡用大兵防禦,外面用幻影和光靈,幻影埋伏偷襲是很好的,而光靈是一打就一片,還能降低對方速度,然後用飛行兵防空。齊活。不過說回來,還要看你對紅警的瞭解,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