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佛供三柱香出現一短是什麼情況

2023-02-19 18:05:07 字數 2168 閱讀 1503

1樓:釋無相

不要那麼敏感。應該越拜越清淨不想少想才是。

家裡供佛上香,每次都是燒三根香,但是每次有兩根靠在一起一樣長,另外一根都稍微短一點點,這是為什麼?

2樓:信諾健康

是不是有風啊。空氣流動不一致。或者插的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緣不夠,繼續行善積德。

請教,上三炷香,左邊一炷香短,右邊兩柱香長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據說說一短兩長就是平安。兩短一長是大惡。

5樓:熱風

是:催丹香。

催丹香:信願常唸佛。感應佛菩薩。圓成菩提果,道人練成丹。

是很容易唸佛有感應的意思。

請參考24種香譜(沒聽說過香語)

6樓:泥頌

沒有什麼意思。香的質量不同所致。

香贊:爐香乍爇,法界蒙燻,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

燒香的意義 瞭解一下 學習正信的佛法。

阿彌陀佛。

7樓:華利剛

你要發財拉,真的,要被我說中的,是香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左邊的香斷了,短一點。

2、燒的速度不同。

沒到燒香一長一短是什麼意思

9樓:aaa**王

一般託夢都是提示和預示 就點化你該供養神佛了唄···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今天在家上香 供彌勒佛祖 三柱香的右邊一柱滅了 是怎麼回事?望佛友解答

10樓:張永剛

買的是次等香copy,或以次充好之香bai。

上等好香,du如制工嚴謹,材質均勻,粗細zhi勻等,dao在無外緣(如細微風、如點香時之心切等),必燃速一致,如有爆滅、無緣自滅,多是香之本質。所以,即有崇敬心,應選上香好香,切勿事事迷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看香的看看,吧裡都是年輕人,怎麼會知道?再說,這裡是彌勒本地吧,不是佛教吧。

給佛上香,上了六根,出現三長三短,差4釐米,很奇怪,誰能幫我解下香譜

12樓:老實居士

上香一般可以按照一支、三支的數目,沒有六隻的說法。香譜的說法不大合理,說法亦顯牽強,沒有必要在意。即便香譜的看法,一般也是按照三支而論。

佛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自己用虔誠心供佛,功德無量,罪業消除。只要有這樣的心,就足夠了。

南無阿彌陀佛!

明心合十!

13樓:匿名使用者

拜佛上香應用三根,上三根香代表禮敬佛之三寶:敬佛、敬法、敬僧。 多了無益,內心虔誠三柱清香即可。

為什麼有的人燒香拜祖總是燒三柱香?三柱香各代表什麼意思?為什麼不燒一柱香?

14樓:阿廟

三炷香表示「bai戒、定、慧」三無漏。

du學;也表示供養zhi佛、法、僧常住三寶。dao這版是最圓滿且文明的燒香供養。權上香不在多少,貴在心誠,所謂「燒三支文明香,敬—片真誠心」。

一支香表示懺悔,如果要懺悔的話,可以少一支香,也可以燒三支。

15樓:黑色約定

把香點燃後應插在香爐中間,第一支香插在中間,心中默唸:供養佛,覺而不迷;第二支香插在右邊,心中默唸:供養法,正而不邪;第三支香插在左邊,心中默唸:供養僧,淨而不染。

16樓:我是孫瑞隆

三柱表恭敬,佛,法僧,一柱表一心。

為什麼佛前要供水供花供果供燈供香等

原因 適當獻供品於佛前以 表善因,並非佛菩薩會受用你的供品,而是表明你的決心與認知。1.焚香。香表信 你正信佛法,當恭敬焚香,時刻警醒自己正信佛法,以佛為師,以戒為師 戒定真香,以終獲無量福德究竟解脫為目的。2.鮮花與水果。花為開花,果為結果 兩者分別表因果關係,你於佛前供上花果為時刻告誡自己深信因...

結拜兄弟燒三柱香代表什麼,結拜是一人三柱香還是一共三柱香

模仿桃園三結義的場景吧,意思是讓天地作證,雖不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三炷香代表的三對人,於博牙,子期其他的忘記了 知道為什麼結拜的時候要上三柱半香嗎?洪門上香三炷半,各有不同的含義。第一炷香叫仁義香,敬羊角哀和佐伯桃。當年佐伯桃約羊角哀一起去投奔楚王,路上盤纏不夠。左伯桃認為羊角哀的才...

供釋迦摩尼,觀音,彌勒佛,地藏王應該上幾根香

一支香,遍法界。即說偈曰 願此香華雲,普遍滿十方。一一諸佛土,無量香莊嚴。具足菩薩道,成就如來香。敬神上香,到底上幾根香,比如彌勒佛?一般一個香爐就上三根香就可以了。代表佛 法 僧 這三寶。我家有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彌勒佛,這樣供合適嗎?我是個道士 既然有了就順其自然 地藏王菩薩 居右 彌勒佛 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