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裝win7時鍵盤不能用

2023-02-19 18:00:06 字數 1207 閱讀 8838

1樓:武漢瑞

肯定的,你的裝置還未驅動呀。

有線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有線鍵盤吧,看看能用不。

蘋果筆記本安裝win7後 鍵盤快捷鍵不能用了 該怎麼辦?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macbook air的機器,是驅動不對。

4樓:

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2023年以後的蘋果電腦硬體升級了,但是win7並沒有相應的驅動,所以想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把蘋果鍵盤滑鼠的驅動新增到win7的安裝包裡,但具體的新增方法非常複雜,我們可以去**上找找別人修改好的win7安裝包,然後照常安裝就可以了。

具體可以在**上搜尋。

蘋果專用win7 iso

然後用它這個安裝包安裝就行了,我已經使用它這個安裝包解決了,

蘋果裝win7時,在這個視窗上,滑鼠用不了,鍵盤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 一樣,後來在別人的幫助下終於搞清楚怎麼回事了原來2023年以後出的蘋果筆記本都有這個問題是因為**的蘋果筆記本硬體升級了,原版win7並沒有整合相應的驅動程式,我們需要做的是把**蘋果的驅動整合到win7的安裝包裡, 關鍵問題是整合的方法很複雜,普通人不方便製作。

可以去**上找一個別人整合好的win7安裝包安裝就可以了在**上搜尋。

蘋果專用win7 iso

就可以了。

6樓:網友

tab鍵切換選擇,回車確認下一步。

為什麼我的蘋果筆記本裝win7系統。這個介面。不能動了。滑鼠和鍵盤不能用

7樓:吉祥二進位制

滑鼠和鍵盤不能用,應該是驅動沒有安裝。正確的安裝方法如下:

2、隨後在製作可引導的 u 盤系統安裝盤介面中,點選「選取」按鈕。選擇好自己要安裝的win7 ios映象檔案,接著就會看到正在往 u 盤裡面拷貝安裝 windows 所需要的檔案。

3、複製完成後,系統自動重啟,而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引導,按提示操作安裝即可。

蘋果電腦單裝win7系統,鍵盤滑鼠都不能用

8樓:濛濛濛濛白

那是當然的 蘋果是一個獨立的系統 無法連線別的。

win7能不能裝,win7能不能裝office

可以裝,office2016支援win7 win8 win10,支援執行平臺包括windows ios os x android。office 2016包括了word excel powerpoint onenote outlook skype project visio以及publisher等元件...

裝win7時只顯示盤,裝win7時只顯示一個盤

win7光碟啟動,在選安裝盤的時候,選擇分割槽,刪掉,看下容量是不是對的 如果還不對,找個分割槽軟體來清一次 我也遇過類似的問題!這是魔術師分割槽工具出現的問題 你想刪掉所有盤重分很好辦,直接系統安裝盤裡的瞬間分割槽4個盤點進去就可以了,完成後再裝系統就沒問題了 win7支援fat32但是貌似只能安...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