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有沒有專門招募群眾演員的地方,推薦一下

2023-02-19 18:15:06 字數 2137 閱讀 6688

1樓:網友

我是個歌手,認識幾個導演,如果你會表演並且顏值不錯的話也許我可以幫你。

廈門**有招群眾演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找啊。 我昨天坐車看到。好像在文灶那裡,有個理髮店,掛著個橫幅是張紀中《西遊記》廈門指定招群眾演員的地方 現在好像沒招了。 前幾。

3樓:匿名使用者

47693773廈門群眾演員俱樂部。

廈門有沒有招聘群眾演員的?求大神幫助

廈門群眾演員如何報名、做一個群眾演員!我是學生剛畢業想試試影視行業的!廈門哪有招群眾演員

4樓:網友

別去,都是**。 看一下想當群眾演員必看,在群眾演員貼吧裡,還有不要相信任何網路和**釋出的任何形式的廣告,百分之百是假中介發的,不是劇組發的。

**有招群眾演員的

5樓:賁亭晚呼詩

薊門橋的西北角北影門口每天都有招群眾演員的,還有橫店。

6樓:我你男朋友啊

推薦您去北京電影製片廠,北京市北三環中路77號。就到大門口等,群眾演員都是一天一給錢。

不要給任何公司交任何費用,直接來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等戲,早七點之前到就可以了,30元一天,管吃。

其他招群眾演員的地方:如懷柔楊宋影視基地 常年招聘群眾演員 ;八一電影製片廠拍攝基地、

北普陀影視基地、涿州影視基地等。群眾演員日工資在30-50元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天剛亮時,你去北京影廠門口侯著,一會兒會有車、人來拉群眾演員。

問明白工錢、在哪兒拍、多長時間,是扮什麼(扮屍體要加錢、超時要加錢等)。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去或不去。

過了九點鐘一般就沒活兒了。但也有例外!

每天早上天剛亮時你都能趕到侯選群眾演員,又不挑活,那就餓不死你,但一定憋死你、或累死你,有戲頭從中盤剝窮死你是一定的。

你的享受:每天能看見不搭理你的明星。

遇到藝德高尚的明星可以讓你合個影。遇到自以為是的演員當你是在對空氣說話,理都不理你。

8樓:磕碰狗狗

看來你是有一定武術功底的吧。想做影視演員?劇組裡很多你這樣的,通常做"武替",慢慢混得熟了,就 可以露臉了。

我建議你去影視基地,先找群頭,遞上資料,他那裡會有很多各劇組需要群眾的名額。類似浙江橫店,無錫影視城這類地方就有。

像你這樣沒有任何門路的,就只能先從群頭入手,將來通過他們認識武術指導,就可以跟著他們長期在古裝劇組工作,當然,如果 你 想做 演員,就 要 努力認識導演了。其實認識管演員的副導演也 很好的,他會給 你 提供很多上戲的機會。

9樓:小瓶子人力資源

一般群眾演員是通過群頭來找活,屬於自由職業群體,每天挖掘圈內群頭的通告,然後根據自身條件去接戲通告,不存在專門招聘的。

劇組-群頭-群眾演員,一般劇組拍攝用人,主要通過找當地的群頭來上人,群頭接到單子之後,通過自己手裡人脈資源,發通告給群演,群演看到之後報名去爭取。

跑龍套當群眾演員的主要接戲渠道方式如下:

1、通過圈內演員群。

跑演員現在最普遍的接戲方式就通過圈內的演員通告群來每天獲取渠道資訊而接戲通告。

2、通過圈內熟人帶。

一般如果某個人長期跑演員這行的,手裡都是一定接戲渠道門路,例如:圈內演員通告群,認識的圈內群頭,演員經紀或者職業導演等資源。

3、通過圈內選角casing工作室。

影視圈內至少有幾十個專業選角casing工作室的團隊,專門對接劇組單子。通常圈內80%的劇組用人都是通過選角casing工作室來找演員。90%的演員都是通過圈內選角casing工作室來挖掘日常用人通告。

跑龍套當演員,最好就是能夠加入一些選角casing工作室的通告群,然後日常通過接一些工作室的群頭,演員經紀,副導演等人的通告。

10樓:汲瓏郟虹影

國內的的幾個大型影視基地,都有民眾自己辦的演藝公司,就是為劇組提供群眾演員,您可以到那裡去留個底,要是有合適的角色就能有機會參演了。

11樓:受司大人

你好,橫店影視城常年需要大量群演,有意向可以來這邊工作。

新區有沒有專門學瑜伽的地方

應該是沒有的,很多都是在大一線會安全放心點,因為傳播快點,當然考察我 你對瑜伽會有新的發現感想 零基礎學瑜伽到帶班要多久 有哪些學瑜伽的地方比較正規 這個要看你想達到的程度,如果只是想能帶課的話,基本上學習完哈他就能滿足,鄭州八支瑜伽教練培訓中心的哈他是30天的密集訓練,每天5 7節課,除了體式講解...

武漢有沒有專門訓練寵物狗的地方

有,去寵物商店,價錢不菲 酷狗訓練工作室 cqy7912.blog.tianya.以下是我複製過來的 有的,漢口就有,你可以去寵物店諮詢!新聞上聽過 有寵物狗學校 具體是哪 要查一下 武漢的寵物市場在 有幾個?武漢寵物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參考 武漢港花鳥市場 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在武漢港的背後臨...

紹興有沒有什麼專門賣衣服鞋子的地方

紹興解放路,中惠百貨 中興路 古軒亭口,小商品城 婦幼保院附近 跟上海沒得比。規模很小。紹興 有專門賣衣服的地方 紹興夜市。還有柯橋的步行街橋頭 那邊的衣服店 也可以討價的!紹興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最多 解放路吧 還有魯迅路口有一家三丁衣料 那的衣服很有個性 每款都只有一件 也還實惠 我幾乎都是在那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