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公司證明怎麼寫,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2023-02-19 18:45:05 字數 2149 閱讀 8524

1樓:心不再遙遠

申請點有模板,拿來填好之後去公司蓋章就可以了。

重慶公租房申請的時候,所在單位證明怎麼寫,求全部的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 工資收入證明。

茲有***在我公司工作已有*年,現在每月工資收入2500元。特此證明*******。

*年*月*日。

2、住房證明。

***在我公司工作,沒有享受公司住房分配。該員工在主城區也沒有私有住房。

特此證明。******。

*年*月*日。

3、勞動合同。

去公司人力資源部簽訂。

4、居住證。

你親自去公司所在地派出所或你出租房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居住證。

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3樓:異想記世界

公租房申請書應包括個人資料,家庭境況,申請原因等。以下可供參考: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因剛參加工作尚無積蓄買不起房又租不到便宜、穩定的房無親無友導致家境本不好的我只能借錢吃飯、租房生活條件很是拮据住房條件十分困難。

面臨著租住房屋存不上錢無力買房無法改善生活的諸多嚴峻問題。在檢視《公共租賃住房管理辦法》後發現本人符合申請條件為本人十分困難的住房問題在此特別向**申請公租住房一套希望**主管部門、居委會能給予准許解決申請人的住房實際困難。

全力投入工作為**貢獻自己的力量。特此感謝!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4樓:臨淵羨魚

共租賃房是對住房困難人群的過渡性的解決方案,旨在為不屬於低收入人群但住房困難的人員,提供住房幫助。

公租房申請書模板:

1、申 請 人 姓 名:

2、申請人所在單位:

3、申請原因:

個人基本情況簡介。如:女,2023年10月生,碩士研究生,南津鎮人,2023年6月定居合肥,2023年招錄為安徽省特崗教師,2023年9月被分配到長豐縣擔任七(1)政治任課教師。

申請的具體事由:

如:1、我是一名來自四川的特崗教師,在長豐縣義井鄉無任何住房,也無任何親戚,現靠租住農家的住房解決我的住房問題,時常居無定所。

2、儘管在中學附近能找到一些**,但由於我是一名外地人,與當地人在語言、生活習慣、性格等方面存在很大不同,時常發生一些矛盾,很難與他們和諧相處,吵架、生悶氣時有發生。

3、由於農村**有限,租房一般只能和房東合住,這不僅導致我們的出入時間受限制,毫無自由可言;與農家合住,做飯、洗澡也極為不便;而且即使找到了合適的房屋,也時常面臨被驅趕的可能,毫無穩定可言。

4、由於車王中學附近沒有好的配套設施,吃、穿、住、行極為不便,尤其是買菜、肉、日常生活等用品極為不便,這給我們的正常生活帶來了諸多不便。

鑑於此,我特向領導申請教師公租房一套。

5樓:鐵腦殼

我是一個離異的清潔衛生員,帶著一個不滿五歲的小女孩,月薪不促1800元,小孩上幼兒園要花一萬多元,還有醫藥費,生活費,租不起房屋。想公租房,這個申請書怎麼寫?

6樓:網友

夫妻雙方都以退休年六十歲、無固定房屋居住。

公租房務工證明怎麼寫

7樓:多比麻麻麻

2、城市戶籍家庭(含夫妻雙方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家庭成員中至少有1人取得本市常住非農業戶口5年以上,且在本市市區範圍內無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積低於15平方米的家庭。

3、新就業大學生:具有大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不滿5年、在本市連續交納社會保險一年以上,且本人及家庭在本市市區範圍內無自有住房的人員。

4、外來務工人員:在本市連續繳納社會保險三年以上(含),且本人及家庭在本市市區範圍內無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申請公租房時要怎樣證明公司在所在社群

8樓:小出牛吸

要去當地社群街道辦事處開證明。

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援,各種社會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共租賃住房不是歸個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機構所有,用低於市場價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向新就業職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學畢業生,還有一些從外地遷移到城市工作的群體。

公租房申請條件,深圳公租房申請條件?

回答您好 2 申請時未享受本市廉租住房 共有產權保障住房政策。申請方式 1 公共租賃住房的准入資格申請 及相關要求可以從受理視窗或公租房公司 獲取 2 申請人應在公租房網上業務平臺提交申請材料,受理視窗工作人員會進行初審 4 申請人初審通過後,向受理視窗現場提交相關申請材料,由受理視窗工作人員當場核...

有誰知道公租房怎麼申請,公租房怎麼申請?

1全部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么寫,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

你要去公租房申請點領取申請表填寫,不用寫申請書。表的內容好填,還可以問申請點的人。不知你是哪個區的,各區都設有申請點。請問公租房申請書怎麼寫?10 5分鐘快速瞭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一,姓名,學歷,勞動合同,收入年薪約 暫住地,合租。合租合同 一年 暫住證。三年 二,根據.通知,申請.申請公租房申請書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