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顯示無wifi變灰

2023-02-19 19:20:06 字數 3819 閱讀 4931

1樓:方方

iphone無法開啟wifi,wifi變灰的幾種解決方法:

1.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 --重啟。

2.關機,連線充電器自動重啟,檢視wifi修復完成。

3.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需要事先應備份好資料,並在itunes介面左側右鍵單擊「裝置」,選擇「傳輸購買產品」,以便恢復。

4.用吹風筒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2釐米處吹2-3分鐘,重啟檢視wifi是否恢復。

2樓:風吹落葉

wifi不管用了,不是手機的問題。

蘋果手機顯示無wifi,圖示是灰色的?這是怎麼回事?

3樓:別在褲腰帶

方法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關機→開機如果不行 ,多試幾次。

蘋果6不能連線wifi網路的解決辦法:

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頁面,進去後向下滑,找到「通用」選擇它。

然後在最下面選擇「還原」。

之後就可以在進去的頁面選擇可以還原的選項,我們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然後手機會要求你輸入手機密碼。

輸完密碼後就會出現紅色選項,點選它後手機會重啟並還原你的網路設定。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能是wifi環境不好或者是密碼錯誤而導致無法加入wifi。

4樓:網友

1。先檢查一下你的手機wifi是否開啟,如果wifi連結沒有問題圖示應該是藍色的。

2.再檢查一下你的無線路由器是否開啟,可以試著重新啟動一下無線路由器。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韌體的bug 貌似更新到也有相同問題。

教你個辦法就是 設定密碼 裡面有個簡單密碼的 無論開關 點一次設定好 然後重啟手機 如果開機還是灰的 繼續進去設定簡單密碼 設定好再重啟 重啟直到wifi的圖示點亮為止 我就是這麼操作的 ⊙﹏b汗。

為什麼蘋果手機wifi變成灰色?

7樓:1988球球

1.猛烈撞擊(摔在地上等)導致電路焊點出現虛焊;

2.進水。進水了不只是影響螢幕,殘留在電路板上的水會導致某些模組腐蝕老化;

3.長時間反覆使用(比如一年以上)導致自然老化;

4.機器本身這個模組不夠優秀,有虛焊現象;

5.系統暫時抽瘋了。

蘋果手機wifi變成灰色解決辦法:

可以試下開啟飛航模式, 過一會我們再看看開啟飛航模式是不是可以正常用了;

如果飛航模式失敗,試下重啟iphone6;

如果第二種方法沒用,我們可以在iphone6中點選設定 - 通用 - 還原。試下還原網路設定 然後還原網路看看是不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iphone6手機wifi開關變灰打不開怎麼辦

8樓:懶貓式存在

如果遇到此問題,請執行以下步驟並在完成每一步後嘗試啟用 wi-fi 或藍芽。

1、首先驗證「飛航模式」是否已關閉。

2、如果飛航模式失敗,就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3、如果第二種方法還是無效,就可以在進入設定 > 通用》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來還原網路設定。

(注意:wifi變灰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使用的是系統了這個系統的wifi是有問題無法正常上網哦。)

1、對於果粉來說還有可能碰到因為「晶片」導致wifi變灰無法使用,這樣的話就需要更換「晶片」。

2、這裡有幾點需要注意:wifi一旦灰了刷機後仍舊不能恢復的肯定是wifi模組本身問題,並不是虛焊導致,若想徹底解決必須換模組;

3、換模組有兩種上**買模組的話有兩種一種是帶***原廠的,這種模組比較便宜,但是不耐高溫,也就是更換難度大並且還有灰的可能,4、還有一種是三星廠子生產的模組**貴但是***穩定。我換的就是後者質量較好的模組,再發生故障的幾率基本為零。如果你不幸中招了,建議找認識的維修師傅修理,費用不會超過300元,而且一定要確保更換了模組。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wifi變灰的解決辦法:

wifi一旦灰了刷機後仍舊不能恢復的肯定是wifi模組本身問題,並不是虛焊導致,若想徹底解決必須換模組;

換模組有兩種上**買模組的話有兩種一種是帶***原廠的,這種模組比較便宜,但是不耐高溫,也就是更換難度大並且還有灰的可能,還有一種是三星廠子生產的模組**貴但是***穩定;

這裡換的就是後者質量較好的模組,再發生故障的幾率基本為零,建議找認識的維修師傅修理,費用不會超過300元,而且一定要確保更換了模組。

確保更換wifi模組的方法:

如果更換的是原廠晶片:更換好後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wifi地址 看看是否已經更換成新的地址(如果不記得原wifi地址那就沒辦法,或許可以登陸無線路由器檢視裝置連線的mac地址歷史記錄),如果地址變了那麼更換的就是原廠的晶片;

如果地址沒有變,拆開後蓋在攝像頭旁邊就是wifi模組的位置,看看晶片是否有***,如果沒有而且晶片是淡淡的金黃色,那麼更換的是三星的高質量晶片;

如果wifi地址沒變而且晶片不是三星的晶片那麼就是被坑了,也跟就沒換wifi模組只是加熱了一下而已,需要找維修人員說清楚了。

10樓:姐的嫵媚你不

刷機或者諮詢iphone客服。

iphone手機為什麼會wifi變灰

11樓:鋼神綠鋼

更新最新版韌體再試,如還是當前問題,則無線網路模組/主機板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為什麼蘋果手機wifi變成灰色?

13樓:武學陽陽

官方解決方法。

2.重新啟動 ios 裝置更新 ios 裝置(一般可以解決).

運作原理。wi-fi的設定至少需要一個access point(ap)和一個或一個以上的client(hi)。ap每100ms將ssid(service set identifier)經由beacons(訊號臺)分組廣播一次,beacons分組的傳輸速率是1 mbit/s,並且長度相當的短,所以這個廣播動作對網路效能的影響不大。因為wi-fi規定的最低傳輸速率是1 mbit/s,所以確保所有的wi-fi client端都能收到這個ssid廣播分組,client可以藉此決定是否要和這一個ssid的ap連線。

使用者可以設定要連線到哪一個系統總是對客戶端開放其連線標準,並支援漫遊,這就是wi-fi的好處。但也意味著,一個無線介面卡有可能在效能上優於其他的介面卡。

由於wi-fi通過空氣傳送訊號,所以和非交換乙太網有相同的特點。

2023年,出現一種wifi over cable的新方案。此方案屬於eoc(ethernet over cable)中的一種技術。通過將2.

4g wifi射頻降頻後在cable中傳輸。此種方案已經在中國小範圍內試商用。

蘋果手機顯示無wifi,圖示是灰色的是怎麼回事?

14樓:專業**二十年

是韌體的bug,更新到也可能有相同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關機→開機。

iPhone 6 Plus為什麼總顯示無sim卡無法啟用,該

沒有安裝sim卡 啟用前bai的準備 1 由於du啟用操作需要操作一zhi段時間,dao因此啟用前,回先確保iphone6p擁有比低於15 的電答量。2 無論是連線wifi啟用還是連線電腦啟用iphone6都需要安裝sim卡安裝到iphone6中,未安裝sim卡,無法啟用iphone6。4 ipho...

手機總是顯示無服務,為什麼手機一直顯示無服務呢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iPhone6顯示無服務怎么辦,iPhone6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