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

2023-02-19 19:20:07 字數 3701 閱讀 5930

1樓:生活達人高飛

物業安裝快遞,這個箱的話,這個距離房子應該就不到五公里左右的話,這個大概的話都可以。

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我是特別大的話,距離房子也就十幾米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安裝虧你下去立方是多少,距離可以安保個人,現在距離房子大約五到市民。

4樓:東鑲卉

5:00的快遞就像是多少房對吧,這個應該是在那個三米的樣子。

5樓:齋韋茹

無言中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物業安裝快遞箱子也可以,在樓道里也可以在門衛做。

6樓:zyx栗子

你好!這個不太清楚,不過一般來說物流箱的話會安裝在小區門口吧。這樣會方便大家去取快遞呀。

7樓:穎穎

未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正常情況下要距離30釐米以上。

8樓:網友

你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我認為大約是呃50m就可以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安裝快遞,箱子距離房子的時候你要關注一下標準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安裝快遞箱的距離,房子當然放在門前就可以了,這樣業主取放比較方便。

11樓:雍赩

物業按鈕,快遞箱據禮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這個就看物業,他同意允許你多少距離,只要不影響使用者就可以了。

12樓:煙雨紅塵劉

每個地區城市的標準不一樣,所以要根據當地的具體的環境。

13樓:拾秒致

沒有具體的規定,只要大家都滿意的距離就可以的,不要影響別的物業業主的意見就可以。

14樓:施虹雨

物業安裝那個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像這種的話我認為是100m以外才可以。

15樓:誰家閒人

物業安裝快遞箱應該是在樓層的空曠地帶來進行安裝。

16樓:j**ascript太難

一般來說不能超過兩公里,因為如果超過兩公里太遠了。

17樓:晁荌

應沒有明確的全國性統一規定,看各地各小區要求。

18樓:來自老舍茶館可人的法正

物業安裝快遞箱巨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物業安裝快遞箱這個東西主要看東西的多大面積來據來決定多少距離。

19樓:養安彤

一般物業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必須在5m以外,這讓才可以放著,沒有問題。

20樓:lo無憂

這個距離好像沒有要求,因為有的快遞櫃就緊貼著房子的。所以說這樣也是可以的。

21樓:璩丁蘭

月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不留可以放物業安裝快遞行距離 防止子女之類可以放。

22樓:網友

不要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遠距離可以放物業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應該在兩米左右就可以放。

23樓:君哥爰生活

物業安裝快遞箱距離房子多少距離可以放?我認為這個沒有指定的尺寸,只要不妨礙房子就可以。

24樓:從陽榮

物業安裝快遞箱,距離房租100米到200米,應該是可以放的。

物業安裝快遞箱徵求業主意見怎麼寫?

25樓:吳詩妍好

物業安裝快遞箱也是為了業主來服務的呀,這是一件好事呀。

其實沒必要去徵求業主的意見,如果非要寫的話,你可以這樣寫,為了解決大家信件和快遞接收不便,特地為大家安裝了一個快遞箱,方便大家領取。

望業主們知曉。

26樓:殘夢a靜

可以參考其他社群的方法,或者問問朋友,實在沒什麼意見,就寫尊重他們的安排唄。

27樓:極目寒雲

這還要徵求業主意見?我們小區也安了,就沒聽說還要問業主同意的。

物業小區是否安裝快遞櫃的評估報告?物業是否值得安裝智慧快遞櫃?

28樓:山鬼妖嬈

物業小區是否值得安裝智慧快遞櫃,看你的物業小區有多少人,有沒有場地,網路,等等。10萬人的物業小區安裝2到4臺像安傑這樣的智慧快遞櫃足夠了。

物業會同意安裝米技快遞櫃嗎,我倒是很希望有一排米技快遞櫃?

29樓:雨南風

具體要看快遞櫃公司和物業的協商結果,一般來說只要公司給一定費用,物業也樂意做這些,畢竟這也是很方便小區居民的事情。

30樓:白胖臉蛋

快遞櫃的營銷人員也很希望進入小區安裝櫃子 ,這樣能有提成。

31樓:網友

米技快遞櫃的售後經理和物業的談判很有技巧和經驗的,你要是想加盟,物業方面,可以委託經理去談。有米技快遞櫃,是很有排面。

物業可否拆了大堂的郵政信箱裝快遞櫃?

32樓:慶帥考研老師

在大堂的郵政信箱主要是裝各種信件的,那麼物業是不可以進行私自拆卸的,如果想要裝快遞櫃的話,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裝快遞櫃的位置,不要去拆卸郵政信箱。

物業能在我家外牆裝快遞櫃嗎?

3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如果物業在你家的外牆掛,快遞貴的話需要跟你協商。

34樓:阿里

物業在你的外牆裝快遞櫃,經過允許也可以。

35樓:潛又松

如果要在你家外牆裝快遞櫃的話,肯定要跟你協商同意,和你先溝通。

小區怎麼弄豐巢快遞櫃?

36樓:貳玖

首先當然要跟順豐提出申請,看他們是否願意在您所在的小區安裝在豐巢快遞櫃,其次需要您所在的小區業委會和居委會同意安裝豐巢快遞櫃,說白了就是小區進場費是否能夠談妥,這雙方都搞定,那麼當然所在的小區就可以安裝上豐巢快遞櫃。

1.豐巢於2023年6月6日由順豐、申通、中通、韻達、普洛斯領航共同投資建立,致力於研發運營最優質的智慧快遞櫃,破解快遞最後100米難題,服務於全行業末端快件運營,打造全方位開放共享自助智慧平臺。

2.作為專業的快遞末端服務平臺,豐巢已經形成可提供硬體研發、軟體服務、網點運力調配的行業解決方案服務商,支援為其他物業、企業、校園服務商提供業務服務介面,提升末端物流行業整體運營效率。未來將不斷完善末端物流服務,通過提升硬體裝置的使用率、降低人力投入不斷優化末端物流成本,以全面電子化流程服務於末端快遞網點及消費者。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豐巢快遞櫃的公司自己去和小區聯絡安裝的,他們覺得有生意就會去。

38樓:豐巢

豐巢未在外部加盟**上開闢過加盟專區,未以任何形式授權過外部單位釋出加盟資訊;

豐巢未以任何形式授權過外部單位釋出加盟資訊,或與外部單位有過任何相關方面的合作;

豐巢未在外部加盟**釋出過有關豐巢快遞櫃招收**的介紹。

39樓:電風扇沒有朋友

這個應該不是想弄就能弄到的!

配電箱落地安裝規範,配電箱的安裝高度是多少

配電箱能落地安裝,但實際上,配電箱落地安裝時,在安裝前先要預製一個高出地面的空心臺是為了鋪設電纜方便。臺的高度根據進線和出線電纜數量而定,臺太低,電纜折彎半徑小,電纜容易發熱,且給施工和日後維修造成難度 特別是直徑比較粗的電纜 臺太高 浪費空間和建築資源。臺的高度適當為宜。配電箱安裝需要注意 1 無...

消防栓箱安裝高度一般是多少,消火栓箱的安裝高度是多少啊,有沒有明確的規範?

這個需要根據設計的規格型號確定的,有些帶滅火器的是100 250mm不等,不帶滅火器的是880 960mm不等的。消火栓栓口距地宜為1.1m。消火栓箱有很多種,有單栓箱 組合式箱體等等,沒有規範規定箱體的安裝高度問題 箱體安裝注意門的開啟方向 開門見栓 角度大小 越大越好 就ok只規定消火栓箱栓口離...

58寸電視安裝離地面多少距離為準

按照比較科學的方法來計算,液晶電視的合理 距離是電視螢幕對角線尺寸的2到3倍左右。電視機懸掛在牆上,電視機的中心比坐在沙發上的視線稍低或者是相平是比較好的,這樣 電視的時候人會比較舒服。由於電視的尺寸大小不一樣,中心位置也會不一樣,同時還需要考慮 的距離等,一般人坐在沙發上視線的高度大概是1.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