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頭像怎麼總是上傳失敗啊!!!

2023-02-19 22:40:06 字數 1432 閱讀 4443

1樓:傅松蘭機凰

**太大,建議在200k一下,如果你非要傳那張的話,很簡單截圖從新儲存下**大小就會變小,重新上傳就ok啦,嘿嘿本人親自實驗過的,絕對好用。

2樓:小傾學姐

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一個好心情!

您好,1、可能你要設定的影象解析度太大了,超過微信預設值了,選擇的**螢幕解析度(如1000× 1000)太大會出現上傳失敗。在上傳**出現上傳失敗後,接下來的**都會顯示上傳失敗,所以需要返回到設定介面再進入上傳頭像。2、檢視微信的版本,或許是你因為你上傳頭像的格式不正確,多嘗試一些,像jpg一般都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邊可以幫忙給個贊,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謝謝!

微信換頭像顯示上傳失敗,怎麼辦?

3樓:舊人墨染錦年

1.上傳的頭像**格式不對。建議儘量使用jpg、bmp格式的**。

2.上傳的頭像**太大。請上傳200k以內的**。

3.可能是後臺系統繁忙,建議稍後再試。

上傳會員自定義頭像時需要注意的問題:

2.大於建議尺寸的動態**,可能被壓縮。

3.大於建議尺寸的靜態**,可以截圖選取。

4.小於建議尺寸的**,會被拉伸變形。

5.僅支援上jpg、png、gif、bmp格式的**檔案。

我的微信頭像設定為什麼總是上傳失敗?

4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選擇的**螢幕解析度(如1000×1000)太大會出現上傳失敗,在上傳**出現上傳失敗後,接下來的**都會顯示上傳失敗,所以需要返回到設定介面再進入上傳頭像。

5樓:我說我是魚

我也是,其實很簡單,只要把頭像上傳前設定**下邊的 加減號 就是縮小放大**的符號,點一下縮小的,稍微縮小一點點再上傳,就成功了 絕對正確。

6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問題 2,頭像不合格。

為什麼我微信頭像老是上傳失敗呢?

7樓:盡情哇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可能是網路比較慢,耐心等待即可,如果出現設定失敗,系統異常,請稍後再試,或者系統維護中的話需要等待系統維護完成。

為什麼微信頭像總是上傳失敗?

微信換頭像顯示上傳失敗怎麼辦

微信換頭像怎麼換 怎樣換微信頭像

1 在我們的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 2 進去之後點選底部 我的 進去之後,點選個人資訊 3 進去個人資訊介面之後,點選頭像 4 點選頭像之後,進去選擇 的介面,會把手機 都顯示出來,選擇喜歡的 設定為頭像 5 選擇好 之後,會對 進行裁剪,可以移動裁剪的區域,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使用 6 可...

微信申訴失敗?微信申訴失敗怎麼辦?

工具 原料。一台電腦。方法 步驟。1 7分步閱讀。在申訴之前,我們將社交軟體開啟,點選 我 功能。接著我們點選 設定 與安全 緊急聯絡人 接著我們選擇聯絡人作為我們的緊急聯絡人。勾選 同意服務協議 之後,我們點選 開始申訴 功能進行申訴。接著就是填寫關於的具體資訊。注意事項。覺得有幫助的小夥伴可以投...

更換微信頭像要如何操作,微信怎麼更換頭像照片

2 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3 進入個人資訊 4 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 否則只是把頭像 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 5 可以選擇是拍照,或是從相簿中選一張 6 在相簿中,選一張 7 可以拖動 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8 系統正在上傳 9 頭像更換成功 微信怎麼更換頭像 2.隨後點選選擇右下方...